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是某公司為了償還對某公司的承諾,還是某公司很愛搞臨時通知的招,原本看似遙遙無期SMT(說實在我還真沒期待過它),就在SS4安可場宣佈後,又突然冒了出來,也許是為著SS4安可場準備,也許是拼盤完全不想搶貴的票,好家在住家附近的小7很多,也好在有個SS4 ibon就壞掉的小7,然後在SMT前修好了resserver.gif,因此很Free的買到2800的票Free這個字應該會變成我的口頭禪XDDDD,但是,竟然在6.5給了我晴天霹靂的消息onion32.gif,好朋友因為碩士口試臨時改期,去不了SMT,搞得我在演出前3天讓票、買票、退票忙得不易樂乎(題外話:去火車站退高鐵票時在唱片行看到Opera日版進口的拼圖CD,害我真的很心動想湊齊拼圖地磚T_TAnyway 靠著眾家姐妹的幫忙,還是順利轉到A1與姐妹在草地野餐喝風吃土。

CIMG0914-1
photo by MyBabyCloud

IMG_2201

SMT辦在新竹縣體育場,老實說我有點驚訝,這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地方,對我來說交通完全是一頭霧水2db71bbb.gif(真的是臺北俗),我只知道雖然主辦單位好心的提供了接駁車,但是數量一看就知道不夠,完全需要自立自強,規劃好高鐵來回,為了預留散場時間還特定早早訂好最後一班高鐵,下了高鐵,還是跟其他歌迷朋友一起湊齊人數搭計程車,只是我並不知道原來體育場周邊交通有管制Q_Q,散場後計程車完全進不了周邊搭載散場的人,而且計程車叫車完全是網路、電話都塞爆的情形,為了節省時間,我開始走到高鐵站,只是雖然是身為大嬸,但1個人走在黑漆麻烏的道路上還是會有點心驚驚怕怕.gif,幸好沿路還是有零星的歌迷陪著走,很幸運的,在某個路口突然冒出1臺計程空車,這輛計程車連我一共塞了6個人,也讓我們趕上高鐵最後1班列車(但是,當高鐵來時,真的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買票啊T_T,感謝老天,我知道我真的很幸運,希望大家都平安。

IMG_2177 
去演唱會前總是漂亮亮的
XD

6-1
六家高鐵站

IMG_2195演唱會的天空

IMG_2209
演唱會還沒開始就已經很狼狽了XDD(暴發戶!!!)

說真的,跟姐妹在一起看控,是最開心不過的事,所以對天氣熱到.gif、地點、亦或對主辦單位的抱怨onion12.gif,也就很自動的煙消雲散了XD,雖然原本對SMT就沒期待過,但能看到SM其他藝人的表演,也算開眼界吧!(我是唯飯XDDDDD

張力尹不熟PASSEXO不熟PASS、少女時代……不想說PASS(其實我對她們沒有偏見,只是我的ANTI魂常常爆發,怕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啊!)

F(x) ……「劉逸雲」yoyocici54.gif!!!!為同胞吶喊!!藍藍路.gifXDDD

SHINee是我會比較想看的舞台,我對Sherlock的爆發力始終很有興趣,但是這次SHINee表演幾乎都在小舞臺居多,A1的我只能看大螢幕,感受度有降低,珉豪好像在某首歌跌倒,讓我有小小擔心一下。

BOA看不出來是個26(?)與東海同齡的親估,因為舞台的台風與表演的強度、掌握度……真的……嗯~~~不愧是前輩讚.gif,我覺得很讚,直言不諱的她也說她最後終就是來了(我感覺有人被打了一巴掌XDD,在說了韓文問候的話後,更直接的說沒有翻譯嗎??XDDD哈!!!我喜歡她這種個性!!!!

安七炫不熟想PASS,但我老是想到他在I AM」裡面說過的,以前的他到過顛峰,現在想做1個如何能夠幫助後輩的前輩,有這樣的胸襟的人,我很佩服!!

