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7-ALL(2.jpg  

先灑花~yoyocici176.gif  再灑花~yoyocici176.gifyoyocici176.gifyoyocici176.gif

Super Junior 5張專輯音源出來啦!!!!!yoyocici85.gif  先來看看有哪些好聽的!!tuzki20.gif  

Mr. Simple曲目:

1.Mr. Simple

想要大叫Alright指數:99.5%

帶有電音味道的曲風,說實話,我ㄧ向不太喜歡帶有電音味道的歌曲,但是,這首歌卻顛覆我的習慣,真的中毒性太高,才聽過1分鐘的試聽,那個電音的節奏就一直在腦袋中迴旋,歌詞中大家一起的Alright我也已經可以想像應援口號也會有這段了XD,是太溺愛嗎?!對這首歌只有好感,歌詞的內容也很有趣,很瀟灑!!很崔勾!!(小聲說,這次第1句不是10唱的耶~XD

Mr. Simple中譯歌詞:(來源:http://kpopn.com 翻譯:kpopn的太咪)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Hey! Mr. Simple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SUJU 來了!

世界不會盡如人意 只生氣是不行的 沒有必要
真是庸人自擾 不要對小事依戀 對身體不好

成績時好時壞 那又怎樣 !業績起起落落 也會有那種時候的
沒關係 休息一下也很好 什麼事都會有他 他的時刻來臨

如果你是男人 就跟朋友見面 喝杯酒吐吐苦水(Alright!) Alright
如果你是女人 就跟朋友見面 嘮嘮叨聊聊八卦(Alright!) Alright, Alright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 你是 還是那麼帥氣
看吧 Miss Simple, Simple 你是 還是那麼漂亮 (S J Call!)
看吧 Mr. Simple, Simple 你是 你是 還是那麼帥氣
看吧 Miss Simple, Simple 你是 還是那麼漂亮 (S J Call!)

**走吧 走吧 快點走吧 受阻的時候就掉頭吧 頭痛的快死的話 今天一天就玩吧
就算不那樣 這個世界上 死了命的奔跑 也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累 等著吧 珍惜現在吧 因為你的日子很快就要來臨了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不要害怕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不是準備好了嗎

內部腐敗的事情不只是一兩件 我們活在世上 這種事連小孩都知道
有什麼困難的 我們吃好睡好 好好做的話就行了

你生氣的話 就跟朋友見面 說閒話解悶(Alright!) Alright
你孤獨的話 就唱歌大喊 放鬆情緒(Alright!) Alright, Alright

*Repeat

Dance 自由算什麼 有什麼了不起 Just Get It Get It
小小叛逆的樂趣 咚咚咚 空空空
活著的你想感受一下嗎 Just Grab It Grab It
在心中奔跑的我的夢想故事 咚咚咚 空空空
(Because You Naughty, Naughty)

從此不要再擔心 前面會有好日子來臨 把沉重的話題都先擱下
今天就開朗地笑吧 你那燦爛的笑容會讓心情全都好轉
*Repeat

**Repeat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時候到了 不要害怕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Blow Your Mind 去吧 Mr. Simple

2.오페라(Opera)

O Sole Mio指數:97.5%

歌名是Opera雖然仍然加入了電音的元素,但是整體節奏還真有著Opera般的張力,也有著Opera般的轉折,帶著很有力量又不失劇情的風格。

3.라라라라(Be My Girl)

Be My Girl指數:95.3%

帶點輕快及重節奏併重的歌曲,Crazy Crazy Crazy

4.Walkin`

手牽手一起走指數:98%

很有美式黑人流行樂曲(?!)FU~整首歌的感覺有點像No Other,但卻沒有那麼甜,有一起手牽手向前走的感覺。XDDD

5.픅풍(Storm)

推推推指數:99.7%

超好聽的抒情歌曲,KRY+SD所唱,是我錯覺?!總覺得在抒情歌曲的配合度更好了,大推~

6.어느새 우린(Good Friends)

感情好指數:95.2%

薩克斯風、小喇叭等樂器的演奏帶點些許爵士(?!)或早期美式音樂(?!)的味道,感覺起來會是首很有趣的歌曲,很喜歡大家唱著우린(我們)的感覺呢~

7.결투(Feels Good)

好重的FU指數:95%

很有Power、機械很感強烈的意像的樂曲,我很喜歡最後藝聲配唱的那段。

8.기억을 따라(Memories)

到底是不是神童指數:99.6%

在這首歌我是不是聽到有神童獨唱的聲音???(1:48處,赫宰唱完後)還是那是10?(歪頭)tuzki13.gif  是我太希望聽到神童唱歌的錯覺嗎??看來要等歌詞出來研究一下囉!!XD BTW這首歌也是超級超級好聽的T__T

9.해바라기(Sunflower)

陽光微笑指數:97.5%

這首歌有幸福的感覺窩~想表達的是……如同向日葵般陽光的情愛?!呵~向日葵是我最喜歡的花,總覺得向日葵內有個笑臉一直對著太陽笑呢!!

