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HAHAHAHAHA~~~爽.gif套用赫宰煩到不像樣的笑聲!好不容易,我擠進了TICC,再次感謝朋友的幫忙T^T2009SJ-M舉行Fan Meeting時,我根本還沒了解他們,雖然來不及參予他們的過去,但是,他們的未來一定會有我的!(握拳遠目.gif)從開始了解他們就知道,他們很很搞笑,但是也沒預期到,整場的Fan Party就這樣玩開了,台上台下,有感動的歌聲、有聊開的話題、有帥勁的表演、有完美的應援、有驚喜、有歡笑、有搞笑、有……辣擦XDDD

開場:太完美

然看了很多遍,雖然已經熟到隨便一個音調就知道我們要喊的應援口號是什麼,但還是為整場的完美應援震撼到,可以說,這首歌已經專屬臺灣妹了嗎?!XD讚.gif

2首:命運線—橡皮擦發揮作用=.=|||onion03.gif  

噹噹噹,哈哈!粉絲服務時間Part1

當抽獎箱推出來時,每個人就開始說「我的老婆在哪裡??」(頓時,內心的OS是,萬一正好抽中的是萬紅叢中一點綠時,看你怎麼說,還是老婆?科科onion02.gif)噁~對於阿姨姐接我來說,真的太油膩XD,每位抽票到票根都很努力用中文念出來,Henry還說好貴XD(是啊!你知道大家都在吃土喝風嗎??),當成員唸到40排時讓銀赫又開始四十十四四十四的梗,銀赫一整個怪叔叔yoyocici88.gif上身老在MUHAHAHAHAHA~,說實在,我記得的不多,因為我的注意力都在當我看到圭賢抽中的歌迷時,揉眼,再揉眼,一整個大尖叫,E小姐!!!!!(←她本人應該不願曝光,所以,就這樣稱呼吧!!XD)她的本命是曹圭啊!!!!妳!!!!!指.gif(指)也太~幸運了吧!!!!!!!!!!yoyocici176.gif  簽唱會是曹圭,現在也!!!!!妳跟曹圭賢是多有緣XDDDDD,話說圭賢也真貼心,仍然記得E小姐XD,不枉費簽名會整個在曹圭面前大扑街的糗(大家不要學,真的超級痛!圭賢會心疼的!)(而E小姐,妳既然都讓我閃瞎了,就讓我糗一下吧!!!),圭賢甚至背起E小姐還說不重,圭賢雖然很腹黑,但是其實心地還是很好的XDD。而銀赫的抽到的歌迷在粉絲福利結束離場時,銀赫跟在她身後一直MUHAHAHAHAHA~,真的,看起來很變態(就差沒穿大風衣了),怪老頭1XD      

順帶一提,曹圭的腹黑在粉絲服務結束時用錯了地方XD,他說沒抽到的歌迷沒有幸運,語畢,全場大暴走,我相信除了E小姐之外,當下曹圭賢的飯全部都轉擔了XDDD,啊~~辣擦啦!!!87a4e689.gif

也許大家抽到的都是老婆(?)XD,所以一整個大興奮,也許各位老婆都很票釀(?)(嘴真甜~),所以一整個玩開,打鬧的太過份,始源會拿粉絲做的Angry Bird牌子打成員,然後這段,就不時聽到Angry Bird及銀赫MUHAHA的聲音(好吵!),也拿著抽到順序的拼乓球亂丟,厲旭onion08.gif還丟到東海的老婆()XD,差點被Henry及東海海扁,也因為這樣這位粉絲的福利特好,全部8個人更圍著抱著她(我!也!要!~~TTATTonion04.gif,圭:妳沒有幸運!!!XDD)。

銀赫也很好笑,剛要他說話,就沿用特哥的老梗,說「妳們比(下午)較漂亮,這是秘密。」圭賢吐槽,這邊跟下午的都是同一批人XDDDD。(真的很多人2都看呢,我麻,是找不到票,要不,也是其中之ㄧ啦!科科resserver.gif  )

個人Solo Stage

厲旭-我只在乎妳

超級標準的國語,超級標準的音色,老掉牙的歌曲,怎麼從你口中唱出來還是老掉牙XD,意思是很有韻味咩~tuzki26.gif(旭:妳在幹麻?!)

東海(with厲旭)-지금처럼(像現在一樣)

前奏一下,嗚~,我要哭了onion30.gif,自從東海作了這首歌後,我一直很希望聽到現場的,但又很害怕他唱(因為了解背後的意義),雖然,東海小小走音XD妳一定要提就對了),不過,全場還是沉醉在東海及厲旭暖暖歌聲的氛圍中。onion23.gif    

圭賢-如果你也聽說

真好聽T^T大家都很棒,忍著不尖叫,就算歌曲尾巴拉長音,大家也沒尖叫,全場靜悄悄的聽著圭賢美妙的嗓音onion29.gif,真的很棒,如同SS3日本場的「雪花」,超。級。乾。淨!!yoyocici85.gif

