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SS5 Day1

Y style……去拿回配好的眼鏡……(結果在那邊試得好好的眼鏡,為何回家後會頭暈暈.gif?!

IMG_4420  
白色的盒子好漂亮,整個有高級的FU

14

15  
原本中午去東大門東大門)吃僑村,沒想到,那間店星期六日竟然是不開的沒開,可見我們是多沒有準備XDDD,轉去景福宮的僑村,小小的,只有3桌位置,喜歡吃的蜂蜜口味也竟然歐普收歐普收),不過份量頗大的米雞塊及薯條也倒是讓我們吃得飽飽飽.gif的。

在會場前一天很瞎才公布的周邊一如我們預期排得長長的人龍,MOMO發小卡的任務沒有忘記,只是在首爾發小卡實在很沒FU,不像臺灣一喊就有很多人來排隊,不過MOMO製作的強特小卡很多人都說可愛、讚不絕口呢~~,更好玩的是在RTS上從未見過面的大島主日飯,竟然在這次演唱會上相認了XDDD

16
 演唱會場的大型照片橫幅,發
MOMO的小卡囉~

CIMG0520
 阿茹老ㄙ笑始我!!!不用上小花!!!!!XDDDDD

CIMG0521
這次自己一個人趴趴走很勇敢的大姑!!!

CIMG0523
就連等廁所也要來一張XD,原本大家都很認分的排女廁,不過有個好心的大叔說,男廁也可以,好啦!等我們排了男廁這下好,另一個大叔來上廁所便哇哇叫,在廁所內來回走了2趟一直碎碎念抱怨著(大概意思是女生怎麼可以上男廁,這要他怎麼用……,換我一直用中文碎念:有本事你就上啊!!!!」(翻白眼)

CIMG0525
1天的票

CIMG0537
大哭幫
(?)合照XDDDDDD

CIMG0542

CIMG0546

這次SS5的人數比SS4明顯少很多,大夥在入場前去上廁所,回來後竟然搖B區都進光光了,而且搖區內海外飯誇張的多,我聽到的多半不是韓文,而是日文跟中文,還有其他我聽不懂的語言。

17
晚餐在飯店附近解決,庶民的小吃
(大醬湯真的要加水)

CIMG0573
晚上回到飯店……
血腸……XDDDDDDDD(到底是有多愛吃?!XD一般韓國人常吃的方式是沾上辣炒年糕的醬汁吃,但是我還是喜歡原味沾鹽巴的口味

CIMG0574  
為了第2天的梗準備的美工撈,努力寫寫寫塗塗塗……

 

3.24SS5 Day2

25
中午東大門部隊鍋東大門、部隊鍋XDDDDDD

CIMG0580
2天的票,同樣的演唱會是要看幾遍????奧林匹克公園)

CIMG0586

CIMG0588
這次的手燈,在第2天才去買,很亮,但是品質好像不太好,外面的保護膜難拆就算了,朋友買的斷的斷、不亮的不亮、甚至第1天買第2天就變成SHINeeyoyocici34.gif  

CIMG0595

18

IMG_4430(sh)  
慶功宴!!!烤肉吃到飽,滿到頭頂XDDDD

CIMG0670
回到飯店看電視發現特哥……,嗚~~onion30.gif,我好想你……

 

3.25迷妹隨意行

19
中午去吃飯在地鐵站看到這個甜食,一直很好奇,一顆很大,大夥買來嚐鮮,吃以前還要用槌子敲碎
XDD,有點像沾了糖衣的硬餅乾。

20
糕三時代,這個網路上常看到部落客建議的烤肉店
烤肉),雖然烤肉夾著年糕吃的口味很新奇,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以前吃過的虎東及八色,虎東的生菜有醃漬過,與一般純生菜有不同的口味,虎東的蒸蛋我也比較愛,而八色則是肉類醃漬的變化多,也有各種不同的生菜搭配著吃而有不同的味道。

吃完陪著黛安跟Gina……我們……回到了明洞!!!!XDDDDD因為原本黛安跟Gina在前一天去馬先森咖啡店時,拿到的隔熱套是馬先森的照片,結果放在飯店的桌子上竟然不翼而飛,為了我,所以大夥又才回到明洞來。

CIMG0715
看到我喜歡的加菲我好興奮!!直接指著加菲就說:「我要跟他拍照!!!!!!」只是……加菲……可以洗一下澡嗎???= =

CIMG0718
遇到加菲怎能不來自拍一下,但是加菲頭太大,我們完全擠不進去啊啊啊啊~~~~~Gina妳到底在哪???)

21
馬先森!!!!短短幾天,我來了2次柳~~~馬先森咖啡店光線明亮,比MR陰森森的地下室好太多XDD(硬要說),而且來第2次才發現馬先森所PO的樓梯XD

IMG_4644-1
走著走著發現最近滿流行的貓咪耳朵髮箍,我超適合帶貓咪耳朵喔~~~喵喵~~
 

CIMG0733
這個地鐵站我總覺得好好笑,如果我不小心走到X那頭會不會被罰款?!

22
不來超市掃貨好像沒來過首爾,滿滿一車子的戰利品,韓國的洋芋片不錯吃,Gina想全部打包帶回家

晚上……建大,僑村,Mouse & Rabbit!!!!!!

23
終於在建大MR旁的僑村之吃到蜂蜜口味的,後來才發現僑村雖然是連鎖店,竟然每家店的價錢不一樣,這家比景福宮的還貴上許多!!!!

Mouse & Rabbit還是好多人,這次比前2天人都多(地下室還坐到走道的地板上或者廁所前的小椅(?),說多憋有多憋tuzki45.gif,好悲哀的感覺~),原以為大部分的飯都已經回去了說,而明天一大早必須起床打道回府,所以也不再待了,便回飯店休息柳~~

CIMG0738
然後~~~血腸……XDDDDDDDD(其實這次是專門來吃血腸的吧???!!!)

24
回家柳~~

CIMG0747
這次的戰利品,沒有花很多$$,大部分都是好奇買來試試,但擺一擺也是一床XD

 

雖然這次除了看控,多半都是明洞咖啡廳的重複鬼打牆的迷妹行程(算一算明洞還去了3次……暈~107.gif,但因為是跟著姊妹一起走,就算是同樣的風景,相同的咖啡廳,至少,拋開了工作上的煩惱,無憂無慮的樂奔.gif,也覺得愜意茶.gif

 

人生一輩子能認識多少可以投緣的朋友?!我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間,我的人生應該不會再擔上另外的團體或藝人,這輩子也應該只會和妳們共享對SJ的快樂與憂愁,我感謝SJ讓我認識妳們這群善良又可愛的姊妹們,謝謝妳們讓我這個老摳摳歐逆總是開關打開開,讓我嚴肅又平凡的人生多了更多的歡樂與感動~Love ya

啾.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