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盤,每次總看不夠,時間好少也好短,每次也說,花同樣的錢還不如看專場。但究竟,為啥還要第1時間買貴桑桑的票抓狂.gif  ?只是覺得,他們來了就來給他們支持,說著,嘿!!我在這兒!!!當他們說著:嗚哩蘇破啾尼歐~耶歐時,會有個聲音回答他們:嗚哩嫩欸噗~耶歐;當他們望著台下時,可以看到一抹藍色的燈光……

↑↑↑↑ 欸!!!這個開場白好矯情!!!!XDDD挖鼻孔

說穿了不就是被虐成習慣tuzki13.gifXD,還記得那天是尾牙,從開始工作以來,遇過最最最最難吃吐.gif又完全吃不飽的尾牙XDDDD(離題一下下,我所有的同事幾乎都在回家的路上另外買東西來填飽肚子!!),尾牙結束時,順手滑了下手機,差點我的3字經差點脫口而出SMT!?SMT!?SMT!?SMT!?59.gif為何這樣突然??????結果一回家,票價都還不知多少錢,場地也還不清楚的情況下,竟然,就把新竹的飯店訂好了XDDDDDD(現在回想起來這個順序也太詭異XDDDD

10947273_1066931029991071_366850975528542054_o - 複製.jpg
fr.超級圓頂FB

CIMG7903.JPG

比較神奇的是,堆長特哥竟然在SMT前一天一大早默默地跑到臺灣來了onion02.gif,結果猜得沒錯,竟然……真的來買鞋XDDDDXD.gif,所有人的疑問都是難道韓國沒得買嗎??!!XD堆長對於自己一直被認出來覺得很神奇,啊!我們才覺得神奇好嘛~!!哪個大明星會特地在臺北的大街小巷穿梭5個小時來買鞋啦?!XDDD

150320利特推特、IG更新(譯:lisa112995@PTT-SJ
..台灣5小時逛來逛去..找到了..!! 台灣每個地方都看過了..很有趣..
都知道了啊..^^ #supremepose
150320 利特推特IG-1.jpg 
雖然不是之前講的喬登5,但是supreme好像也是很經典(?)的款??!!(據可靠消息那雙要14柳~!!)

感謝好姊妹的好位子,剛入場時,覺得第6排的視線還不錯(但是……?!)

CIMG7909.JPG

CIMG7927.JPG 

雖然看到KANGTA歌迷揮著的白色汽球覺得好窩心及KANGTA大前輩另外用心的舞蹈

雖然還是很佩服BOA對於舞台的駕馭能力,總是在台上很游刃有餘的感覺

雖然也很折服東神與SHINee的體力,每首唱跳得也未免太用力XD,總覺得動作會大到衣服破掉XDDD

雖然看到f(x)的歌迷很用心的準備紫色螢光棒,在看台座位區的1整區給了很強大的應援讚.gif  

但到底不是家族飯,也只有那群我所關心的小笨蛋哀豆出來時才能打開開關。可是……SM的其他藝人都很認真的表演著,怎麼我們家……

開場沒多久(?),首先是覓覓和宋茜的合唱,甜甜的,這2人真的很登對,確定不要在一起麻?!XD

然後螢幕上的跑車出來時我就大叫了XDDD,啊啊啊啊~~yoyocici54.gifD&E如大家期待的唱了新歌너는 나만큼!!!可眼睛卻不自主地一直在找那酷酷短髮女Dancer是怎回事?!XDDDDD

 

DNE-2.jpg  
雖然沒有Something,但是能聽到海外首唱的너는 나만큼

DNE-1.jpg
結果發現舞者比藝人還要忙,好多首都要跳!!
XDDD

土土SOLO唱了中韓在光化門,說實在我真的挺驕傲tuzki33.gif的,溫溫柔柔又暖暖的嗓音有誰有??!!這時我注意到從D&E表演時就站在場邊的經紀人(我們稱他五點半,也就是強仁在IG慶生的那位),他不時探著頭注視在中間小舞台唱歌的土土,雖然很多歌迷都說他很兇,但是這一刻,我卻看到他周邊散發著父愛的光芒tuzki42.gifXDDDDDD(土土阿爸明明就在看台座位區XD

