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448932a762711231.jpg  

FM之前,大隊去了南美開SS7,然後回來時,馬先森就失蹤了(反正就是在洛杉磯Happy沒啥.gif,隨著日子一天天逼近,這位傢伙還老神在在,5.4微博更新時,我還叫著要他快回來鞭.gif,是不是忘記有時差這個東西,我還跟姐妹說,他該不會在FM時表演睡覺吧?!tuzki30.gif不然就是算錯時間,到臺灣時都已經5.7tuzki15.gifXDDDD。         

 

結果他竟然是從洛杉磯直飛臺灣(機票是自己出的齁)5.5就貼了這則要我乖乖等XDyoyocici77.gif

180505始源微博更新
马上起飞。在台北见你。
180505 10 wb.jpg  

FM這天,姐妹們臨時約了吃我家附近的豬腳鬼神45,很好吃說bbbbbb飽.gif(但大家可以不要跟我搶5.19的訂位嗎?!我要幫我阿娘補過母親節說XDDDDD

IMG_9789.PNG  

IMG_9817.JPG  
毫不猶豫的買票進場樂奔.gif

FM開始前的插曲,讓我覺得馬先森出現得很突然onion31.gif(完全沒心理準備XDD,尤其又是從後方突然出現走到舞台上XD,連他唱甚麼歌我都記不得XDDD(那首是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但是確定是唱現場的啦(這種誤會必須平反XDDonion10.gif,當他唱完,主持人阿娟跟翻譯李老師出場時,我真的覺得主辦至少做了件好事,完全鬆了一口氣,阿娟一開始就引誘馬先森向老婆們打招呼XDDD,雖然我覺得他不是挺想喊的XDDDDDXD.gif,馬先森好有誠意都講中文(你是要李老師怎樣領薪水XDDDD,阿娟也很幽默問馬先森沒有成員沒有東海跑來跑去是不是比較好XDDD119.gif,結果馬先森竟然開始報告東矮跟特哥現在在哪XDD,所以阿娟接著說:「始源在……」大家:「臺灣~」馬先森:「在家~」,希大說臺灣是愛,馬先森說臺灣是家onion23.gif,真的謝謝你們一個個讓我們感受到自己是特別的存在!!!!!TT onion30.gif          

 

 

1個活動是看留言板的內容,馬先森還問他怎麼辦?!他看不懂XDDDD(所以大家不要再糾結他為何在微博沒打繁中,他本來就看不懂XD,我記得他說過繁中的內容是認識很久的臺灣朋友幫他翻的XD,也許分手了()XDDDDD,他看了一張紙條,他唸完上面寫了座位位置,招手說come!!!!(這句話說得超MANyoyocici54.gif我還以為他要粉絲上台,紙條問的是他今天晚上吃什麼,他說如果妳們認識我,全場喊:鼎王XDDDDDD,然後他竟然要跟粉絲一起吃飯!!!!!!!!!!!!!!!!!!!!86.gif不止我、其他粉絲,連阿娟都嚇到!!!(我真的覺得這是他臨時起義的XD阿娟很幫忙,會多拿幾張給馬先森唸(雖然不能一起吃飯),我最喜歡是有個粉絲寫:「暴風雨會過去,彩虹會出現」(這句話真好,謝謝寫這句話的粉絲!!TTtuzki3.gif,馬先森馬上說因為妳們是我的彩虹,所以我沒有問題,妳們沒有擔心,嗚嗚嗚TTTTonion30.gif,又這樣讓我們感受到如此特別yoyocici115.gif,你怎麼可以這樣!!!!!!yoyocici17.gif對他,我終於可以放心了(所以其他SS7我可以多看幾眼其他成員了()XDDDtuzki24.gif。   

 

 

playin9999 IG-5.jpg  
(fr.playin9999 IG)
很認真看留言板的馬先森

 
(Fr:R.fish云魚)

0:57那聲comeMAN >/////////<

他自己挑的留言,有寫座位號碼的都說come!!XD挑完3位粉絲的問題後,竟然主動要回答記者們的問題(真的很聰明的操作!!),還主動跑到記者席,他說很擔心記者問的問題很辛辣XDDD,他很緊張XDDDD,超會演XDDDD,但我看當他站在記者們前時,記者們竟然都很靦腆(?)XDDDDyoyocici12.gif,喂!!!你們是記者啊啊啊啊!!!!!XDDDDDDD119.gif1記者問他參觀101的感想,第2個問他怎樣保持身材,第3個記者問他會不會再來long stay,他真的很認真的說會認真考慮的,但他回答完每個記者的問題後都反問:「今天晚上幹什麼?OK!吃飯一下!!」XDDDDXD.gif對李老師跟阿娟也問:「今天晚上幹什麼?」XDDDD神煩!!!!XDDDDDD他還一直要大家去鼎王XDDDD(你認真嗎?yoyocici18.gif很恐怖的啊啊啊!!!!XD59.gif)     

