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揪的歌要聽爛了!!!

1輯聽到6輯、1巡聽到3巡、還有OST啦表演啦,反正就是聽爛了!!!

換個口味

CNBLUE - Im Sorry

就如同另外1位臺灣之光劉逸雲Amber說的:很中毒……  onion22.gif      

  

同張專輯內的Coffee Shop也不錯聽喔!04a97f13.gif

亂入:話說,我那不聽韓樂的好友,曾經帶我去小巨蛋看過某年中視的跨年節目預錄,壓軸的竟然是FTIsland(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們來!!)FTIsland사랑 사랑 사랑給了好友很深的印象,第1次聽且只有聽1遍,她才了解到韓樂是很中毒的,到現在她還可以哼個2118.gif,但是,她每次提就會說成CNBLUE,明明就沒聽過CNBLUE的歌!!!這2團到底是有怎樣的孽緣??!!XDDDDonion02.gif

 

SHINee - Nightmare

同公司的師妹(F(x))師弟(SHINee)多少都有稍微注意一下,Sherlock時的舞步動作大且複雜,讓我嘖嘖稱奇(年齡的差距啊~~~),而這次的正規專輯,最吸引我的並不是主打Why so Serious,而是Nightmare這首,因為我是吸血鬼類的麻~yoyocici20.gif,擋染對我來說有吸引力啊!!!!

 

亂入:我現在好想對蘇揪說「Nightmare 모든 앗은 뱀파이어」這句啊!!!yoyocici9.gif

 

再度亂入:有比較清涼麻??有!錢包即將變涼,心也涼~~~onion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