 
媽呀!!!我竟然看到我濟幾了!!!!tuzki15.gif  

唱完光化門的土土竟然沒下台還蹭在舞台上,說:下一首歌是什麼?XDD聽海的音樂就下了,然後看到昌珉從另外一邊舞台冒出來了XDDD,以前就看過昌珉唱聽海的視頻,發音一樣的標準,唱得真的很好!!好朋友2人搭配起來很完美柳~,不過,最後的擁抱是……是倒底有多高興啊?!XDDDDDDXD.gif

 

IMG_7514.JPG  
昌珉的表情真的頗妙XDDDD

p19gvhm7uh1lku13535ru1ma0c6f5.jpg  
fr.SMtown

HenryFantastic前表演了在節目上有表演過的Michael Jackson-Annie Are You Ok小提琴演奏,Fantastic後鏡頭就一路跟著Henry帶到M的各個成員,MSwing是在看台座位區的前方小舞台,因為看不見,後來才知道東嘿都沒好好擺桌子XDD,不過我總覺得在大螢幕上的人一直好有魅力是怎樣?!(花癡迷妹開關起動XDDD毛巾舞的部分竟然完全掉漆yoyocici34.gif,一整個超級不整齊啊啊啊!!!!!!!XDDDDDD119.gif  

 

p19gvhm7uh1dnlma110f01j1g1a6p6.jpg 
fr.SMtown

相較於2012那場SMT,前面幾首歌,在Swing表演過後不久,覓覓的Rewind過後,小笨蛋們SJ就沒再出來過,中間的空檔真的覺得等到花兒都謝了,雖然別的藝人表演的也很精彩(我真的沒甚麼其他很深印象),可是我仍忍不住打呵欠,從天還是亮的,到夜幕低垂,到細細的小雨微飄,有一度我還以為SJ應該不會出來,搞不好他們來的事只是一場夢?!等到當rearrangedSorry,Sorry 堆長跪在舞台冒出來時,我還在想:哪是誰啊???怎麼有點眼熟?!(等到整個慢半拍成放棄狀態XDDDDXD.gif

IMG_7513 - 複製.JPG  

hQXCVDv.jpg
雖然很多人拍了寶藍海,看起來也頗多,但是,說實在,比起
2012我覺得變少了。嘆息.gif  

Sorry,Sorry根本都超有事,為啥馬先森一直在笑?!XD不是應該酷酷的嘛?!怎麼都在胡亂跳?!XDD是想說隨便跳一跳就可以下班了嘛?!XDDDDDD SJ也不知道在嗨什麼,Sorry,Sorry超級歡樂的,身為飯放棄看偶像整齊的跳舞這樣對嘛yoyocici89.gif?!XDDDDD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後台跳了축축댄스tuzki12.gif,是因為這樣才嗨的嗎?????XDD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junior/posts/808401542542231

FB專頁跟YouTube放的不一樣

 

截-YO - 複製.jpg  
亂入一下0:52的馬先森XDDDDresserver.gif  

緊接唱了Mr. Simple我還嫌:欸!你們還沒自介耶!!這樣怎樣應援大家好XDDDDD

 

畢竟不是專場,總覺得自介好短,東嘿說得好快,但是還是有親愛的寶貝XD,馬先森仍然是雜摳(不然會變成50元嗎??!!XDDD,土土的答~~對了及巴豆么有莫名的萌點XD,阿宅令我好驚訝,竟然還是老婆老婆onion23.gif的叫XDD(我還以為他在拼盤會收斂點說XDDD,特哥還是大大大家好XD,最後竟然多了和音XDDDDD119.gif

 

這次我有特別注意別的藝人的打招呼的方式,其它藝人都很正經的說話,我們家的則是搞笑到大家笑聲不斷,其它藝人在自介中或多或少都有些冷場的地方,但是我們家的卻是一氣呵成,這就是自備MC的好處嘛?!XDDD

