close

1年,在家附近的診所買了常備藥品帶著,結果,頭好壯壯的回來(還兼爆肥~)。第2年,仗著自己好像身體很好的本錢,什麼都沒帶,結果,腸胃炎痛到快死掉,發燒絞痛撐了1個晚上,才向同居人拿藥吃(病都生了,還是爆肥~)。第3年,有了前車之鑑,藥又帶上了,辣的東西也不敢亂吃,加上被程老大逼吃紅景天,不但沒中暑,也沒高山症,看著別人又吐又休克的(對!小莉就是妳!)被送進醫院,結果,我蹦蹦跳跳的又回來了(巧克力吃太多,仍然爆肥~)。第4年,你也知道的,不但自己的藥吃光,還吃到別人家的,咳了又咳,咳到活像得了夜晚百日咳(萬歲!爬了黃山,體重終於無動於衷~,雖然仍是很肥~)。

5年,也就是今年,還沒出門就發燒,之前還挺得意今年沒感冒過,趕緊在颱風來臨前看病,颱風天在家躺了1天,還好,吃了2天的藥,病就好得差不多了,可以順利上飛機。可是沒過幾天,也許是在塞里木湖或可可托海那邊冷到了,肚子有點小小不適,不斷的脹氣、打嗝,看到東西就噁心吃不下,搞的我活像個正在懷孕不適的大媽(害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聖母瑪利亞!!)。

症狀第1天:全身痠痛(哦~感冒前兆),本人在物資缺乏連熱水澡都不能洗半夜還會冷醒冷支支.gif廁所還有牛羊騷味的旅館內,喝了熱熱的伏冒熱飲茶.gif,躺平……d4e4b46b.gif,症狀第2天:脹氣、打嗝、吃不下,無論任何食物,吃了2口就脹氣吃不下,吃完拼命打嗝,症狀第3天:同第2天,……,症狀第N天:身體已經沒有其他不舒服了,但看到東西就不想吃,症狀第N+1天:看到東西還是不想吃……,肚子痛、咳嗽流鼻水也就算了,至少我還可以對症下藥,但是,沒有不舒服阿!桌上的那些食物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對於見食物眼開、不會放過食物的我來說,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但是,這點小小的不適,卻給我帶來意外的收穫窩~,最後幾天,老師們都說我瘦了,瘦了耶~這……是多麼難得呀~不可思議ㄚ~……所以,就在慶祝這些年來首次體重減輕、老師們妳一言我一語的讚賞聲及自我陶醉樂飄飄的催眠下,回來後……吃。很。多……很多……很多………………onion17.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