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減肥!!!!!  

這是我1個星期前發的宏願……tuzki24.gif

BUT

這周,我就來樂奔.gif  到基隆廟口啦啦啦啦~~~沒啥.gif  

長著麼大第一次來到基隆廟口柳~可見我有多麼宅

原本還上網查了不少資料,路線啦、火車時刻啦、網友推薦的美食啦……等等,沒想到Happy根本就熟門熟路,帶著我轉來轉去,轉到後來我好像還是不知道怎樣走XDD縮!!!tuzki28.gif  妳到底跟哪個小狼狗來過!!!!

出了基隆火車站,迎面而來的就是……海味XD
IMG_3465   

今天天氣真的是無限美好啊啊啊啊啊~~yoyocici54.gif  

真的數不出我有多久沒看到海了
IMG_3466

VIP認證照(金大哥,我覺得我對你真的太好,只要每次戴上Y牌我一定自拍,幫你打廣告耶!!!)
合照  

基隆廟口建議下午來,人不多,整條不長小街隨我們街口走到街尾又從街尾奔到街頭,每攤都有位置也不用排隊等,多好~
IMG_3484  

進攻第1發:營養三明治、甜不辣、鼎邊銼

營養三明治有點出乎我意料,原本還覺得美乃滋太多可能會有點噁,但是美乃滋帶清爽的酸味,所以不會膩,炸的酥脆的麵包,古早味的口感,真的好吃。

鼎邊銼QQ的,以前用大鼎去做出來,現在為了方便迅速都用米皮替代,有點可惜說,不過味道還是很好啦

甜不辣就Happy的說法是,她始終不知道好吃的點在哪~,我說:Me tooXDDDDD
小吃1  

進攻第2發:滷豬腳、滷肉飯

我們點的是豬腳尖,比較不油,QQ又滷得入味的口感,好吃(不過,我覺得我媽做的更好吃耶~XD,滷肉飯不會太鹹,隔壁很多人都再追加1
小吃2      

進攻第3發:泡泡冰、果汁

吃完鹹的總要來點飲料,變換口味,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花生口味的泡泡冰,但是因為我不喜歡花生,所以點了草莓牛奶,害我想當場大叫李赫宰”XD
IMG_3488-horz

YO董出門都有專門小祕書來付帳的!!!!完全不用掏錢包說!!!!!XDDDD
IMG_3483

進攻第4發:蟹腳羹、油飯

蟹腳羹的味道有點出乎我意料,有些羹會偏甜,但是這家不會,很不一樣的味道,我真的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

Happy對油飯是沒轍的,完全不行,所以整碗油飯我嗑掉2/3,就剩1小口,但在肚子裡的麵包、滷肉飯、油飯開始吸收果汁及泡泡冰,好撐!!!!(所以那個有點弱弱的說XDDDD
小吃3

IMG_3491

我一直有印象網友有推薦另外一家三明治,我們在討論時,有好心人跟我們說在哪邊,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再次上網確認位置後才發現那攤才剛剛擺出來。
IMG_3493    

豬排三明治,麵包及豬肉都用炭火烤過,吃起來有炭火的香味,因為我實在再也塞不下,沒有在現場吃掉,不過,我必須告訴Happy,那個三明治冷掉了也非常非常好吃喔!!!!!!讚.gif  
IMG_3497-horz

基隆火車站山上仿的HOLLYWOODKEELUNG笑炸我~能不能有點別的創意?!XDDD
IMG_3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