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4-dvd.jpg  
SS4中我最喜歡3首歌,1.Lovely Day 2.Our Love 3.Operatuzki26.gif

Lovely Day原本收錄在U單曲內,一首比較輕快的歌,但在演場會上改編成為Acappella的形式,當SJ1個音一下時,整個雞皮疙瘩就起來了,真的很好聽resserver1.gif(尤其是金大哥的耶~~XDD,每次在聽SS4MP3時,這首歌都會多Replay幾遍,我們SJ唱現場也是很強的!!!!tuzki33.gif

 

Our Love我很純粹喜歡這首歌台下的應援,中間大家一起喊的成員的名字與사랑해요○○○的默契,還有每場瘦蝴蝶袖搖手燈催眠土土與神童的美好回憶。tuzki23.gif

2首歌對我來說已經分不開了,似乎Lovely Day後面就應該有Our Love,而Our Love前面也一定有Lovely Day,只單獨聽其中1首我都會覺得怪怪的,在遍尋不著2首合體版本後,我……就……自己弄吧!!XDDtuzki42.gif

然後……明明轉檔的軟體可以選擇字幕,偏偏轉出來的檔案字幕就不見去鳥yoyocici34.gif,再來就是韓版DVD的簡體中文翻譯好爛yoyocici156.gif,所以我重新上韓繁中字幕了( ´ ` )(←我覺得我真的沒事找事做……很有病……囧~)

 

~ 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Every day is a beautiful day. ~

 

 

 

   

 

註:2首歌中文翻譯都是SS4 CD臺壓所附的翻譯……大部分…(嘆~是說,AVEX是不知道某些歌詞有改嗎??tuzki28.gif為何中文翻譯還是用原始歌詞的翻譯版本?!9bbc76d5.gifLovely Day童赫的RAP改了,所以翻譯是照DVD的版本,Our Love最後1句土土的翻譯DVD版本我始終覺得怪怪的,所以參照翻譯軟體的內容稍稍把它修得合理一點,如果有錯,請告知我嘿,本人韓語完全無能,搞不好有會錯意XDD(不過,ㅋㅋㅋ我倒還是知道的yoyocici56.gif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