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網131120新聞(節錄部份)-金希澈"《舌戰》挨罵沒有關係......人際關係更重要"(翻譯:百度金希澈吧麥田/小玉/朴朴/云,原韓網網址:http://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13182149

cg0VEx8.jpg  

Q:不久前在仁川機場舉行了Super Junior出道8周年紀念cosplay的驚喜活動,出道8周年的感想是?

A:什麼想法也沒有。5周年的時候還會覺得很驚訝,"!足足堅持5年了!"但到了8周年時,實際上我已經不怎麼在意了。就好像對情侶們來說,100天、200天的紀念日很重要,但是3周年、5周年紀念日就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道理是一樣的。這段時間經歷了太多,所以也會苦惱Super Junior還能繼續多久。成員們得出的結論是:"如果我們彼此信任,我們可以直到老去和死亡,一直走下去。"有許多團體解散,因為他們彼此之間不能相互信任,或是和公司有糾紛。我們能繼續多長時間,取決於我們能否相互信任,這一點成員們都知道的很清楚。

Q:作為Super Junior的一員的目標和個人的目標?

A:帥氣的樣子?新鮮的音樂?這種東西都沒有必要。我就只盼著Super Junior能夠長久的(活動)就好了。曾經那些很想做的,帥氣的可愛的事情,都已經做過了,通過"Miracle"做了"初總統"(小學生們的大總統),因為"sorry sorry"又享受到了全世界的人氣。現在,讓Super Junior永久的活動就是我的目標。與所屬公司也是,全體成員要嘛就一起續約要嘛就一起解約,不過這對我們來說都還不是最重要的,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都不和成員鬧紅臉,而是長久地、愉快地工作,這才是我們的目標。即使有一天,Super Junior不能在一起活動了,我也想要維持和成員們的關係。從年齡很小的時候就什麼事都和成員們一起做,我簡直是不敢去想和最了解我的成員們分開。雖然現在還沒有成為最棒的歌手,但也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所以,我沒有個人目標,Super Junior能像現在一樣愉快而長久得進行活動就好了。

r9vVOEJ.jpg

s3BjN4u.jpg

就我所知道的金希澈,他在Sorry,Sorry前他想做個演員,甚至放棄過練習,原本就是個高高在上、隨心所欲、情緒起伏很大的個性的人,大可要求公司幫他物色戲劇角色,而且就個人來發展可能都比在團體強。但自4輯以來,默默地看他分擔了隊長利特的重擔,2010年的金唱片,表現出一個哥哥的氣度yoyocici85.gif(雖然個性仍是很起伏XD並顯現出對團隊的支持力量,退伍以後,看著他很迅速地加入了原本沒有他的SS5巡迴,變溫柔的眼神yoyocici115.gif,好多以前可能會令他說髒話發火的舉動,現在似乎都笑笑的忍(?)了下去……yoyocici77.gif    

 

喵-2.gif 

 

雜誌《CeCi2013 4月號強仁專訪翻譯(節錄部份)(翻譯:鯷魚妹_SYi1015

0UAodec.jpg  

Q:這可能是被問過很多次的問題了但Super Junior最棒的團隊工作秘密是?

A:Super Junior就像個小公司,你不能把我們當成是一般的團體,有時我在家裡看電視,我會發現到我們的成員們能演能唱能主持電台,通過那樣我們在自己所成立的"小社團"裡添加了自己的條規,所有成員都有好好的遵守,連我自己都覺得有趣,有時我們在說這說那時,我們都會說"不然我們乾脆住一起吧!""我們等下要不要來成立個屬於我們自己的製作團隊啊!"很多這樣的話題在我們親密無間的團隊工作裡來來去去的,神童和銀赫就爭相要教我們跳舞,藝聲就試著教我們唱歌,然後東海就說他會什麼就教什麼,我們到處都在開對方的玩笑,如果沒有像這樣的友情和彼此的深交根本不可能

0nwMVRZ.jpg


Py84ENz.jpg   

神經病般巴頭的視頻……似乎印證了那段話。yoyocici34.gif  


我一直認為金希澈會摔筷子跑去揍他!!XDDD(還是其實揍過,只是IG不夠錄,我們沒看到?!XDDD

 

喵-2.gif

 

雜誌《Arena2013 11月號始源專訪翻譯(節錄部份)fr:百度崔始源吧(獨家翻譯-小弘模板&製圖-小蓮),文字節錄的內容fr:amy779414@PTT-SJ

WlzsBzX.jpg  

Q:往返於Super Junior的舞台和電影拍攝,中間還插空去拍廣告和參加活動。進入角色不是很容易吧。

A我覺得是集中的差距。電影長時間的跑也是一樣。雖然看起來是消化困難的日程,但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做個人作品活動這件事完全是我個人的選擇。自己選的路就得閉嘴走啊。(笑)

Q:我們待的這個賓館前面香港飯成天在那兒等著。說實在的我有點受驚。不知道到了這個程度。狗仔也很多,不會感覺到不方便麼?

