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大哥都還沒放出來(?)的時候,竟然日控的消息就出來了!2db71bbb.gif(賺錢不手軟XDDD,而且更妙的是專輯要到8月才會出)結果還在猶豫的時候,香草航空竟然促銷!!!!!來回不到5000的機票在向我招手!!!該死的!!onion01.gif手,就這麼滑了一下!頭,就這麼洗下去了onion07.gif!!!XDDDDDDD(廉航買習慣了,其它的機票都很買不下手XDDD沒啥.gif

這次正好成田機場才剛啟用第3航廈,加上好多交通的促銷變更,又加上KRY演唱會的地點雖然是屬於橫濱地區卻不是在大家都常常會去的觀光景點,出發前一直在研究交通路線,盤算要如何減少交通金額,研究到眼花花腦昏昏暈.gif,最後呈現半放棄狀態XDDDD,跟同事詢問了好用的APPS後,不管3721的出發了樂奔.gif!!

螢幕截圖 2015-06-09 00.01.37.png  
好用APPS介紹:Yahoo japan出的換乗案內iso系統要有日本ID才可以下載喔!)

3航廈沒想像中複雜,標示很清楚,字好大04a97f13.gif,很快的找到去第2航廈的接駁車,準備到2航去搭skyliner,但是,接駁車在第2航廈有21個是國際線,1個是國內線,我竟然很很莫明的決定要在國內線下onion03.gifXDDDDD(仔細想想skyliner是外國旅客到東京市區的交通路徑之1,想當然爾應該在國際線下啊!XDD,其實都在2航廈裡,只是要走多點路走回去而已,也因為多走了點路,買票到搭車完全一氣呵成,匆匆忙忙的趕上tuzki10.gifskyliner完全沒時間照到相XDDD。   

 

CIMG8357.JPG

下了飛機一到航站內就看到臺灣快關光光的caff’e bene(不過賣的東西好向不太一樣)

CIMG8361.JPG
看到caff’e bene左轉就會看到各電鐵的自助式賣票機器與巴士售票口

O2.jpg
接駁車路線

IMG_7960.JPG  
匆匆忙忙的趕上只能把票拍一拍XDDD

1天住的地方在日暮里站附近的Hotel Mystays(最大的原因是比較便宜XDD,房間不大(日本大多都這樣),感覺比上次的Smile Hotel小,我是覺得1個人住剛剛好,2個人就稍微擠了點,行李一丟先覓食去!

O3.jpg

車站附近吃的多不擔心找不到,正好有看到網友介紹的一家平價連鎖餐廳,下午2點仍然滿坐,隨手點了看起來順眼的(全是日文我也搞不清楚點了啥XDDD,好好吃呦(因為我肚子很餓:P,有一整個大干貝,花枝炸得嫩嫩的,馬西搜呦!飽.gif  

O4.jpg
(天丼てんやhttp://www.tenya.co.jp/

CIMG8386.JPG  
吃飽,1個人的小探險開始!!!!

上次去看了宮崎駿的博物館,這次要來吃掉他的龍貓!!!Muhahahaha~ 爽.gif  

白髭泡芙工房在小田急線的世田谷代田站附近,一進去都被滿滿的的龍貓擺飾給吸引住,要不是地方很小真想給他拍個半個小時XDDD,老闆娘(?)的英文很好,也會親切的問要多久後才吃,不過不建議放太久,如果超過2小時以上,她都會說有點久希望你趕快吃掉,後來吃後才知道,她希望吃的人都能吃到酥脆的泡芙皮,而不是放太久而軟掉(基本上外帶會給1包保冷劑,但如果要再加就要再加錢窩!)

