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他們表現出哪一面……

YS-1.jpeg

 

說實在金大哥要來臺灣的消息出來時我原本沒想去看的因為在前1張專輯出來時,他那副沒自信又碎念又扭捏的個性,完完全全戳中我的地雷,當兵前的他可是黑道大哥耶!!!!多有氣場!!!眼神超殺!!!th_111_.gif怎麼開個門,就把鬱抑之氣完全放出來!!!onion14.gif偶像必須是正面能量啊!!!(這是明星的悲哀,雖然偶爾可以消沉,但卻不能經常搏飯的同情。)我好害怕會看到1個一直在台上碎碎念又憂鬱的人!!onion17.gif

 

且我一直以為會是演唱會亞巡(事後查證,金大哥那次直播的確沒有說是演唱會,是我們一廂情願地誤會了TT,所以當主辦是AVEX TAIWAN不是圓頂,當性質是Special Event而不是演唱會時,我真的大抓狂怒.gif,所以!!!!為了平息我的怒氣,我決定要買票進場揍人!!!!XD.gif

一個平常日中午的賣票時間,雖然找到公司附近的小七,排到了第1個,仍然2次擋在流量外後就沒了,雖然這次很佛心onion28.gif的是2000元的票價,還包含特別版的CD跟海報,但到底AVEX TAIWAN是有多小看臺灣ELF認為那個小不啦嘰的ATT SHOW BOX很足夠?!28.gif也許是我揍人的願望太過懇切XD.gif,朋友的朋友幸運地幫忙點到了(出外,還是要靠朋友啊!!!!3d35bdf8.gif。然後我有點悲哀的發現,自從金希澈的FM後,我好像再也沒買到過SJ的票了!!!!!!(完全有恐慌的感覺XD2db71bbb.gif

IMG_5400.JPG
524號的距離真的不遠啊~~

 

開場VCR悄悄話很有趣,到底為何要在女生耳邊回答問題?!(不知道首爾SOLO時有無這段,如果是特別拍的還真是有心了~,後面發現他更有心XD讚.gif而且金大哥的答案還挺好笑的XD.gif,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笑果XD.gif,特別某題他說他自己是很真實的人,不像某些人很做作,然後做出馬先森的表情快笑炸我119.gif119.gif119.gif

這次主持人是活力DJ阿娟,因為她的FB沒有透漏會來擔任主持人,所以看到她還滿意外的XD,她問金大哥記得多少中文,金大哥回答的中文有超出我預期的量(到底對他有多不期待?!XDDDXD.gif,我還以為他就是那2句:沒關係或救命啊XDDDXD.gif,之後,金大哥也主動提到正好是ELF 11歲生日,有小感動說~不過,阿娟起鬨唱生日快樂歌秒拒絕是怎回事?!()203.gif,就在我準備捲袖子的當口,他才開口唱……(好啦好啦金大哥4次元幽默我不懂啦!!!!),還跟大家說聊專輯的事很浪費時間,大家都聽過,阿娟還慌張地問剩下456都是有關專輯的問題,不用問嗎??!!(請問你不是來做新專輯宣傳的嗎?!還是你太了解我們都會買單?!又還是你認為我們真的是朋友,可放開來聊?!XDXD.gif

大家推薦的食物:臭豆腐,我有想看他吃yoyocici76.gif

藝聲的心靈診療室活動剛出來時,曾在PTT看過某位網友的神回覆:「[愛情]剩兩個月退伍的男朋友一直寫信叫我剃頭髮,怎麼辦??」快笑死~(在現場沒有這題讓人好生失望XD.gif

親情的第1題,要如何安慰失去毛小孩的朋友?!金大哥的回答真的快笑死我,教人家當朋友的狗,不然就是送烏龜給朋友養,因為等朋友走時烏龜都還在!!!119.gif119.gif119.gif119.gif(這真的是他切身(?)的經驗119.gif

 