A這邊的狗仔文化很發達。其實我不是很理解不方便的事。雖然不是享受一切主義,但是我們的職業不就是這樣嗎。我和這兒的狗仔也很親。等很長時間就為了照我,難道不是令人感激的事嗎?有人搭理,比起沒人理要強百倍

Q:出道之後到現在沒有被大眾不搭理過吧?

A感激。所謂"火了"之後瞬間沒人搭理的時候搖晃倒下的人不在少數。我出道一年左右的時候有了這樣的想法:"這個也會過去的"。那時候是很有人氣很受關注的時候,我反倒看淡了。上上下下,這些事都不重要。要每時每刻感恩著生活。不久前在日本做Fanmeeting的時候我給旁邊的東海說這樣的話。"幾個月前讓我只在一名飯面前唱歌的話我不做,但是現在會做了。"

QSuper Junior是韓國偶像團體市場第一次嘗試子組合。這麼長時間有過各種挫折,但到現在還是做得很好的樣子。

A海外飯們說結束一天之後看我們的影片就會有力氣。就是說我們的舞台有正面能量。作為Super Junior也是一樣,作為成員每個人有自己的影響力,也有善意的競爭。不知從何時起這種力量成為隊伍繼續前進的原動力。現在到了Super Junior成員互相認證的時候了

Q2013年在香港回顧了崔始源的過去,有什麼感想?

A把給的事情都做到最好,用不會後悔的熱情去生活的話,那麼無論何時,所有事情都像拼拼圖一樣完成。現在在這兒拍電影我又發現了新的長期目標,成為我人生的又一個新目標。就這樣走下去就會有好結果,會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Q10年前的崔始源會想像到今天這樣的樣子嗎?

A那時候我非常自我的只沉浸在我的世界、我的想法裡。有著"世間萬物皆為我"這樣的想法。現在不一樣。我是為了Super Junior的崔始源,為了作品的崔始源,為了飯、為了家人的我

Ob7qnDY.jpg   

看完這篇專訪,不知為何,我徹底大哭onion30.gif,有些許心疼、有些許感動、有些許欣慰甚至有些許的自卑(?),對於人氣,漸漸學會看開,以往擔心你們不了解的,也漸漸轉化成正面的能量。甚少見到馬先森有休息的假期,拍戲出輯→演唱會巡迴,似乎就是無止盡的循環著,一句自己選的路就得閉嘴走啊」在繁忙的行程、巨大的工作壓力、爆量的工作下,這又有多少人能做到?!我想問馬先森的問題、所有的疑惑這邊專訪的回答都給了我答案。1小我甚多26歲的星星,竟然可以參透我現在才懂的人生道理,相形見絀了!!yoyocici44.gif

 

喵-2.gif

 

有些時候ANTI還是要的……108.gif(馬:驚!!!!)

 

QSuper Junior2005年出道的。這是第8年了。在SM出道的時候有過什麼期待嗎?

A最開始就不著邊際的只是想出名。其實我屬於是進了公司才找長遠規劃的人。在準備的時候,還有做事的時候,看見很多新的東西,見了很多想見的人,具體目標漸漸清晰。現在也在不斷的找長遠規劃。

↑↑↑↑看得出來,在SM的甄選上,馬先森完全毫無(?)準備就來了……= =(臉蛋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噗~XDDD

Q:演技和音樂一起在做,出道初的時候這種例子不是很多。

A似乎只有神話的Eric哥來著。從出道之初到現在為止每年演唱會和電視劇作品沒停過。開始很累來著。因為在作品中飾演很沉重的角色,在Super Junior的舞台上又要High起來。要收心再投入作品並不容易。我覺得年輕的時候多經歷些是好事。最近在Super Junior的舞台上妝畫得更華麗。因為我想確實的展現出音樂人和演員在視覺上的樣子的不同。

↑↑↑↑

6e1f49e4gw1e7kqv5chf1j20sg0i60vg.jpg  
(130810 SS5 Taipei)嗯~~是有點令人不舒服的華麗……吐.gif

SS5-印尼-2(CRwonkyuproject).jpg
(SS5 印尼)但是……為了徹底展現音樂人和演員的不同樣貌,所以才一直伸出鹹豬手騷擾土土的嗎嗎嗎嗎3.gif??????(嘖嘖嘖~)

 

喵-2.gif

 

大哭的原因,雖然是有一部份的自慚形穢,面對(?)聖人般牧師般很明星般的星星,著實應該以他為榜樣,在人生的道路上積極的前進,把學習當作呼吸空氣一樣,把挫折當作清粥小菜,打倒共產黨,恢復我舊山河……0.gif但是……哭完後……我很慎重的審視7c00a009.gif我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教條……,欸!馬先森,你繼續努力吧!!Fightingtuzki24.gif!!等你哪天打倒共產黨時記得通知我一聲,我還是繼續呆坐在電腦前面搜尋你緊摟著土土的照片把寫字畫圖的功課丟到天邊去149.gif、翹著二郎腿在電視機前傻笑完全忘記我有一拖拉庫跟老師借的書還沒看完resserver.gif、忽略早起運動的好處睡到太陽曬屁股再起來tuzki9.gif……←←←右邊自我介紹的我的最愛不會後悔的熱情去生活吧!tuzki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