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要從很早以前開始說,2011.1.29/30 SJ 在新加坡開唱,在抵達新加坡到飯店途中,因為歌迷追車,導致與SJ的車子發生了追撞,雖然沒有事情,但是車上的利特及希澈有受到明顯的驚嚇,利特、希澈都曾出過很嚴重的車禍,我相信他們都不想再有類似的經驗,利特在Twitter上說道:「差點就死了... ┬」(節錄110129利特Twitter,翻譯Forevereg/PTT-SJ,希澈雖然用很帥氣的語氣在Twitter上說話,但也補了這句:「我不想又一次讓以前的事情像跑馬燈一樣重現在眼前~(節錄110128希澈Twitter,翻譯yvonne771213/PTT-SJ。而新加坡的演唱會上,藝聲被手燈砸到臉,痛到彎下腰,厲旭也被天外飛來的物品砸到頭,後來才注意到,晟敏也曾經在其他場的演唱會中被橘子砸到,幾乎每個成員都有被歌迷所丟出來的東西砸到過。但在2011.3.5上海場,卻發生最嚴重的事情,一個很硬的應援版,硬生生砸到希澈的臉,希澈流血受傷,鮮紅的傷口掛在左眼下方,而偏偏由上海回韓國時,又因為歌迷的追車導致跟保母車有小擦撞。

回到韓國的希澈,推了說原諒那位歌迷,相信那位歌迷不是故意,他沒有不開心等話語,但從那次以後,推特之神竟然就此沒有再推過一句話,廣播的節目從可視改為不可視,那周的錄影工作也取消了。希澈很愛美,也常常在節目上開玩笑說自己舞跳的不好,歌唱的不好,只有臉蛋還可以看;錄個影,可以不停的拿鏡子看,藝人,尤其是偶像,總是必須維持外在的光鮮亮麗,臉上的傷讓他不能化妝,追求完美的他,不能以不好的臉色來表演,而取消工作的這週,似乎也讓他感到很恐慌。在來臺前夕,廣播代班DJ說希澈承受很大的壓力,沒辦法好好吃飯…,原本公佈團體抵臺的班機,臨時取消改為個人抵臺且不公開。雖然希澈承諾會來臺灣,種種的蛛絲馬跡,發現其實希澈心理所受的傷更嚴重……

3.11

一開場的SORRY,SORRY,雖然是讓全場很High的歌,但是,總有個很落寞的心情,希澈帶著口罩低著頭的表演,讓人看了很心疼,之後本來該有希澈出現的歌曲,卻沒看他再出來,自我介紹時,希澈拿著紅色的小扇遮著臉低著頭,眼神似乎是在刻意迴避什麼,那個目光炯炯又自傲的金希澈到哪去了?我好想問問他,你看到我們排你的名字了嗎?你有看到真心那首歌的ELF SJ的應援嗎?這天的演唱會,希澈出現的次數少的可憐,甚至,沒有SS3的重頭戲希澈模仿Lady GaGa反串的Lady 希希+神童、東海、銀赫組成的碧昂斯團(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會看不到,但是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110312自由時報-2.jpg 
希大,為什麼要低著頭T^T
(fr.110312自由時報)

全場,似乎都很了解希澈的心情,所以在每一個VCR有希澈鏡頭的部份、在他表演特寫的部份,全場一定以最大聲的尖叫,給他鼓勵。演唱會結束前,成員們開始謝幕,全場開始喊著金希澈、金希澈、金希澈……,直到大家發現自己其實打斷了隊長利特的發言,利特很溫暖的替希澈解釋他無法全部參予表演的原因(這麼大的事兒,我們會不知道嗎?!),利特更順道請大家幫希澈打氣,利特還沒說123,大家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喊:「撒朗嘿呦金希澈;屋U卡金希澈……」,希澈從舞台後方出來,站在主舞台中央,向大家90度鞠躬,10秒?20秒?久到我好難過,然後,紅著眼眶,跑去抱住在中央小舞台的利特。那90度鞠躬代表著因為無法表演Lady 希希的歉意;是無法穿著亮片紅色燕尾服油膩的表演Tok Tok Tok的歉意;是無法表演可愛的辣椒希的歉意;沒有辦法跟其他成員一起表演的歉意,還有,是對我們尖叫應援的謝意;是對我們呼喊希澈名字的感動。有沒有看到排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的愛,希澈收到了