影片支援↓↓↓

https://www.facebook.com/want.ctw/videos/1479084105467841/

有人問如何能跟朋友像偶巴們一樣融洽相處,一起走過12年的時間?金大哥的回答真的很真摯,也是事實,飯們總會對團體的情感有無限遐想,不是每一個團體的感情都很好,而他們也沒有每一個人都很要好(所以馬先生始終沒法當D&E& XDDonion02.gif,我真的很喜歡他所回答的這段話,SJ最可貴的是他們想一起維護Super Junior的心,最近這12年看到跟SJ同時間的一些團體約到了解散了,總覺得不勝唏噓也覺得可惜,畢竟都曾輝煌過,而我有時也會想到總會有一天Super Junior也會因為某些因素不在了,所以總是想把握每次可以看到他們的日子。

〝要以同理的心去體諒,這樣的話是朋友也是團員〞

〝有一直相處的情分在,還有一起共度的時光跟回憶〞

〝有問題的團員或者是沒有問題的團員,都要去體諒他們,這樣才是團員,這就是Super Junior可以相處這麼久的力量,也是原動力,是E.L.F.也可以持續11年的力量〞

 

影片支援↓↓↓

https://www.facebook.com/want.ctw/videos/1479110712131847/

149676_178677_539.jpg 
(from:
스타테일리뉴스
)

 

母胎單身的回覆也超好笑,「因為你們在跟Super Junior戀愛,怎麼可能再跟別人戀愛?!」話說,你什麼時候開始這樣嘴甜的了?!(跟特哥學的嗎?!XDXD.gif

 

影片支援↓↓↓

https://www.facebook.com/want.ctw/videos/1479124788797106/

e2564745.jpg
 (from:ETNEWS新聞雲)

之後是遊戲環節,超級比一比分2組比賽,抽上台的好豁出去XDDD,中間大家拱他跳女團舞,他也秒拒絕XD,他應該知道我很嫌棄他扭捏的女團舞XDDDD,怕我衝上去揍他,所以直接PASS沒得商量XD,最後大家都有跟金大哥拍到拍立得算是皆大歡喜的結果。另外有個擲骰子的福利,有個是背後抱啊!!!!那根本是我在希大FM後想到的動作啊!!!!(妳誰?作夢!勾久!!)金大哥似乎不太愛XD,他有小崩潰onion01.gifXDDXD.gif,不過他有配合著做了XDDDD(只是一定要把粉絲甩來甩去嗎?!XD沒啥.gif,後來公布其他沒有擲到的數字的福利,其中有個是自拍,他說他比較想要這個1天到晚自拍的網紅= =yoyocici34.gif,我想你也比較想要這個……鬼點子.gif,所以加碼再抽1位粉絲上台,當粉絲提供手機給他拍時,還嫌人家沒有修圖APP瞬間變臉癟嘴XDDDDDD

最後竟然有其他團員的影片(這真的是ONLY FOR TAIWAN啊!),除去當兵的,全都幫忙錄了(雖然每個人的眼睛都在瞄題字XDDDDXD.gif,金大哥應該有注意希大出現時的叫聲比他還大XDDDDDDDXD.gif,看完影片,說SJ很久都沒來臺灣了(至少不是全體),所以他下次會帶長得好看的、舞跳的還不錯的、還有2個醜的來XDDDDDDDD119.gif119.gif

在金大哥唱完春天的陣雨,講了很莫名的很冷的很自以為的笑話(我心裡想的是:好啊!有種你試試看啊!),拍完大合照就結束了QQ,只是我覺得只唱3首歌好少啊!!!不是要宣傳新專輯嗎??至少也應該把專輯的歌都唱過1遍吧!!!!(我想聽FLY啊!!onion25.gif

e2564749 (1).jpg
 (from:ETNEWS新聞雲)

e2564750 (1).jpg
 (from:ETNEWS新聞雲)

 

IMG_5407.JPG

 

 

PS.其實這篇早在2017年就寫好了,只是工作一忙,一直沒找影片跟飯拍照片,後來又開始看演場會,時間就這樣默默過去了XD,之前金小妃就一直敲碗,敲到她家的碗都沒了XD,然後開始威脅但沒有利誘(太不上道!!!),但始終沒有好好找其他資料,最近有小空閒,趕快把應該補的補一下XDonion0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YESUNG 藝聲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