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fr.SMT)

因為我家偶巴不在,很想紀錄一下,這次大隊來的感覺,不僅僅是影片或照片的紀錄,雖然我一直很想寫,可每每寫到一半卻又辭窮的不知所云  onion21.gif  (所以拖很久),是因為惡所說的偶巴不在空蕩蕩的關係嗎?!TTonion03.gif

我想,SC是個很特殊的FP,因為當兵的人太多沒法開演唱會,又不想跟歌迷們脫離太久,所以,變成用這種形式來聯絡感情XD,也許,等明年發了專輯,再度開始開演唱會後,這種巡迴的FP應該也不會再有了,其實,當初說要辦時,我還真的想過光遊戲環節到底要怎麼安排才會在每個國家每一場都顯得有趣?!XDDD(工作人員表示頭onion01.gif……TT),同樣遊戲做個3遍以上就不好玩了啊!!XDDD(希大表示玩嘴對嘴傳紙在哪都很受歡迎XDDDyoyocici46.gif

綜觀這2天的SC其實可以得到幾項結論,那就是04a97f13.gif

其實……SJ的感情並不好嘛~          

10.jpg  

率先實驗塔羅牌神準度的希大,在抽到頗晦氣阿飄.gif的牌後,就不斷的對其他人說,我希望你也抽到跟我一樣的牌yoyocici99.gif,只要別人牌也看似不佳,笑得比誰都大聲XDDD爽.gif,其他的人也都會在別人抽到不好(自行解讀)的牌時,一個一個笑得比誰都開心XDD119.gif,看到土土的運勢比較好,還大聲嚷嚷的說這會不會太過分怒.gifXDDD,這種見不得別人好、巴不得別人比我悲慘的心態yoyocici159.gif,這哪是感情好呢沒啥.gif?!XDDDDD只是一直碎碎念認為2016毀了的希大,似乎忘了有個比他更悲慘的人,希大起碼在2017是有希望可以將2D女朋友升級為3D女朋友,但那位連個1D女朋友都沒有的人,還要跟特哥一起被賣到國外去XDD,光是跟特哥(榮登「最不想跟他一起旅行的人」及「碎念王」的榜首)在一起這件事情就比女朋友無法升級還悲慘的了XDDDDDDresserver.gif

其實……SJELF間的感情也並不好嘛~     

9.jpg  

看到SJ不好的塔羅牌,台下的ELF真的是笑倒一片(我舉手承認藍藍路.gif,每個ELF也一個比一個笑得開心XDDXD.gif,所以這種見到別人悲慘我欣喜的心態,這哪是感情好呢?!XDDDDDonion02.gif所以被強仁警告:妳們到底在笑甚麼!!??9bbc76d5.gif

釣魚沒釣成功,卻不小心釣到個大鯨魚……

對於SJ來說,臺灣妹的應援(應援在精不在多,重點是表達出我們的心意比較重要,像486這種它們反而很感動,所以下次可以不要這麼多嗎??XD,似乎變成了一種定期的強心針與營養針,從SS6SC相信特哥真的是很真實的感受到了(我想SS4應該也有,但他應該記不住XDDDD,才會說著臺灣是個很神奇的地方yoyocici56.gif臺灣對SJ來說是個綠洲一般的存在yoyocici125.gif,雖然反應並不是如果我們所料的大哭XDDDDDD。只是,沒釣到魚,卻意外出現個大鯨魚!!!!!鬼點子.gif

160215銀赫IG更新
Miss you guys

160215銀赫IG更新.jpg  

我也很想你啊!!!阿宅~onion30.gif     

看似冷漠的特堆長也有小孩子的時候……

2.jpg
(fr.SMT)

2.14算塔羅牌的時候,金大哥看著他時,特哥很自然地就幫金大哥提出了那個金大哥很在意的問題,唐老師回答時,也一直很努力聽,最後也很堅持問9月前哪個月份會比較好,關心之情溢於言表。而輪到他自己時,很難得的從特哥的臉上看到一種小學生的神情,張著閃閃發亮的眼睛onion25.gif,很期待的看著唐老師(很像要糖的孩子啊XD,唐老師每講中他想的就點頭如搗蒜,那是在舞臺上主持時、當隊長時、搞笑時或在任何平常照片裡看不到的神情,突然很心疼這個在現實生活上總是比較坎坷的堆長,只要你幸福這句話,應該是所有在場聽到唐老師解釋意思後,所有人共同的想法吧!