O5.jpg
看!!!!是不是很可哀!!!!!bc21c9c5.gif

CIMG8424.JPG
貼紙原本是要貼在盒子上的,但是老闆娘很好心,沒有用可以拿回家收藏。

O6.jpg  
這怎麼捨得吃!!!!(但我很愉悅的解決了它們XDDDDD

買了泡芙,下一站是豪德寺。東京有3間跟貓016.gif  有關的神社1是豪德寺,1是自性院,另1是今戶神社,選了豪德寺來看滿滿的招福貓,從小田急線豪德寺站可以轉世田谷線到宮坂,世田谷線是個可愛的短短的路面電車,這邊還鬧了個小笑話,電車2頭是上車刷卡的點,其他車門是下車,我以為跟一般電車一樣上就好(那時還心裡還覺得有點妙,怎麼這車站小到不需要刷卡進站?!XD,結果剛上車就被車掌小姐(?)抓去補刷卡瞭yoyocici89.gif XDDDD

CIMG8407.JPG8407 豪德寺站出口的喵~~

CIMG8408.JPG
世田谷線的小電車

O7.jpg

O8.jpg
 豪德寺

O9.jpg
 喵~~滿滿福氣來!!

滿滿的招福貓會不會讓人有密集恐懼症??!!不過我沒找到網友發現的間諜(神似招福貓的兔子XDD,傍晚的風涼涼的,在豪德寺坐了會,便沿著世田谷線慢慢走回豪德寺站,世田谷線旁有豪德寺商店街,很迷你,也許因為平常日,開的店不多,也沒什麼人走動,但在静謚的商店街散步有著很好的感覺   。

CIMG8438.JPG
豪德寺商店街,這邊也有間賣雜貨的店,裡面有一部份商品都是跟貓有關的,我差點陷在裡面出不來XDDDD(實在太可愛了!!!!yoyocici54.gif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窩~。

O10.jpg  
世田谷線鐵道旁有著蜀葵(?)秋葵(?)(有點忘記怎麼分),平常也難見到柳!!!

CIMG8471.JPG  
晚餐,便利商的產物XDD

2天,由於前一天晚上發現住宿附近的道路旁種著紫陽花(繡球花),便先來拍。這天早上在電視上看到有關「看到花會不會去拍照」的議題,記者訪問了辣妹,辣妹說不會,因為好像歐巴桑!我在拍時,一直覺得自己在別人眼中就是個歐巴桑tuzki39.gif!!!!XDDDDD

O11.jpg 

紫陽花也是我這天的重點(不是KRY?!),白山神社到白山公園種了近3000株的紫陽花y1pl8E6xVgECQeqI_jCj3ubqFH8EiMNr1GIotpj84Np6kZ3ZNDm5kyLgOQ-ARfCpiJ-NRP9tf2Xb8WX9KEnXFdM-SztAMGgO7ol.gif  ,6月正好是花季,白山神社的紫陽花季是在6.6~6.14,可能會有些活動,但我沒法等著麼久,去的時候驚喜地發現幾乎全部的紫陽花都開了,相機整個停不下來XDDD

O12.jpg

O13.jpg

O14.jpg
特別是發現2個愛心的繡球捏~好漂亮!!!

O15.jpg
中午跟妃約在池袋逛Big Camera,我提早到,便先買了個禮物送阿爹(其實只是想揮霍做有錢人XDDD

O16.jpg
但真正的有錢人在這兒XDDDDD,月亮機買不到賞鳥機也行!硬要買resserver.gif!!XDDDD  

因為有錢人想買手錶,隨口問我:「臺幣1左右是日幣多少啊?」我:「30萬?!」我承認,我國小99乘法表沒背好過(數學老師阿爹哭哭),一時反應不及就多了個零麻~XDDD,反正有錢人不管想買什麼,我這個超級損友的回答一定是:買!XDDD

O17.jpg
中午一蘭,無緣的無敵家XD,因為據情報顯示,無敵家超遠而且排很長,但是往一蘭的方向我們一開始就走錯yoyocici10.gif ,繞了好~~~大一圈XDDDD(可能跟無敵家的距離一樣吧XDDD