Henry-表白(Off My Mind

雖然,Henry的表白初發表在馬來西亞,不過,應該沒有聽過全場的應援吧!?(有嗎?)Henry媽媽有來,不知下午場是否也在?我總覺得Henry在家人在場時總好像特別緊張tuzki10.gifXDHenry媽媽很可愛,當時始源介紹時,還拿著Henry的應援板遮著臉。

始源-說好的幸福呢

吼吼~不是福音歌曲我驚訝了鬼點子.gif  ,有著Band伴奏,但是……,崔老闆,對嘴了齁yoyocici120.gif。放的音樂還是崔老闆的聲音啦!咬字不清楚(誤)也絕對是總裁無誤,可能總裁日里萬機,太忙,沒有把握唱現XD,不過百忙之中,仍然錄了音,還是給個讚。讚.gif

周覓-天黑黑

覓覓的聲音清清脆脆的,天黑黑有另外一番高亢的味道,粉好聽啊~yoyocici85.gif

晟敏-可惜不是你

拿吉他出來時,還說:「我是晟敏,知道嗎?」廢話!!誰不知道你,可愛斃又酷斃的晟敏,以很羞怯的笑容小小聲的說「可惜不是你……請~聽~。」這首歌,晟敏在廣播唱時,就已經驚豔四座了,後來又在娛樂百分百中表演,深情歌聲,很催淚,這次,終於聽到現場,雞皮疙瘩整個起來!讚.gif  

銀赫-舞蹈表演

Dancing Machine!前段作了個小小的鋪陳,有聽音樂的橋段tuzki20.gif,當放到Sorry,Sorry時全場的應援也太大聲,連斷句都很整齊XD,戴手套時,還以很得意的眼光看了下觀眾席yoyocici56.gifMJ的組曲舞蹈讓人驚呼連連,只有一個人的舞台,卻是閃亮亮發光的寶石!!yoyocici54.gif

終於,在中間的VCR中,公佈Super Show 3 3D版要在臺灣上映了(耶耶!!),我總覺得在電影院拿螢光棒及喊應援會很好笑XDDD,助理拿出了3D眼鏡給大家帶,曹先生戴上了就不動了XDD,應該要拿把長槍說「I’ll be back.,翻譯小姐口誤將說錯了Super Show的發音,被成員們整個大吐槽XDDDD

噹噹噹,哈哈!粉絲服務時間Part2

這次抽到的人可以拿到全體的簽名海報,還有一張拍立得,簽名海報大家都是單腳下跪的獻給粉絲,銀赫卻將海報當成槍,指著粉絲的背後推著粉絲出列XDDD

3首:幸福微甜

真的,大家其實都很期待M唱幸福微甜,但是,這首歌對他們來說真的挑戰太大(我連Marry URAP都唸不好了),也不怪他們一直沒表演這首歌,不過,在這個只有溺愛M的環境裡,大家也不會太在意,是否唱錯或記不得歌詞,當曹圭很準確的唱完第一段落落長又快的歌詞時,全場驚呼鼓勵,輪到厲旭小小接不上小小忘詞,沒關係大家幫他唱,輪到赫宰的RAP更是不得了,準確無誤,全場再度驚呼。這首歌很奇特,雖然是慢歌(這次大家都很有默契,在唱慢歌時都很安靜,結束時給掌聲鼓勵),卻在每個成員唱完時給予驚呼,表示著唱對了的讚賞,唱錯了的鼓勵。

安可曲:Super Girl

這個總是讓我很無言的歌曲,竟然也能很XDD(病入膏肓了我)。

Ending

當厲旭開始說一些感言時,有人開始起頭唱了生日快樂歌tuzki31.gif,全場大聲的為厲旭慶生,聽說午場厲旭有哭,但是晚場可能也很感動XDDHenry感言也太急切,他一直想把所有收到的東西講清楚,也想用少的可憐的詞彙表達他感謝的心情,他說他都會記得歌迷的好,會好好保存歌迷給他的禮物(應該要租一間倉庫放XDD,甚至包車TAXI我的天,你這樣說,下次來就會出現很多人囉!!你們可不要後悔!!始源就「感謝大家」,蝦米?!不行啦!那有4個字的,後來始源還是用韓文說出了自己的感想。曹圭賢應該是發現前面不當言論惹禍了,急急想在這邊重新挽回頹勢,他說:「剛才我說妳們沒有幸運,但是其實我的心裡面有一橘子……」啥?!橘子???(我內心的OS:那你要你愛吃的香蕉及捏爆的蘋果情。何。以。堪XDDDD)全場大笑,周覓還指著胸口問他:「這裡難道不是蘋果嗎?」唉呦,笑慘了onion15.gif  ,當曹圭搞懂「啊~,對不XDDDD再度辣擦XDDD,還自己笑到彎腰,全場還在笑,曹圭只好「安靜!XDDD繼續說:「我的心裡面有一個句子(全場:句子(還是橘子??XDDDD)),其實妳們跟我們都很幸運的人,因為這邊有愛我們的妳們,和愛妳們的我們onion25.gif,從第一次到現在,妳們收看的是圭賢。」賢飯又回歸XDDDDD

 

所以整個FP個重點是

1.MUHAHAHAHAHA怪叔叔?!

2.我心裡面的一個橘子?!(這跟銀赫的柚子派對還真是異曲同工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