 

 

 
(FR:Olivia特夫人小奧子)

接下來是出卞赫的愛情戲劇中的題目考驗他的記憶力,他都答對啊!!XD(雖然我覺得後面有一點點無聊XDD,不過他有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提到說他沒法吃血腸湯飯,因爲第2天臉會腫(突然慶幸我是平凡人XDDD,因為原本就腫,再多腫一點也看不出來XDDDDDXD.gif,好啦!!!下次不嫌你腫了啦XDDD。在高空窗外擦窗的那幕是真的,他問導演時,還強調他很愛導演的XDD,導演笑著跟他說,當然要做啊!!他以為以前做過高空跳躍會沒問題,沒想到實際吊在半空中時還是很害怕XD,又再次強調很愛導演XDDDDDXD.gif。阿娟有問到吻戲XD,他說他是個good kissertuzki32.gif(到底哪個男人會承認自己不會接吻的28.gifXDDDD,又打趣的說當然拍吻戲要NG挖鼻孔 XDDDDDD(雖然最後補上是one take,但我已經不相信你了!!!!56XDDDDD螢幕截圖 2016-02-26 10.48.21.png。    XD.gifXD.gif   

 

 

阿娟還幫我們爭取要馬先森火熱一下,臨時跳了一小段粉絲要求的Lo Siento

 
(FR:Hsi Chen)

然後就播了馬先森在南美後台拍的催票影片隱藏版,有成員在一起就是搞笑,東矮說要大家來看始源的心~~始源的yoyocici162.gif錢~~XDDD119.gif,阿宅跟希大都最後都只宣傳自己XDDDD119.gif,神童在特哥旁邊用中文說著什麼東西,特哥主持魂上身,老是問開心嗎XD,金大哥在聽到馬先森提臺灣時,第1句就唱了太完美~,馬先森在看影片時,還吐槽東矮跟阿宅都沒看「卞赫的愛情」,到金大哥時還學金大哥唱歌嗚嗚的聲音XDDD,最後還說成員都很奇怪XDDD(根本是嫌棄溺愛口吻XD。  

 

 
(FR:nana KK)

(這個影片沒有拍到金大哥那段)

與粉絲互動環節,都各抽2位粉絲,第1個繞口令,第2個是益智問答,馬先森人好好,對每位粉絲都有拍立得、簽名、擁抱

31956079_2102081866678792_5500817237373616128_n.png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也太難XDDDDD119.gif,上台的粉絲太緊張,答不出來,馬先森也無法,不過臺下的粉絲們都會答,所以又臨時叫會解的人上台,不得不說大家都很厲害啊XDDDD,解法很多,馬先森還驚訝的問大家:妳們到底是誰??!!!XDDDDD119.gif

因爲益智問答馬先森輸了粉絲,所以被罰要跳女團的舞XDDDDDD,跳舞的表情實在……很生動XD

 
(FR:Hsi Chen)

最後1個環節竟然要馬先森包花0111送給粉絲(為啥會想到這種環節XD,完全笑炸我resserver.gif,終於,發現馬先森的弱點XDDDDD119.gif,他選的好醜XDDDDDtuzki10.gif,馬的美感我不懂118.gif(怎像在罵人XDDD,還求饒說是不是他選花工作人員包就好,但好勝心又他就這樣很MAN的包起來了XDDD,挑花的手又不溫柔點整個根本達到辣手摧花等級XDDD,看到折斷的花、要掉不掉的葉子,又很不耐煩又很MAN的把它撿一撿甩一甩丟到後方XDDDDD,卻又貼心的在給粉絲上的小紙條上簽上名寫上LOVE,這反差實在太可愛了XDDonion23.gif。最後他硬要包一束給阿娟,阿娟婉拒,他還撒嬌:「為什麼?!(眼睛睜大)不好看嘛?!」包花的時候阿娟還讚美的說崔媽媽妳的兒子好會包花喔~~XDD,更要粉絲一起喊:崔媽媽母親節快樂XDDDDDDDD,收到花時只好很說著Sobeautiful~好……漂釀喔~XDDDDDD119.gif(很敷衍XDD。         

 

 
(FR:nana KK)

