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DAY 4 漫無目的

夏天的韓國好像跟我很不對盤yoyocici44.gif,我以為應該比臺灣涼爽的天氣,竟然每天都熱得半死onion06.gif,原本慶幸都沒遇到下雨的天氣,竟然在這天一早下起了豪大雨!!!!116才從飯店走到轉角的儂特利吃早餐,鞋子就濕了濕.gif,終於雨在9:30左右漸緩,慢慢地停了下來,回到飯店開始吹乾鞋子襪子,把行李整理好準備check out

CIMG2236.JPG
大雨讓原本高高低低的首爾道路,頓時成為小溪潺潺

CIMG2238.JPG
儂特利的早餐

原本在這天準備起個大早去走北村八景,然後沿著三清洞走回來安國站,這場大雨把時間打亂後,我只好在新村附近走走,雖然才下過大雨,天氣仍然悶熱,在幾家小店晃了晃很快又到了中午,有看到網友介紹新村很便宜的麵疙瘩,心想既然吃不成三清洞的,就沒魚蝦也好,那就吃新村的唄。不過,我沒料到的是,店小沒關係,它竟然沒冷氣!!!!!(其實就像是我們古早的小吃店一樣)4個阿珠媽,擠在小小小小的廚房,14000元的麵疙瘩,在當地也許是便宜,但換算成臺幣也要100(韓國雖然很多東西很好買,但是物價,尤其是吃的還是比臺灣高)

CIMG2245.JPG
配上黃蘿蔔跟辣蘿蔔,很簡單的麵疙瘩,因為我喜歡麵食,所以並不覺得難吃,但是可能對其他人來說,就只是加了鹽的麵湯XDDDD,不過韓國食物的份量很多,我常常都無法吃完,我也懷疑,韓國女孩子究竟怎樣吃完卻仍然能瘦瘦的XDDDDD

也因為想不到要到那邊晃,拎著行李到機場準備回家囉~~

CIMG2255.JPG
爆奶最後一波XDDD

現在還蛋要回入境大廳去還(就是當初申請借用的地方),明明3月時我在出境大廳就可以還~,老人家傷不起,硬要我多走路。原本想要找everysing,結果我逛遍3/4個仁川機場,沒找到yoyocici34.gif(明明就去過,卻想不起來在哪兒= =|||onion07.gif,我想應該在剩下的1/4(心愛ㄟ謀緣ㄟ郎~~~),我懶,雙腳要罷工了,不走了!!!!!死.gif

2256~67.jpg  
在登機門附近有韓國文化體驗館,在服務人員的指導下用韓紙做了個很可愛小鏡子(免費的窩~~)

CIMG2270.JPG

CIMG2271.JPG
home home sweet home~~

 

也許這4天,有著一些小小的考驗,或者不合拍的天氣,甚至仍然有些地方沒辦法去成,不過,大致來說,我還是挺享受的,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也刺激自己的大腦靈活點28.gif,多思考點onion21.gif,當解決的一個小小的問題,就變成很大的成就感 yoyocici85.gif tuzki33.gif,因為慢慢地咀嚼回味所發生的一切,這4天在我的記憶裡的流動速率是很緩慢的,好像,我待在那邊有1個月了,當我回家時發見我家附近換了4間餐廳新開1家便利超商後,我還真的相信我在韓國待了有1個月!!!!!XD.gifXD.gifXD.gifXD.gif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