東方神起是讓我很佩服的團體,允浩的舞蹈真的是太有強度,爆發力超強讚.gif,不過,我始終被昌珉的表情戳中笑點,可不可以在很酷的歌曲唱歌時不要有八字眉+瞪大的雙眼?!那表情超好笑的啊!!!!!!119.gif  

SJ的舞臺,永遠可以啟動我的開關

周覓、宋茜的今天妳要嫁給我,甜甜蜜蜜,2人很登對耶~yoyocici120.gif  

圭珉的Just the way you are舞台,美女終究還是昌珉的飯啊!!!最後昌珉牽著美女離開,圭賢收椅子實在太搞笑。119.gif

Oops!!最後一段改為劉逸雲的RAP「臺灣之光」「臺灣之光」!!!!Henry泣訴:那我呢??)

OPPA OPPA聽咪啾說,東海找牌了!XDDD是的,我又把牌帶去了XDD,只是很不確定這麼大的地方這麼小的牌他是否仍然看得見?!不管!看到他幸,看不到他命!!XDD

 IMG_2202

531632
再次感謝大姑幫我留紀念嘿!!XD photo by 大姑)

厲旭、EXO Chen、赫宰合作了羅志祥的「愛不單行」,念RAP的赫宰超帥yoyocici54.gifyoyocici125.gif(雖然大家都沒聽懂他在念啥XDDD,韓語?中文?傻傻分不清啊!!)(赫宰表示:我要奪回第1的位置!!)

撇除了合作舞台的新鮮性,由於看過太多場SS4SJ全體的表演幾乎完全跟SS4的內容一樣,而且這次我很明顯感覺到SJ似乎都很累死.gif,一開始的Super Man就沒有如同SS4上有氣勢,尤其當天才到臺灣的東海,在A-CHA時根本跳不起來(雖然是灑孩只,但姐接我還是有心疼),不知是因日程太過忙碌還是因為臺灣太過炎熱而不適應107.gif

既使已經力不從心,SJ還是不忘耍北七搞笑(雖然還是老梗XDDDD108.gif,自我介紹那段我快笑始~(全體飆中文也太有誠意,我又要驕傲了!!!yoyocici56.gif

( 我們是ELF e~o0:08--惡說在這時候,可以感覺到SJELF間心緊緊相繫的感覺。

(神童)0:26--中文真標準!!

(厲旭)0:40--我覺得厲旭想說的好像不只是名人帶路XDD

(銀赫)1:29--那個嗯嗯嗯……媽呀!我化了!!!///////////////  1:42--晟敏亂入退步XD

(晟敏)1:52--真的太可愛(捏臉頰)

(東海)2:17--我差點又以為你會說成"我們的"演唱會XDD

(藝聲)2:42--又非臺灣不可XD,我想繼續接著唱下去說~XD

(圭賢)3:09--害我接下去真的想喊"凍蒜"!!

(始源)3:47--社長!!!  4:17--厲旭亂入油膩!!!!XDDDD

(周覓)4:38--""stay?!XD  4:50--又爆料!!!!!!XDDD

(利特)5:37--老實說我有跟成員們一樣的疑惑XDDDD 8:13--300周!!!你也太敢講!!

看過的人還問SJ&ELF是不是有一起彩排過?!XDD

最後全體謝幕後,利特、銀赫、東海、珉豪都一起出來再鞠躬,看著利特不斷彎腰的背影,最崔勾的隊長~我們要2年後才能再見了啊!!onion04.gif  捨不得~

IMG_2205
6輯前的最後一場了T_T

CIMG0924-1
photo by MyBabyCloud

CIMG0922-1
photo by MyBabyCloud

CIMG0933-1
photo by MyBabyCloud

結果呢,我覺得看SMT比看SS還累死.gif,仔細探究原因,SJ的表演比較分散,害得我的開關一下打開一下關起來,要知道啟動時瞬間所需電力是比較高的啊!!!!

Photo 12-6-12 下午12 21 14
低調的合照XDDDDD

Gina介紹這個影片時,一開頭馬上笑倒,擋住拍攝的人真的米壓捏~><

 

PS.不顧生命危險的妃,請記得我兼職的保鑣費嘿!!!XDD交出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