馬.jpg  

Shake It Up + Oppa Oppa + Rockstar的組曲堆長是說是給我們特別的禮物,明明SS5就聽過了啊~~XD

除了大亂跳的Shake It Up,其他都在中間小舞台,我根本看不到啊啊啊onion30.gif  

 
0:21請注意那個亂跳的阿宅XD

D-1.jpg  
所以東嘿才笑成這樣嗎?!XD

最後有小段阿宅的舞蹈SOLO,最後就是MAMACITA

 

MAMACITA前在旁邊Stand by是在嗨什麼??XDDDD

 

話說,MAMACITA時我一直覺得有位女生混在裡面一起跳……,後來才發現是牛奶皮膚的姨母XDDDD

CH.jpg
女團……= =;

土-1.JPG
土土這張表情好可愛XDD

然後……沒了!!沒了!!沒了!!沒了!!onion14.gif  

最後一首歌我只在人群隙縫中看到堆長拿著相機趴趴走XD,看到MOMO的牌也給了個大愛心XDD

IMG_7512 - 複製.JPG

65.jpg
妹妹這天心情很好^^,除了擺桌子的時候XDDDD

IMG_7492.JPG  
我真的想請問……這個……到底……是哪根神經不對了XDDDDD

LT-1.jpg  
堆長啊~,總是在要結束前到處90度鞠躬Q_Q

堆長也因為亂亂跑,根本來不及跟SM家族大合照XDDDDSJ總是最後一個離開舞台,最後阿宅東嘿還跑出來跳축축댄스,全場的回應也太讚!!!!

 

雖然在之前就有聽說SMT SJ的時間並不多,但是我還沒看夠啊啊啊啊onion01.gif!!!!!(←每次看拼盤都是這種感覺TT,害我又好想看SS6yoyocici44.gif

 

PS.

我說,不論是誰家飯的哥哥弟弟姊接妹妹啊!!特區的椅子不是來墊腳用的啊!要嗨不坐椅子可以站在地板上,這點我可以理解,但是站在椅子上把別人的視線擋光光是要別人看什麼呢?!(擋到我連大螢幕都看不見!!!!)自家藝人出來就擋光光,別家飯看不見,是要怎樣知道你家藝人表演的好?!表演得棒?!是要怎樣幫妳家藝人圈飯?!好吧!!也許妳們不在乎另外圈飯這件事,看不到其他藝人表演也就算了,但不是妳家藝人出來也還是站在椅子上擋光光是……?!尤其是這種誰家飯的特色很鮮明的場合,我們常常都在說:粉絲行為偶像買單,我對第2排始終披個毛巾站在椅子上的那位實在太有印象!!!妳家的偶吧是可愛的、努力的,我甚至有點欣賞,但是,也就因為那位的行為,我選擇不再拿出他們的螢光棒揮舞助陣。不說是哪個顏色,因為就連我們自家飯也是有這種行為的,之前黃子佼的專欄提及馬先森來臺灣宣傳天將雄師的種種時,我就有很大的感觸,一個接觸訪問很多藝人的主持人,是必見識過各家粉絲的行為,他說:支持自己的偶像,最好的方法,不是幫他去攻擊人,而是幫偶像做人!如果大家都能體諒後排的人,演唱會結束後也就不會有這麼多抱怨跟不愉快(?)了。

最後大合唱及謝幕可以說我完全沒看到,大家都站在椅子上,而我有鑑於自己的體重,我不敢站在上面,只要有個人倒,真的是會跟著倒一片,很危險(說真的我也沒想到大陸那邊很令人無言的行為在這邊也可以看到!!),我也比較驚訝的是主辦的工作人員竟然不制止這種危險的行為。我前排的妹妹很乖,她們雖然也被擋到而站上椅子,但是我請她們下來時也會乖乖地下來,也會幫我再戳再前排的人,謝謝她們體諒我沒法跟她們一起站上椅子,至少有讓我看到MAMACITA。所以,主辦單位以後可以不要在特區再放椅子了嗎??!!tuzki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