10.엉뚱한 상상(White Christmas)

Wonder Boy指數:94%

是說,每張專輯都要收錄一首有如Wonder Boy般的歡樂歌曲就對了XDDD XD.gif  

11.Y

東海指數:96.8%

呵呵~果真是東海啊!!前奏一下很自然想接「旅行」的歌詞呢~東海式抒情歌曲!!(蓋章)由東海&Chance共同合作作詞作曲。

12.My Love, My Kiss, My Heart

跳出框框指數:98.5%

KRY在抒情歌曲之外又另外一種不同曲風的嘗試,這種曲風的唱法與表達對小旭來說是非常適合的,但是歌聲太過溫暖的圭賢、太過悲情的藝聲,卻也將這種風格發揮出來了,Goooood!!!!讚.gif  

13.태완미(Perfection)太完美

其實沒有變指數:93%

原以為是SJ版本,但是還是原來的太完美韓文版XDDD,這首歌……就簡單啦!!!!

 

有沒有發現,這次沒有低於90分的?!這張專輯的曲風、整體性聽起來很順、很完整,整體感覺起來比較偏向美式風格,抒情歌曲的穿插也不顯突兀,雖然抒情歌曲較少,但幾乎所有的歌曲都是聽過就非常喜歡,沒有要自我催眠催眠.gif  去適應的部份,還有,平音的唱法是大勢?!從ShineeF(x)都有這種歌曲曲風,不過,Mr. Simple這張專輯卻用電音合成或不同樂器的演奏、重節奏等等的手法轉換掉了。04a97f13.gif

 

事前,每個成員以既華麗又Colorful的影像公佈個人照,說到這邊,我還是要稱讚一下SME因為……我的ANTI魂成功被引發XDyoyocici56.gif  ,是辣!真的都很帥,也因為整體搭配的方式不同一般,很強烈的視覺印象,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接受,但我覺得有真的有很大的突破喔!!結果,MVTeaser卻是白白乾乾淨淨的黑白色系,反差很大呢~XDD

 

YO從托朋友的福,幫我在韓國網站註冊了,也成功下載!顆顆!希望能貢獻一點音源吶~只是這次音源好亂,有些網站功能規則都有改變,一整個亂七八糟,一下說有計入音源,一下又沒有,YO的原則是還是盡全力刷,萬一是計入的呢?!所以自昨天連上班都不上班啦!!!XD(千萬別被老闆發現窩~XD還要賺小朋友yoyocici162.gif5輯呢!!),是說,整個刷音源的機制到底在防什麼啦?!海外飯是小偷嗎?!切~yoyocici18.gif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幫忙,不要轉任何音源到任何地方,我看到YouTobe有人將整張專輯都放上去了,但是,我們都知道可以用一些手法轉換為MP3,這樣就少個人買專輯或從音樂網站付費下載的銷售或音源量了,如果要觀看MV也請到YouTobe給予SJ正確的點擊量喔!!5輯,大家都知道它的意義,而從8月發佈到年底,其實我們只有短短3個月可以跟其他早好幾個月的人去拼,在考量自身的環境可以負擔的範圍後,大家儘量衝吧!!

 

是說~

服裝造型很不簡單~

MV拍攝敘述很不簡單~

專輯大小很不簡單~

所有的歌曲讓人喜歡很不簡單~

韓網音樂註冊下載很不簡單~

刷音源刷到霧颯颯很不簡單~

防海外刷音源也很不簡單~

 

Mr. Simple一點也不簡單yoyocici108.gif

 

藍藍路.gif☆★☆★ Super Junior 5 Mr. Simple 大發!!! ★☆★☆藍藍路.gif   

 

2.gif

唉~我已經懶到不想再次針對ABCD版碎碎念了onion22.gifB版,哇~重新拍的封面也好好看onion29.gif,再次感受到這次5SM的用心程度,B版只增加了1首歌,但是對這首歌大家卻是早在去年12月底年末表演時就聽過的喔(把以前表演發表的歌重新整理收錄在專輯也很妙XD.gif)。

322120_274874805862955_179491955401241_1272255_4800008_o.jpg

要是我家工地的工人有群這麼摔的Super Manyoyocici98.gif,我天天到工地報到XDDD樂奔.gif

新增:Super Man

霸氣指數:97%爽.gif

其實在去年年末表演時就很喜歡這首歌,霸氣!!!SJ就是應該表現出來這種姿態,因為他們真的很有資格!!重新編曲過後也越聽越愛,尤其是123顆~13顆星星!!(所有的ELF應該都很愛這段吧!)Super Junior 雖然少了Man字,但是Super Junior 就是= Super ManSJ!!崔勾!!

 

2.gif

再次!又~~好好看T_T,童啊!!onion08.gif你瘦到娘找不到你啦!!XD.gif,這次的Repackeg多增加了好多首歌呢~,希澈雖然去當兵了,但是這幾首新歌他都參予了T___Tonion30.gif。結果,在B版推出時,我還可以從NAVER下載音源,怎沒過1個月就全面封鎖海外IP了!!怒.gif切!不給下onion18.gif,哼!老娘買專輯去!!

