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le The Sky這遊戲,金大哥玩很久了(不就是種菜遊戲咩~ ╮(╯▽╰)╭)目地:培養三層眼袋,只見他早上收、中午、晚上、半夜、凌晨、演唱會中間、到咖啡廳也,就從一個金光閃閃的明星瞬間變成了金關閃閃的……農夫,等級之高眾迷妹望塵莫及,那時還不是偷菜賊的我還做過偷菜賊應援(就是不是賊的人自首成為( ̄3 ̄)a,原本我對種菜遊戲也沒啥興趣的,直到晟敏開始玩……,直到知道這款遊戲很賤的出了很可愛的SPY人偶……

10SPY
10SPY  

基於……好奇心()失心瘋,就這樣……

開張第1(光禿禿的XD
Photo 12-9-22 下午2 00 09     

然後

升到1010級以上就可買SPY啦!!!( ´ ` )ノ)
Photo 12-9-22 下午9 05 52

盯著手機玩了一整天,結論:這是個閒人才能玩的遊戲(_)
Photo 12-9-23 下午5 59 46

完全失去理智(就只是為了那個虛擬的人偶!!!!= =+,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Photo 12-9-29 下午2 03 10

完全湊齊()”a(信用卡是好物,按幾個英數,$$掰掰的無聲無息,直到下個月帳單來,才知道自己破產中,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Photo 12-10-5 上午12 45 29  

為了大明星,需要每天都要喝一杯新一點靈+小花無糖去冰( ´ ▽ ` )
Photo 12-10-9 下午9 40 54

可是不知為什麼,罷不了手,我超級想收山()收手的啊啊!!!~

我應該聽VIGI的話的……(/"≡ _ ≡)

感謝各位姐妹的照顧ㄎㄎ(一罪不二罰……(逍遙~()~)
Photo 12-10-11 下午6 02 32

其中~~特別銘謝敏敏的慷慨解囊!!!!!(呀呼!!~()Y
Photo 12-10-7 下午12 58 40  

馬先森下架後,啟動迷妹模式XD
Photo 12-10-10 下午10 02 09

然後……某一天凌晨2:45(台北時間)正準備睡覺的我晃到大哥家……

OMO!!!!!(_;)

就這樣……點‧到‧了‧(金大哥那邊是快4點柳~,嫌眼袋不夠深??其實自己也同時跟著培養三層眼袋中了……囧~)

大哥跟我很低調的合照了!!\(////)\(右邊那個小船就是金大哥on line的證明……
Photo 12-10-12 上午2 39 12   

他……他……他……點了(>_<),嗚~這種感覺好奇妙(?)……。・゜・(ノД`)・゜・。(這遊戲要對方按接受,下方執行任務的%才會跑……這任務要執2d11h柳~,天真(?)的我在當時超級感動的
Photo 12-10-12 上午2 48 15

結果幾天後……

我竟然收到這個!!!!!!!!#.-)(意思是我幫他完成任務後,他要再點一次,他會獲得$$及經驗值,而我也會有$$可以賺,而不點的結果就是任務又重新開始……,我之前完全是白高興一場==|||
Photo 12-10-15 上午11 55 06  

大哥!!!!啊我的工資咧?????(吶喊)

 

來賓YO-sica小姐點唱一首「鄧麗君」的「你怎麼說」來獻給三層眼袋金藝聲大哥,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你怎麼說(原曲作詞:上官月  原曲作曲:司馬亮  原唱:鄧麗君  歌詞改編:YO-sica)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Favor完成你都錯過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可以過2天再看過
一等就是4天多
六千四百二十個分鐘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工資還給我

喵-2.gif  

話說,人,就是不要太過執著……

是的,某天,我又…………
IMG_3442  

對,我又按到了……

然後三催四請……
1 2   

終於……
3

懷著忐忑的心情……

結果……

我收到了……
IMG_3507  

又……#.-)

( ̄ε(# ̄)☆╰╮o( ̄皿 ̄///)

來賓YO-sica小姐再點唱一首「周杰倫」的「說好的工資呢」來獻給吃人夠夠、吃乾抹淨不吐骨頭的金藝聲大哥,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說好的工資呢 (原曲作詞:方文山 原曲作曲:周杰倫 原唱:周杰倫歌詞改編:YO-sica)

你的小島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看到中央的禮物盒 這樣請求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favor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 我急了
一開始心情忐忑 你不曾上線完成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工資呢
我懂了 不說了 錢沒了 心死了
等待與不等待 一一細數著 我在割捨
那些等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玩了 說好的 工資呢
我認了 曉得了 放手了 悲傷了
只是回憶的禮物盒還佇立著 要怎麼拆呢

有些時候,女人千萬別惹……

關禁閉!!!!!
IMG_3508  

 喵-2.gif  

話說,國父革命也是第12次才成功,迷妹,比革命份子(^)/還可怕柳……

對!對!對!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騷擾者!ψ(ˋˊ)ψ

沒事晃到他家參觀,好多的favor讓我心癢癢啊~

所以,又……XDDDDDDDD(o)o
IMG_3543  

 檔染,有了前車之鑑,我這次是不抱任何的希望o(︶︿︶)o(而且完成的時間又是大哥在忙咖灰廳開幕的時候)

但是,我的好姐妹啊~~~讓我超級感動!!!!

竟然……幫我催款……T^T
121111 小妃TW-1  

情和義值千金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結果……

我收到了……
IMG_3555  

啊啊啊啊啊啊啊~CEO發工資啦!!!!!!!(≧▽≦)(我有感動到,因為那天咖灰廳開幕他心情其實不是很好的……

毆耶~毆耶~(灑花)*・゜゚・*:.。..。.:*・'(*゚゚*)'・*:.。. .。.:*・゜゚・*

因為好姐妹的義氣相挺,所以前帳結清不予追討,而且下次再去Y敗副眼鏡!!!另外到咖灰廳喝咖灰喝到眼睛睜睜亮OvO33夜不闔眼!!!!!(金大哥!!!我有妹油對你好???!!!)

 

來賓YO-sica小姐點唱一首「五月天」的「FAVOR ing」來獻給很聽老闆娘的話的金藝聲大哥,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FAVOR ing (原曲作詞作曲:阿信 原唱:五月天 歌詞改編:YO-sica)

陪你熬夜 玩遊戲爆肝也沒關係
聽你唱歌 聽到耳朵長繭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 R Z
讓我重新認識 L O V E!(L O V EL O V E!)

FAVOR 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FAVOR ing
改變 ing 增加了金幣 XP 有你 都開心到不行

你是blue Cheese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布利 但是眼神卻仍見犀利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 L O V E!(L O V EL O V E!)

FAVOR 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FAVOR ing
改變 ing 增加了金幣 XP 有你 都開心到不行

未來某年某月 某日某時 某分某秒 某人某地 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 L O V E!(L O V EL O V EL O V EL O V E!)

FAVOR 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FAVOR ing
改變 ing 增加了金幣 XP 有你 都開心到不行

金幣 XP 整個都提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