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似乎想探親都在一種快閃的節奏XDD32夜,雖然沒有別的姊妹瘋狂,但也算是YO的創舉吧!XDDDth_042_.gif               

原本YO打算效法羅PD 21夜的精神(完全打算累死自己來著XD0109,尤其YO9/14才剛剛從大陸出獄(?)回來!!!3d35bdf8.gif,但是機票竟然被姊妹搶先一步訂完歐普收XDDD,又加上我突然發現9/18有妹妹的音樂劇耶完美計畫.gif!!!嘿!!多加1天就可以1箭雙雕的行程,怎能錯過!!!!XDDDDyoyocici56.gif

9/18已經沒有早班飛機,另外就都是中午的航班了,在價錢跟時間上考量後,正好泰航有2人成行比較便宜的機票,便跟著GINA一起包袱款款去探親也~

A2.jpg A3.jpg  
登機門的躺椅GINA大愛XDDDD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天泰航的班機竟然delay,延遲了25分種才登機,到了仁川出關領完行李,比我們預定的時間整整晚了將近1小時onion32.gif,搭上機場捷運的時間是6:00,原本是計劃到了市區,弘大民宿放行李明洞換錢買藥妝買專輯音樂劇(妹妹的音樂劇是8:00啊啊啊~onion08.gif,結果直接先把明洞的點刪掉,機場捷運到市區約1個小時,到民宿7:00,整著就是在趕趕趕啊啊啊啊~~~~77.gif

到了民宿,先去民宿辦公室check in,然後……媽媽呀~!民宿老闆為何這樣熱情??!!show_fpic.gif他實在人太好,慢慢地跟我們解釋他不會中文、慢慢地解釋房間的密碼、慢慢地問我們需不需要地圖、還缺什麼、來這邊是待多久、解釋著要加入LINE這樣他們可以幫我們服務、很抱歉會中文的那位員工現在不在、慢慢地帶我們去房間、慢慢地解釋房間的設施、空調時間、WIFI要怎樣用………,啊~~~~~~抓狂.gif民宿老闆真的太好又太親切又太熱情!!!可是……我們在趕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啊~~~~~~~~~~77.gif

A1.jpg  
Rio House Hongdae  http://www.riohousehongdae.com/#!newroomratecn/c1zq6

其實32夜住下來,這家服務真的很好,可以幫忙叫外賣,而且就算凌晨1點鐘了都會回答LINE上所問的問題(而且還真的什麼都可以問!!!),雖然設備上有一些小狀況(例如我們那間電風扇不會轉XDD,但也都不算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佈置也可愛乾淨,房間的錢也只要退房前付就可以,重點是老闆人真的好好~~~~~(我講了有3遍齁XDXD.gif!!第1天的時候我們真的很心急,但見他如此熱情,卻又不想不禮貌地打斷他,等到行李放好,衝到地鐵站都7:302db71bbb.gif,雖然妹妹的音樂劇場地離惠化站不遠,但是轉線等車走路也要個20幾分鐘,不誇張!!衝到會場7:58,真的是領票進場一氣呵成!!!!

A15.png  

A4.JPG   
看完音樂劇,來到韓國的第1餐:豚百壽豬肉湯飯,很好吃柳~(重點:不會辣XDD

A9.jpg
我的消夜:\血腸/\血腸/\血腸/\血腸/\血腸/\血腸/\血腸/\血腸/\血腸/\血腸/(我的最愛!!!)

2

A5.JPG

A6.JPG
我們的樓層在15樓,正好這側沒有建築物擋住,才會在早上有這樣的好風景!!

A8.JPG
早上去了民宿旁邊的A Twosome Pleace吃早餐45

A7.JPG
沒想到這邊也開始興起Ubike了!!(好像還沒開始啟用…)

A10.jpg  
跑到龍山站용산역看小叮噹展XDDDD100個小叮噹超可愛的!!!!任意門是我最想要的道具!!!!TTonion25.gif  

A11.jpg
小叮噹頭太大沒法一起自拍啊啊啊XDD119.gif  

之後去明洞換錢、買藥妝、買專輯回到民宿也快12點,留下Gina等其他姊妹,我則是跟想念已久的韓國朋友碰面\^O^/

A12.jpg  
出發前臺灣的7-11集點送拉拉熊杯,我覺得很可愛,收集了2個帶給她,沒想到拆開1個是鴨子,另外1個竟然是隱藏版!!!!

A13.jpg  
韓國朋友帶我去吃比較傳統的料理곤드레回來查了下곤드레是山薊菜(產自江原道),2人的套餐,有山薊菜飯、大醬湯、白蘿蔔、芝麻葉、泡菜煎餅、青菜及泡菜炒豬(?)(不確定那叫甚麼XD山薊菜有種特殊的香氣,我挺喜歡的^^,我也好愛醃漬過的芝麻葉,泡菜煎餅也好好吃45,重點:都只有些微微的辣度XDDDDD,實在超適合我(韓國食物如果都能降低辣度,對我來說我都超愛的啊啊啊~(吸口水))  

A14.jpg  
與韓國友人道別後,跟姊妹會合……雪冰啊啊啊啊!!!!!!!!XD207.gif

A18.jpg  
吃完雪冰直奔高麗大探親,高麗大竟然校園內還有因為這次活動所設的路邊攤XD

A16.png  

A17.jpg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開獎^^,小卡交換之熱絡XDDD,馬先森是大家的好朋友93XDDDDD

A19.jpg
21夜的姊妹們在星期天上午吃完早餐就必須去趕飛機了

因為跟GINA是下午的飛機,在跟姊妹們道別後,就在梨大附近及弘大1號出口的BUTTER來逛,BUTTER真的超好買XDD  ,刷子的便條紙好有趣,而我看到喵咪的東西就失心瘋了XD

A20.jpg

A21.jpg

A22.jpg
這個東西實在太有趣了
XDDDDD,戴上就可以躺著看書跟滑手機柳XDDDDD

逛完BUTTER時間就差不多了,再度到了豚百壽豬肉湯飯吃午飯後就收拾行李回家去……187.gif

LAZY GLASSES躺在床上滑手機鳥~~~~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