5-C-all.jpg

A-cha的感覺跟AB版完全不同,極簡的黑白對比,簡單強烈!!帥氣!!yoyocici54.gif

新增:

1.A-cha

阿洽阿洽口吃指數:96%鬼點子.gif

這種前所未有的曲風,MAMAMA的(我沒有在說髒話喔!resserver.gif)跳針好像口吃,噗~,結果?!是在第2次聽時才適應,溺愛模式啟動?!又混音混很大,除了KRY,我真的比較分不出來,到底是誰在唱。KRY在這首歌中,表現的超好,高音好棒!!!yoyocici85.gif

2.Oops!!

牛快破了指數:98.1%yoyocici46.gif

還沒看歌詞中譯,在第1次聽時我就大笑了XD.gif,感覺的出來是首很有趣的歌,不僅聽到"崔洗碗"、"Hey~!Mr. Simple",還有利特特有的"內尬~……利特~",各種口語式的表現及赫海童特希的RAP再加上F(x),讓這首歌好活潑tuzki16.gif。(赫宰那段是否在平反外貌順位??XDD

Oops!!中譯歌詞:(翻譯:tir@PTT-SJ

So Ladies, I know y’all feel me. Them boys are always be bluffin’
Tryin’ to feel like they’re the man. Trying to be in control
Thinkin’ they’re always right. But they just don’t get it

*喂 誇張也稍微節制一下
誰來攔一攔他們的吹牛
又開始了 一旦開口就無法阻擋
(Stop it) Oops! Oops! (They’re sayin’) Oops! Oops!

:那麼來聽聽吧 請來點掌聲. 不管是誰都會馬上說外表是順位前1% No.1
天生就像是貼上標籤的俊帥歌手 TV出現時 少女們全盤秒殺. 看見沒? 崔始源
就一天 就只是一天 也想聽到長得帥的評語. 因為本來每天就都長得帥氣.
別寫靠長相吃飯的留言 被外貌遮蔽的歌唱力. 只靠臉蛋也夠讓人折服

Repeat

:別老是廢話 鑰匙給你 出去把車開來. 我開的車可是你們都羨慕的Super Car
我們家即使沒有飛機也總在Las Vegas L.A. Hollywood Hawaii Maldives Dubai
來回奔波. 理由是什麼? 因為我的車會飛上天 Fly to the Sky
新車如果(速度)慢了就買新的. 信用卡集點不足時就買新的. 就只是隨意買. 隨意買.
讓你們尖叫到不行的我的車 幫我泊車拜託了 Hey~! Mr. Simple

(Oops boy) 假惺惺地笑呢
(Oops boy) 變成Pinocchio了噢
(Oops boy) 這些男人們在吹牛 Oh yeah

:帶著衛星導航來吧. 你會需要的. 我們家連尋失兒童的海報都有.
朴智星也來幫我做足球練習. 這種恐龍皮夾克也很難找到.
剛剛走過去的是我家養的獵豹. 牠叫"西莎". 是我媽的黑猩猩.
Do you like coffee? 跟我來 我秀給你看. 去喝我農場裡Americano的泉水. 口渴的話
Oops! Oops! Oops!

:Hey! 那裡的魚兒們 要聽聽我的嗎? 只要我一說話 這世上所有東西都會照我說的改變
一加一等於三. 一減一等於100 白人變成黑人 黑人變成黃種人
種族歧視 (討厭 討厭)顛覆引力法則 稱為陸地移動說
未來的世界會合成一塊大陸地 我的話就是真理 是未來世界的法則
我就是少女們的大統領利特!

Repeat

:(希大 2 years 去去就來)
宇宙大明星的虛勢吹牛秀開始. 只有我不是Pinocchio.真的
我是外貌閃閃發光的花 迷人的姿態. 別看女人的臉蛋 我長的更美.
鈴響整晚的我的電話
一三五 妳是我的女人. 二四六她是我女人 Oppa 我也要排上
星期日O.K.? 好啦 我知道啦 你是我理想的glamorous
糾纏的愛情紅豆麵包沒什麼 我的個性是郊遊時一定會包便當去(的型)
(哥不是在吹牛嗎)

Repeat

Oops! Oops! Oops!

3.하루에 (A Day)

我也我也每天想你指數:99%tuzki26.gif

旋律很優美,歌詞又很甜美的情歌,可不可以做為ELFSJ的第2首代表情歌呢??(第1首是Marry U)超級好聽的呀!!!!讚.gif

4.안단테 (Andante)

需要下午茶時間指數:99%茶.gif

很多時候,我很佩服SJ的隊長-利特,口才好、又細心、又體貼、心思又很縝密、會跳會唱會主持會搞笑、會彈鋼琴、會作詞作曲、要注意團員們的表現、更要提攜後進,在已經忙碌不已的行程中,甚至抽空創作歌曲並將它放在專輯中,利特所做的歌曲風格變化比較大,就都算是抒情歌,也沒有單一風格的問題(也許是他會跟不同的人共同創作的緣故),這首歌,是由利特跟MHenrry共同創作的,如同歌曲名稱所代表的意義,要像咖啡般緩慢的慢慢品味咀嚼,才會聞到香氣,體會箇中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