接著往新橫濱移動,新橫濱住的是新橫濱拉古納套房酒店,房間大多了,服務也很好,重點是離橫濱體育館只有10分鐘路程,擺好血拼的東西,便向會場移動,本想買手燈的,卻一直找不到賣周邊的地點!結果!!!竟然周邊原本在體育館內賣,現在要進場就進不去了……onion17.gif,這邏輯好妙,但就是這樣XDDDD,也不知大家在排什麼,延著周邊一直繞上上又下下的,搞到好阿雜,2人便先去填飽肚子。

O18.jpg 

回來,只見體育館前還是滿滿的人排隊進場,而且也仍是要上上下下,我們倆站在路邊等了有20分鐘之久吧,臨到快要開演時間了,才把繞場的欄杆拿走,讓人進去。

O19.jpg
山頂的位置XDDD,偶爸小さなXDDDDDD

3天,下雨,打亂原本要去橫濱的計劃,我跟妃約在晴空塔,因為我出門的時間就晚了,搜尋APP所建議的交通工具都是新幹線,因為新幹線很貴,原本我一直極力避免,不過後來想想,why not?!反正就搭搭看嘛~XDD(以後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在機器前準備買自由座,但竟然需要輸入日文onion08.gif,錦系町的日文到底是怎樣拼我怎知道XD,還好旁邊有人請她幫我操作,很順利的買到票了,但是好笑的是,照著APP在品川站轉車,結果上錯了車(我後來發現自己好像搞錯上車的月台了XDDDD,車子到了東京站就不續開了 onion32.gif!!!!!害我又在東京車站轉著找JR橫須賀總武線XDD,等我到押上站時整個大遲到2db71bbb.gifXDDDD,難得讓妃等我一次咩XDDDDDD

O20.jpg  
同事笑稱屁股都還沒坐熱XDDD

O21.jpg
在晴空塔再度吃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利久牛舌。

O22.jpg
來晴空塔的目的應該只有這個XDDD,很好吃很牛的餅乾。

接著又再度回到新橫濱的車站,新橫濱也有Big Camera,而我,順便去看了個冰箱XDDD,免治馬桶座、水波爐、電鍋、電視、甚至是電子琴都有人搬了,冰箱有何不可?!XDDDD

其實,冰箱是有這段原由的……

螢幕截圖 2015-06-09 01.01.26.png      

看到冰箱時順手拍了幾張……

螢幕截圖 2015-06-09 01.03.36.png
(阿娘的她其實打錯了應該是他,指的是我家阿爹XDDD

CIMG8646.JPG
2場的KRY

2場明明就是不同的時間買的,竟然都在同區同個地點,只是往前挪了11個位子而已XDDXD.gif  

CIMG8648.JPG
今天的消夜

CIMG8649.JPG
傳說中的減肥百事?!

最後1天逗留,要去哪好呢?!既然來到橫濱地區,那就到橫濱港去走走?!而且橫濱也有巴士可以直達到機場,既然這樣先找到巴士乘車處把行李放在置物櫃,打定了主意後往橫濱出發!!!

只是……

這天……

天氣他XX的也太好!!!!!!!

O23.jpg   
在橫濱站的地下街裡,當場決定我還是留在地下好了!!XDDDDD

CIMG8658.JPG
這個警告好好笑尤其是最右邊的那個XDDD

O24.jpg
民以食為天~,最後1天在日本,自己一個人,吃好點!!!日本人都很客氣XDD,知道我是歪國人聽不懂日語,竟然還是用日語在上菜時講了一大串食用的時機XDDD,只是漢堡排有點想像中的小(但也吃很飽啦!!XDD而且為啥圖片上的有起士?!我的就沒有我不依.gif?!不過,還是好好吃呦~~

IMG_8026.JPG  
在搭巴士的路上,還是看到海了

IMG_8052.PNG
回家的班機delay原本8點多就可到桃園的硬是到了11點才到,飛機一直在上空盤旋,所以,桃機啊!!!快把跑道修好吧!!!!tuzki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