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是好人 PART 1

早上到辦公室刷卡簽到,常在某同事刷卡的電腦因為重開機,很慢,我便拿著卡片找老大……(老大是某個同事的綽號)

我:可以幫我刷一下嗎??^^  

老大:以!!!!刷一次5塊錢。thumb_1169904954.gif好小子,好敢開口!)

我:請問是要巴掌還是手心??= =^

大:……我馬上幫妳服務!!!!!!!!!!!!!!

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

 

老大是好人 PART 2

老闆要我填表格,我找老大要檔案資料……

我:那個表格可以寄給我嗎??^^

老大:不要!!!!thumb_1169904954.gif好小子,竟然跟我耍任性!)

我:請問是需要5塊錢嗎?? = =^

老大:………我馬上寄!!!!!!!!!!!!!!

爽.gif爽.gif爽.gif爽.gif爽.gif爽.gif爽.gif爽.gif

 

(老大內心曰:我好卑微!!!!!!)

好友對我的評價是:不去做黑社會太可惜了~

 

部長請你也保重~~ 

8月底的時候,因為走路不小心,被絆倒了,我的右手撐了一下,但是,現在手腕在某的角度時會感覺不太舒服,為了防止更嚴重,我戴上了護腕,某日聚餐時,同事A看到我的手,順口問了原由……

同事A:「到中醫扎幾針就好了。

我:「哪有好的中醫?

同事B:「部長以前要 死掉的時候……」(我們有個同事的外號叫部長XD

我、眾人的OS:部長以前曾經病過這麼重?!我怎麼不知道?這個中醫會不會太厲害?!O0O起死回生?!

同事B繼續說著:「他的腰……閃到了…

我、眾人恍然大悟

原來同事B說的是:「部長以前 鑰匙 掉的時候……

 

斷句…

不能斷錯地方啊!!!!!!!!!!!!

119.gif119.gif119.gif119.gif119.gif119.gif119.gif1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