3.12

希澈出現次數仍然少的可憐,雖然,自我介紹時,改用饅頭扇遮臉,但是,看的到那個笑的彎彎眼,還主動帶動大家喊希澈的名字,介紹別的成員時,跟始源在舞台後方的互動(打情罵俏?)變多了,在每個出現的表演場合,雖然仍然帶著口罩,但眼神有神了,這天,希澈跑下搖滾區,抱著一位歌迷頭貼頭的唱歌,讓小巨蛋瀰漫著非常非常濃郁的醋味!謝幕時,不像第1天,希澈很快的跑出來,衝向始源的懷抱(怪怪的?!),也跟其他成員,互動的也很頻繁,我好像一直看到那個口罩背後笑得開開的嘴。

3.13

一開場希澈抓爆的頭髮,好像宣告了今天的心情,人來瘋的希澈來了!!!表演更加賣力火爆,粉絲服務大放送,拿著歌迷的拍立得一張一張拍,仍然下了搖滾區面對著歌迷唱歌,最後竟在表演時掀開了他的口罩,雖然只有一下下,但是小巨蛋的屋頂已經掀了,謝幕時更可以看出希澈玩的很瘋,加入其他成員往銀赫身上潑水,而那一句:「謝謝妳們讓我笑了。」我想,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到現在我的聲音都還沒回家~~XD),開心、搞笑、瘋狂、自傲的希澈回來了!!!!!(灑花)

 

3.14

希澈在廣播節目宣佈:「因為我在臺灣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回來的,明天大家什麼都不要做,就來可視廣播看我吧!」(節錄110314YS翻譯金希澈80后花瓣部落 影素、韌霜、夢希)

3.17希澈Twitter更新

The Beatles - Love Me Do
110317希澈twitter.jpg
(沒錯!!這是小巨蛋後台!!)

 

312演出時,看到已經在舞台上會笑鬧的希澈,對比311,希澈是被ELF不斷呼喚最後哭著跑出來…。當下,自己的心裡很替ELF驕傲,眾志成城,真要有安慰到驕傲的希神了!我知道,讓希澈哭不是ELF的目的,讓希澈笑,才是ELF最大的心願。」(節錄110313圓頂工作人員侯文燕感想)

 

「輪到這次大家最注目的焦點~~希澈。他有出席慶功宴,而且看來蠻開心在跟成員邊吃烤肉邊聊天(沒有戴口罩喔!),問他:這次演唱會還開心?希澈說:越來越開心!聽到希澈親口說『開心』,也請經紀人再次幫忙轉達:『有開心就好,這三天來,每一個入場的歌迷最關心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取悅希澈。有取悅到你,台灣的ELF應該更開心!』沒想到希澈聽完經紀人翻譯之後,立刻站起來跟我握手還鞠了一個小躬:『幫我謝謝台灣的歌迷,因為他們,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任務達成!!!不是我的慶功宴任務達成,而是三天來進場的ELF們,恭喜你們達成這次最艱鉅的任務:『誠心的應援』!不是排字、不是彩帶,而是三天來每抓到一個有希澈的鏡頭,不管是三秒或十秒,大家幾乎用生命吼出來的『誠心應援』,想來希澈都聽到了。因此,希澈在最後回覆的那句話裡,我在他的臉上看到除了開心之外,還帶著真誠而幸福的微笑。」(節錄110314圓頂工作人員侯文燕小傷兵日誌)

 

「其實,這三天演出,希澈雖然上場出現的時間少,但是希澈下台之後,並沒有躲在休息室,而是拿一把椅子,一直坐在舞台邊上,我想…他也必然有注意到,每一次鏡頭(影片)有出現他的畫面,現場用生命吼出來的『誠心應援』,他的心理才會復原那麼快!」(節錄110316圓頂工作人員侯文燕回覆內容)

 

最後擺上怨念(?!)沒看的的Lady 希希

110129希澈twitter.jpg
110129希澈twitter
一個大男生為什麼長的比女生還漂亮TTTT^TTTT
手也好漂亮…TTTT^TTTT

 

這三天

3.11-帶點哀傷的幸福(希大,沒有Lady希希沒關係我只要你快樂…)

3.12-超級讚的幸福(希大,你笑了!!!!)

3.13High翻的幸福(希大,口罩拿下來有沒有覺得很通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