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祘,這個在臺灣2009年撥出的韓劇,看過後,深深喜歡上劇中的配樂,仔細聽過後發現,有不少歌曲是重複的,同樣的旋律,但採用不同的演奏方式,卻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感覺,OST中的配樂多屬哀怨,表現出男女主角相戀卻無法在一起的哀愁。

專輯中的主題曲只有兩首,第1首為약속約定,主唱者(張允瀞)我並不熟悉,只知道網路上還有男女對唱的版本,但是還是這個女生唱的比較感動人。第2首為항아嫦娥(片尾曲),由오나라 어린이 합창단 ONaRa兒童合唱團主唱,很民謠。

主題曲-약속約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WtSi7EEXVM

以鋼琴緩緩的演奏出淒美哀愁的配樂물바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SuBJImnbk&feature=BF&list=UL2daiPvnFJJo&index=19

片尾曲-항아嫦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9X8_mh-5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