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曾說,有些吃了食慾促進劑的貓會有很有趣(?)的行為,建議我多觀察。以前Mija吃的時候,沒有效果。

缺在前2個星期前吃過1次,明明醫生說2天後才會有效果,結果,才帶回家,就一直喵喵較討吃的。

星期天晚上缺不舒服,而且好像有發燒的現象,晚餐也沒吃,結果,星期一看醫生時,體重竟然從2.68kg直直落到2.52kg,由於醫生在檢查後體溫、血檢報告都還算OK,找不出原因,只好開些消炎的藥物及……食慾促進劑,才回到家(獸醫院到我家的距離走路才5分鐘)就開始不停的喵。喵。喵。喵喵。整個晚上都是她的叫聲……,我不是沒給她吃,只是吃過10分鐘後又開始叫,整個晚上就是喵喵here、喵喵there、喵喵everywhere  ==|||

上床睡了thumb_1169904960.gif,也不時聽到遠處的喵喵聲,半夢半醒間,喵喵聲由遠而近,然後……感覺有個小東西跳上了我的床,挪挪挪,溫熱又毛茸茸的東西壓在我的手上,然後……突然……我的耳邊……

喵!!!!! 

{{_;}}

瞬間!驚醒!

 

晚上就這樣……

一直被叫醒……

一直餵她吃東西……

我想……媽媽們半夜起來餵奶也是這樣的吧……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缺怎麼知道我的耳朵在哪裡????

 

 喵-2.gif   

  前幾天小萍介紹了日本個畫喵咪的網站Catlike Icon Maker http://neutralx0.net/tool/bnmk_e.html

我也嚐試了一下

把我家3隻都畫出來了,ㄎㄎ

UkijaUkija

MijaMija

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