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很默默的被發現(事前好像完全沒聽說過?! thumb_1169904949.gif ),然後,OST就出來了yoyocici34.gif,韓劇「麵包王金卓求」的主題曲之ㄧ,Super Junior 頂級老么曹圭賢先生演唱,就醬…………

 

中文翻譯:(感謝姨母提供)

就算孤單也好,當我想起妳,微笑就會在我的臉上蔓延
就算覺得很累也好,只要妳能夠幸福,我的心也會因為妳而幸福 


在這樣讓人厭倦的世界裡活著,就算感到疲倦,閉上眼,我還是彷彿看到妳的臉
耳邊聽見的夢境,正來到我的身旁,正朝著妳而前進 


*就像是我人生中,每天每天都在做的夢
只要能夠有妳相伴,與妳相愛,我就能夠再度站起來
在我珍貴的記憶中所有的幸福
在我疲倦的時候,會成為更加溫暖的希望,是不會睡著的夢想


總是像是我的影子在我的身旁的妳,安靜的來到我的身旁的妳
我有沒有不舒服?有沒有感到孤單?對妳的思念總是一點一點的降臨我的身旁


就算整個世界讓我哭泣,我也沒關係,因為有妳在我的身旁
就算過去的回憶會像塵土般飛揚,妳的笑容,就足以撫慰我的心靈


*就像是我人生中,每天每天都在做的夢
只要能夠有妳相伴,與妳相愛,我就能夠再度站起來
在我珍貴的記憶中所有的幸福
在我疲倦的時候,會成為更加溫暖的希望,是不會睡著的夢想


就算是無數次的失敗,我都還是站了起來,因為妳是我心裡的唯一
在我挫敗的時候,妳會成為我的力量,我會愛妳直到永遠


我會讓妳看到,就算是在傷痛中,我也會忍住悲傷
現在的我,再也不會感到心痛
我總是懷抱著,想和妳一同去實現的夢想
在我曾經到不了的地方,呼喚著妳,讓我用我的全部愛著妳

好聽到爆!!!!tuzki28.gif

 

註:中文翻譯來自  翻滾吧 姨母 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st/26986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