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SS501是因為某個人演出了流星花園,雖然我沒全部完整看過台版、日版或韓版,但是老實說日韓版的演技比台版好太多,主角帥美程度還是韓版占上風(雖然我對嵐的松本潤喜愛程度多些),而那個人的名字時在太常常在電視中提到,想不記住都不行(強迫推銷的很厲害),因為金賢重,所以才「知道」SS501,但也除了金賢重,其他人到現在完全不認得(我的注意力永遠放在SJ身上啊~)。不過啦~好聽的歌還是推一下囉,20092010 SS501共出了2EP,主打歌分別是Love Like This & Love Ya都挺好聽的窩~

Love Like This是首很節奏明快的情歌,而Love Ya推出時的造型很前衛,還有防毒面具(讓我比較囧的是背面有紗網簍空的西裝),每個人都畫了很重的眼妝XD,一聽果真跟歌曲曲風很合,重低音節奏聽起來挺過癮的,不過結束時雖採用爆炸性的結束,總給人歌曲沒聽完的感覺。

SS01_LoveYa-1.jpg防毒面具造型XDD

Love Ya 的MV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放上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1VzMdo-g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