1次的強仁

3.jpg
(fr.SMT)     

強仁從以前就幫著特哥作效果,現在也不例外,第1天,就看他像個過動兒一樣,我們都在臺下笑著說:他是中猴tuzki9.gif了嗎??只是也因為有他,把有點乾的訪問穿插了好笑的元素進去,2.14原本弟弟們都還坐在椅子上聽其他人算塔羅,是他招了招手,把弟弟們叫到前面一起聽,在土土第1次口對口傳紙躲到後面崩潰時,是強仁對著他比了1,要他再做121.gif,土土就只好無靈魂的BONAMANA滑到前面對著金大哥再傳了一遍。很多有趣的事情,不管是上台前蕊好的,或是臨時發揮的笑料tuzki16.gif,他都很配合的在做,甚至要求弟弟們要有點反應XDD

請希大2016好好的工作吧!     

4.jpg
(fr.SMT)

1天跟他對眼的時候,我真的以為這位宇宙大明星心情不是很好XDDD,只是隨著節目的進行,似乎也感受到有點奇怪的氛圍,所以一整個就變活潑了XD,尤其是看到恐龍裝時明顯挑起他的興趣XDD,第2天的塔羅牌真的會讓他念念不忘到2017XDDDDDDresserver.gif(這傢伙一直會記得對他不好的事情啊!!!XD例:阿宅耳機XDDD,還有這位老兄才工作10年就哇哇叫,欸!姐姐我不知道多你辛苦幾年了!!(重點是還賺得比你少TT要不是認識你們這群人搞不好都有好幾桶金了!!!!鬼點子.gif

明明就一直暗暗笑的金大哥

5.jpg
(fr.SMT)

有人說,第1天金大哥的心情不好?!好像沒有什麼笑容?!我說:不會啊!!!!XDDDD(請大家不要被特哥誤導XDDDD他都在笑啊!!!!XDDDDDD某首歌,從主舞台微笑蹦蹦跳跳tuzki49.gif  到小舞台是怎回事?!憋著笑容走過來拿水喝是怎回事?!XDDDDDD我印象中看到他的時候都傻傻笑是怎回事?!XDDDDDDDDresserver.gif

65愛在心裡口難開,所以用全身的力量表現愛      

6.jpg  
(fr.SMT)

是說,當兵前的人都會變溫柔嗎?!冷都男65的改變我覺得好明顯79.gif(土土也是,只是他本來就比較暖XD,一直以來我所認識的65,是個後知後覺、愛恨分明、有時內心柔軟表面上卻不在乎的人,每次65來臺灣不論是演唱會或者FP,我都覺得臺灣ELF在他心底佔了一個挺重要的位置(雖然不像阿宅老婆老婆這樣叫的那樣明顯XDDDDD自己說XD,從身體表現愛心是從他開始的,才會有全體的,從KRY的寫信到這次SC的講話,雖然哥哥們總拿他的歌來搞笑,但當大家合唱時,有種感動的神情在他眼裡若隱若現,第1天專輯應援時,我還訝異他是怎樣知道臺灣還沒賣(後來才知道台壓有找他簽名來抽獎XD

有所堅持的的土土

7.jpg

2天土土到2F送禮物,其實看到一個偶像跟其他飯拔河金莎(強仁肥若需無現鬼打牆~~~)實在頗妙,但他很堅持送給自己所想送的人,也很堅持在每次謝幕揮手跟所有樓上樓下的人打招呼45.gif

塔羅牌的神準好讓人敬畏XD

從很久以前,我就覺得塔羅神準到某種程度XDDDD,所以,很少算XDDDDDDDyoyocici12.gif(有時對於未來的未知反而比較好XDD,不過真心希望,這次SJ集體算的結果在2017年能如願以償啊啊啊0.gifyoyocici115.gif!!!!!!唐老師事後的解說是一定要收藏的XDDDDDDD,重點:強仁要減肥XDDDDDDDDDDDD

 
(fr.Tan Vivien YouTube)

現在看來,嗯~~強仁很乖,有好好減肥XDDDDDDDDDresserver.gif

8.jpg  
(fr.SMT)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