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SJ 3巡臺灣場預定在3.12/13舉行,主辦單位公佈了售票日期及票價,在看過2巡買票盛況、參予KRY搶票失利的經驗後,這次我當然也抱著一定要買到的偉大(?!)志向,所以便向大媽求救,請她幫忙一起搶票,未料,大媽竟然開出給她ipad她就會幫我搶的條件!這下,我毫無顧忌的拋棄了優雅可愛美麗端莊嫻熟的形象,做了更慘絕人寰泯滅良心千夫所指……的…………………………FB對話。

1:擄狗勒贖

TO表妹 ‎(擄狗…)))把ipad出來!!!!!!!!!

對話2:姐妹倆當警察應該也不錯

大媽的好友寄來1張聖誕卡,上面貼了個ipod的照片,於是……在大媽塗鴉牆有了這段對話。

大媽:收到友人送來的一台愛福好……的照片。

殘:就感心耶!

YO-sica樓上……是很甘心~實體,我相信更誠意……

殘:樓上,友情無價!

YO-sica樓上,友情無價,但實體ipad價更高……

殘:樓上,太高 搆不著

YO-sica樓上,給妳梯子(幫忙搬)

大媽:‎(高樓一直蓋~頭一直仰著~脖子酸呀!!)

YO-sica白痴ㄚ~我都幫忙擄狗勒贖搶ipad的了,還自討高樓!!!!!!!妳降拿不到ipod的辣!!!!!!

殘:搶銀搶糧搶娘兒們!

大媽:樓上的~你努力去搶別人~ 搶到拿實體ipad來孝敬吧

殘:樓上,吃的比較重要!

大媽:樓上~ ~ipad比較重要

殘:樓上… (摔下樓)

YO-sica樓上,摔下來不要緊,再爬上去就好了……

殘:直接摔到地下室去牽車

YO-sica逼逼!!!開警車追~~~~~~~~

殘:人人都說挨鳳好~貼個照片給你解解癮,不至於開警車追殺我吧?!(甩尾)

大媽:開直升機跟監

殘:‎@@~飆淚 「你們姐妹什麼時候這麼齊心啊」

YO-sica我為了我的票,她為了她的ipad~~ 但是 我覺得 我的票比較重要 ……

大媽:(用擴音器喊到) 你束手就擒吧!! ipad交出來就放你一條生路

殘:我沒有拿啊啊啊啊(含滷蛋音)

YO-sica搶也要搶來!!!!!!!!!!!!

大媽:樓上的 拿到ipad就可以幫你搶票呀!!

殘:啊嗚嗚嗚啊嗚嗚(跟路人要ing)  你們是山賊還是土匪~~~我身上幾兩肉你們割去賣吧!我沒有挨鳳哪~~~~~~

YO-sica限妳2天交出來,不然~~斷手斷腳.....!!!!

殘:@@~~「你播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播」

YO-sica= =+,食客,要懂得感恩圖報阿~

殘:催吐中

 

 

我想,好友殘,應該還是感謝我的,畢竟,吐了會瘦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