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ecret.jpg 

這本書在美國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甚至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書名取的很好,加上封底的句子「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秘密」、「了解這個秘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麼,這個秘密都能給你!」,好像真的有多麼大的神力。其實,全書的重點只有一個————積極正面的思考方向。(不是教你中樂透辣!!)

這本書主要敘述不論碰到什麼事都要有正面的思考,這樣,好運會降臨,相對的會獲得比較好的機會,朝向你所需要的方向發展,即「心想事成」,莫非定律在這本書中是不適用的窩。當然啦,就算有正面的思考方向,若是機會降臨時沒有好好把握,所有的狀況還是會原地踏步的。yoyocici108.gif

 

錯誤範例1

本人用秘密一書所列的方式,每天期望自己會變的很苗條。

Happy:君~,要不要跟我去台北體育場游泳聽說那邊還不錯耶!!

YO:不要!(雖然游泳是很不錯的運動,但我懶,尤其是還要帶一大堆東西,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在家以外的地方洗澡!)

Happy:厚~,就給妳一個機會跟我去減肥,結果你竟然拒絕我!!thumb_1169904954.gif

ㄜ……對齁……要減肥thumb_1169904951.gif,好像是應該跟Happy一起去游泳的,但是,說實在,我是比較希望是那種一覺起來,身材就可變的很好的那種方式啦!所以,因為沒有好好把握跟Happy一起游泳減肥,現在的身材…………〝非常好〞讚.gif

 

錯誤範例2

某天跟Happy一起吃飯,到甜點時,我很快的把烤布雷吃完,還意猶未盡的時候,隨口說了句,「啊~,好想再吃1個窩~」,不久,1個服務生竟然對我說「小姐,幫妳上一下烤布雷。」我Happy面面相覷,竟然很老實的跟他說,「我…我…吃過了耶~」,說完才想到,ㄜ阿,不應該這麼老實的。thumb_1169904961.gif

 

以上錯誤範例2則,說明了,除了要正面的思考方向外,把握機會是很重要的!!resserv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