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jpg  

我真的不想寫太多,我好想像某人一樣放幾張照片跟視頻就結束XDDDDDonion02.gif,但是……沒啥.gifXDDDDDDDD  

破天荒的,這次的賣票系統變成了拓元,我好不容易跟ibon變成了好朋友(?),為什麼要拆散我倆啦???!!!onion08.gifTT(其實我冥冥中就覺得圓頂總有一天會採拓元賣票,它只是在等拓元穩定些,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就是了!)買票當天就備戰位置,一開賣,3秒鐘不誇張,我就親眼見到特A變成了一片灰onion32.gif,我的下巴掉下來!X!結果我們這群要去的,全。軍。覆。沒。好加在!我有同事()onion30.gif,有朋友的朋友,這兩天能進場,全拜她們所賜,嗚嗚嗚~~~有朋友真好~~~onion25.gif。     

 

臺灣的賣票系統跨入了另一個里程碑,不用排隊只要在家動動手指相片 2015-7-9 下午4 51 08.png、不塞車、不用看圈圈轉半天、不會被一直踢出來、5秒鐘定生死(?),這……不是只有韓國GmarketYES24才有的嗎?!是該哭還是該笑onion17.gif?!只能說它是趨勢()嘆息.gif,我不禁要懷念ibon的美好(黑眼圈及爆肝的美好?!XDD,雖然排第1個也有可能點不到票,但我覺得機率真的比較高啊啊啊~~~TT我不依.gif

IMG_9879.JPG
真的很可怕!不要問!TT     

IMG_9958.JPG
收到票的那一刻,很興奮,不說這是SJ在臺灣第1個卡式票卷,而是買票過程中諸多不安終於可以放下心來樂奔.gif  。

先說說SUPER CAMP的這個FP吧,以為會是最後一次見到大隊,就奔了首爾,也是託朋友的福,才能進場,但首爾場真的長到我好累XD,光蛋糕許願就講了10(?)分鐘,2個聊天的環節講個不停,歌也比較多首,所以長度高達4小時。日本場是讓我們驚呼2小時203.gif,原以為這是因為日本1天開2場的關係,沒想到,臺灣竟然也是2小時!!2小時!!2小時onion01.gif!!什麼鬼69.gif!!!!被SS3小時起跳慣壞的我們,在第1天散場時直呼太~~短~~了~~4.gif!!!(真的不太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臺灣yoyocici18.gif)             

 

事前有聽說SC有主持人,當楊千霈出場時,必須承認有小驚訝onion31.gifXDD,因為不是我們所預想或經常看到的人選之一XDD,只是當SJ場的主持人實在不容易,特哥本身就是主持人了,又愛做效果,其他人又不受控tuzki9.gif,在FM的場合裡,哪些該說不該說,哪些可以讓台上台下都盡歡,在拿捏上,是真的比較困難,千霈很盡責地把主持內容與時間控制得很好,只是……這對於1個出道10年的神經病團體有群非常了解而且有著特殊默契的飯來說,那種讓SJ可以發揮極致相互回應的感覺就不見了yoyocici10.gif,有些提問的內容,覺得總像在看電視,現場隔了一層玻璃般的有距離6.gif,而且某些SJ的答案或開玩笑的話語,如果太認真回覆或反駁真的就冷掉yoyocici34.gif,因為飯都知道他們是故意的,鬥嘴回嗆這種是可以在SSSC上演(這也是我們的樂趣、情趣(?)之一啊XDonion13.gif,但電視上就不太可以。  

所以當希大人說他希望門票賣60億元時大家都應該是集體手燈指不是嗎XDDDD,成員把他拖到地上踹3.gif(誰敢?!XDDDD,然後特哥叫他道歉做某個快笑死大家的效果……(腦內小劇場夠囉!!!!),但是反問「妳們會介意嗎?」這句時76.gif,我心中的OS:擋染介意!!!!???(怒摔)yoyocici6.gif  

又或者問飯們:大家會不會102030年陪著SJ呢?時,我心中的OS:啊不是SS6就說過了yoyocici18.gif?!所以現場可以感覺到大家有點意興闌珊的回答XDDD(特哥表示驚慌XD,因為我們都知道有某個沒來的應援控還回過我們:那~40年以後就不在了嗎?XDDXD.gif  

其實寫這一大段並不是在批判楊千霈,只是想說明這真的不太容易,她很盡責也很認真地主持了,相信也做了功課,只是那種言語無法說明的默契、SJ搞笑的無極限、甚至我們跟他們間的特有的關鍵字如ㅋㅋㅋMarry U,也只有飯跟愛豆間知道,不是飯的人真的很難了解或體會,主持人變成了個尷尬的存在yoyocici10.gif再加上遊戲環節沒有很用心的設計(打地鼠到底是……???onion21.gif,就算是互相競爭的比賽橋段還統計錯(藝聲答對2題!!!!!!(2怒吼)FU不對,真的,KRY也有點懶懶KRY表示我們是美聲組不是搞笑組XD,特哥:藝聲你可以笑著講嗎??XD,全靠3個老人拼命在做效果(好可憐XDDDDresserver.gif

所以第1天結束時,心裡總有一塊不滿足,我相信老江湖的老人組也感受到了。不少人向楊千霈提出了建議,而我也對第2天開始不抱太大的期望……

巴特!!!BUT!!!凡事必有BUT!!!指.gif    

沒想到第2天完全出乎意料的好笑119.gif,很感謝楊千霈很認真又很正面的看待大家的建議,一開始就說我不要管題字機了XDDDDDXD.gif,所以這天的主持,讓SJ好好的發揮了,進步很多,舞蹈比賽又要求多幾首歌來比XD,台上玩得高興,我們也看得很歡樂,如果能放開身段一起玩,會更有趣的^^(但是傳吸油面紙安堆窩XDDDDKRY也許被特哥念了XDDD(我認為這是特哥會做的事ㅋㅋㅋresserver.gif肢體動作大爆發啊~~~XDDDDyoyocici54.gif

而唐立淇老師的塔羅牌算命也真的是超神準1310310958881  ,SJ根本忘記自己是在舞台上XDDD,全像個小學生一樣巴在桌子前,加上唐老師很幽默風趣的話語,真的製造不少笑料!!!!  

所以就算第2天只多了30分鐘2.5HR的時間對我們來說還是算短的了),也因為看到了更多面向的他們,所以……人症正式啟動!!!!!XDDDDDDDDXD.gif

IMG_0130-1.JPG

IMG_0126-1.JPG

IMG_0129.JPG
(圖By撈撈)

IMG_0128.JPG  
姊妹聚會是一定要的,也因為2.14這個特殊的日子,收到不少禮物,謝謝姊妹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