原本他好像還想要包一束給李老師,卻突然放了聯合應援的影片(這是我稱讚主辦的第2個點,謝謝他們同意現場能播,更謝謝聯合應援的用心製作與溝通,但是導播可不可有眼力點,馬先森根本還想繼續拈花惹草啊啊!!!!!XD.gif,影片做得真的很好,有幽默搞笑又感動溫馨tuzki3.gif,馬先森是看舞台前的小螢幕,所以想哭的表情、忍住的表情、被逗笑的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看完影片的他,眼裡有著淚光,看到全場手幅馬上說要合照yoyocici84.gifTT(暖暖的他),他說自己不擅會表達,因為有你們在,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力量,所以每次來臺灣的時候,你們就像我的家人,給了我很大的感動,非常感謝大家,我會常來,我身為韓國的演員、也是做為亞洲的演員,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做的是多麼偉大、多麼讓人美好的事情,希望大家一直像現在一樣成為我的力量,我最近看了一本書裡面有一句話印象深刻:彼此四目相接是很好的事,但是大家一起一直看著同一個方向,這是更好的吧!大家也會和我一起看著同一個方向吧?!我永遠愛你們,真的!onion25.gif(我覺得李老師在翻譯時也都被影片感動到哽咽Q_Q,最後阿娟還加了句對他說God bless you~,馬先森馬上說在臺灣不能說God bless you(無奈的笑容)XDDDDDDDDD(因為影片有吐槽說他說God bless you的次數比我愛妳還多XDD,更可能想起了SS7被打開開關瘋狂暴走的成員們XDDDDDD119.gif)   

 

應援的影片

 
(FR:Siwontw Union)

馬先森看影片的反應

 
(FR:Only Siwon崔始源台灣後援會)

IMG_9794.JPG  手福的內容

忘記是哪個環節,阿娟有提到馬先森從洛杉磯過來,很辛苦,馬先森馬上在舞台上睡了XDDDDtuzki25.gif  ,笑死我!!!你上在我身上裝了竊聽器嗎???!!!XDD

PhoeBeeePhoeBeee-1.jpg

PhoeBeeePhoeBeee-2.jpg


PhoeBeeePhoeBeee-3.jpg
偶爾都有些可愛的表情XD

最後馬先森唱了「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後就結束了,最後阿娟還有幫主辦特別跟大家稍微圓一下,真的是很棒的主持人,為難她了,也很謝謝李老師,她都有注意臺下在喊什麼,也希望能儘量幫粉絲謀福利。

YuA薰 WB-6.jpg 
(fr.YuA薰)

 

最後,讓我不知所措抓狂.gif的擊掌時間來臨,原本馬先森是站在桌子後方來擊掌,後來索性站出來,也從擊掌變握手(人好好TT,最後的串場(?)主持人(很可愛的司徒先生XD,很幽默,一上台就說我不是主辦XDDDDDDXD.gif很怕被揍XD,還叨絮的說大家有不滿可以擊掌他XDDDD,但請愛護馬先森XDDDDDD,輪到我時最後我有稍稍握了一下他(總要給人鼓勵一下嘛),而面對馬先森時我瞬間變成活跳蝦>//////////////<onion05.gif,原本不想對他說很普通的話,但握到軟軟的手,看見笑笑的眼睛想入非非.gif,什麼亂七八糟搞笑幽默的話都拋到頭殼外面去了,還是沒骨氣的說了:오빠사랑해!!!!身過手不放時不放棄說了마카오만나요!竟然就這樣對我輕輕的點了一下頭TTTTonion25.gif人近看時真的瘦,以後不嫌你臉胖了XDD,人真的好好又溫暖onion16.gif,所以喬好位置在馬棚裡躺好躺滿XDDDDDDDDonion29.gif(雖然躺很久了,但還是常常對著李東矮的顏流口水XDDDDD

IMG_9805.PNG

IMG_9808.PNG
工作人員幫忙直播,裡面的他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以我對馬先森的認識,總以為這場FM,他會乖乖的照著流程set好的內容做,雖然他會有放飛自我的狀況,但通常都是與成員一起時才會展現出來,所以我還真的沒期待過這場FM會如此有趣(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D,他偶爾神來一筆的邀請、行動、幽默回應阿娟的話語,都在在感受到他的認真跟真誠及想要把這場FM做好的態度,很久以前,在看過一些亂象後,就覺得其實只要有一方,認真主動想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整個活動就會拉抬到一個更好的層次,這次馬先森誠意滿滿,阿娟(我覺得主持功力有進步^^b讚.gif、李老師都是盡心盡力的人,最後串場的主持人也盡力的搞笑大家,謝謝你們,讓我產生了很嚴重的……廢。人。症……XDDDDDDD 

 

 

180506始源IGTW、微博更新
"Love 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outward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Thanks for being part of my life. I really do. 함께같은곳을바라볼수있는여러분들이있어너무기쁘고행복합니다. 아름다웠던우리의, 감사합니다. 가슴깊히간직하겠습니다. 앞으로많이표현하도록노력할게요.

 

(中譯:”愛不是相互凝視對方,而是望著同一個方向(努力)”-安東尼-修伯里(註*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真的這樣認為。能與望著同一個方向(努力)的大家在一起,感到非常高興和幸福。感謝大家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美麗夜晚,將銘記於心,以後會更加努力的表現出來。)-by翻譯器&IMG_9820.JPG  

(2張是與工作人員合照,所以我不放出來了)

 

 註:安東尼-修伯里,法國作家、飛行員,兒童小說「小王子」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