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一下碎念篇XDDD,因為主辦雷  yoyocici126.gif        ,但不想把不高興的事情把我對馬先森美好的回憶混在一起看,所以分開寫XD3d35bdf8.gif

從賣票之前,對於主辦有著各式各樣的憂心,就已經做好很乾又無聊的準備了onion07.gif,反正就是抱著必須吞下去()看看男朋友的心態去的,感謝姐妹,使我有了第3排的票onion30.gif,但開賣後的票房真的讓所有的粉絲都憂心忡忡onion21.gif,馬先森之前真的很期待這場FM的!!!簽名會中碰到會說中文的粉絲,都會先問是不是來自臺灣TTyoyocici44.gif

接著馬先森開始三不五時的催票,讓人好心疼,總覺得什麼時候開始需要SJ擔心臺灣的票房了,超想跟他說,不是大家少愛他了,是與SS7的時間太近大家錢都花光了啊啊!!!77.gif主辦訂的票價也高yoyocici162.gif,場地規劃的位置又太大204.gif,一開始只以送戲劇海報的催票手法,讓我這個不求福利的人都鄙夷了yoyocici18.gif,雖然我並不贊成所謂有吵有糖吃的爭取福利做法,但老實說,這是主辦應該就先要想好的行銷策略啊!!!onion12.gifonion18.gif

180419始源微博更新
我現在在南美,已經開始期待與大家見面了,我會順利完成演出後,前往與大家見面的
活動時間:20180506
                 (
週日)17:00PM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
180419 10 wb.jpg  

180426始源微博更新
台灣的朋友,我現在在墨西哥,期待著與你們渡過難忘的聚會。
想妳,台北見
180426 10 wb.jpg                              

180504始源微博更新1
我在洛杉矶。你们好吗?我想你们。​​​​
180504 10 wb.jpg  
(我回了他:你快回來!你該不會忘記有時差這種東西吧!!!!!!!!)

 

180504始源微博更新2
see you soon! 

  

(還要成員幫他一起宣傳TT)

然後主辦又自己瞎瞎的公佈了公關票的位置204.gif,以為是處理了以公關票向粉絲兜售的問題,但是這種做法連我都搖頭onion10.gif,挖坑給自己跳,好啦!最後出現了擊掌與簽名海報的福利,但是抽獎公佈後,大家卻發現沒抽到所公佈的數量,之後又出現有人販賣擊掌卷的消息……onion12.gif,又有家贊助(?)公司舉辦什麼網紅抽獎的,可以跟馬先森拍照???!!!哈囉!!!說難聽點,是把馬先森當陪酒少爺了嗎??????onion18.gif不是大家小氣,也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我知道某些人一定可以憑關係進後台拍照什麼的,但人要有眼力,這種真的不能公開炫耀87a4e689.gif,也不是可以這樣大咧咧的宣傳的9bbc76d5.gifFM當天突然看到有粉絲團說經向主辦爭取福利,改為只要是有價票卷都可以參加擊掌的消息(雖然我有抽中,對我來說沒啥差別),但官方FB沒公佈,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卻看到現場有留言板提問的消息……onion11.gif,一整個就是只有「亂」字可以形容。在去FM前我還跟姐妹講,以主辦瞎瞎的程度該不會到現場已經沒有紙了吧XDDDDDD(結果竟然成真!!!!(暈)ee1a2adb.gif,因為我鐵齒沒有先去文具店買,所以我沒有得寫(哭),就說啊!!!人還是要相信自己本命直覺啊啊啊!!!!onion09.gif)        

 

到了會場,向工讀妹妹確認是否有全場都擊掌,蓋好章,進了座位區,BC區後方好幾排不見了,聽說A區也是?想想也是,這也是讓座位不這麼空的做法,而舞台比我想像中的小,坐定,聽著旁邊的飯,跟我唸著坐A21排朋友莫名的變成視線不良區,又被移到後排去的事情,我真的除了……,再也擠不出任何評語了,怎樣的舞台規劃可以讓所有的人都看到台上,不是整個主辦團隊應有的專業之一嗎?可能是為了解決A2看不見的問題,結果A1區右側的走道被合併了,之後主辦突然開始驗前3排的票(因為之前公佈的公關票卷位置在第2排,所以幾乎所有的人都在看到底誰坐下去了XDDDD,結果驗出來所有的0元票都被請出去坐後排了。

正中央空出來的位置,大家開始擔心開場後太難看76.gif,這時已經5:10了,以現場工讀生不知所措(好像沒看到有比較有魄力的主管現場決定指揮)的狀況,我也擔心,是不是要等1小時後才會開始,就在工讀生想要把大家慢慢的向中央集中時,突然出現馬先森的聲音:「妳們準備好了嗎?!」onion31.gif音樂下了,「說好的幸福呢」歌聲響起了,真的!!我們前3排一陣慌張,我還大喊:「還沒!!!!你不要這樣早出來!!!!!onion32.gif」然後……我們就這樣自動向中央靠攏……(難到位子還沒喬好不能開場,這都沒法通知溝通的嗎???!!!4.gif)      

IMG_9799-1.JPG  
30元票被請出去了……

IMG_9800.JPG  
然後我就默默變成這個位置了()

最後擊掌時,可以明顯馬上感受到主辦根本沒有規劃動線,因為現場有點混亂,難道不能一排一排的輪著上台?!而是大家一窩蜂的去排隊排到展覽館的黑暗角落?!我沒有第1時間跟著大家排到角落去(主要是我懶XDDDonion02.gif,我不想再走回來XDDD,而是站在後面跟小萱聊天自拍XDXD.gif,等著等著,總覺得,怎麼還是有這麼多人?!onion33.gif仔細觀察了一下,雖然主辦有查票,但卻沒做記號ee1a2adb.gif,是不是有些人可能可以趁亂排個12次,不得而知。只能說從一開始沒做功課,只想著是SJ就可以吸引粉絲的粗淺想法,不僅吃相難看,各團隊明顯無法好好互相配合(從開場的狀況就可以知道),似乎看不到一個辦理活動應有的專業,搞得大家一肚子火onion10.gif。臺灣這一方面的生態很畸形,真正好的公司不一定可以接到case,因為經過務實的評估,無法滿足也同是只想賺錢的韓方及掮客。(圓頂雖然有時仍有缺點,但真的算是個不錯的公司了)       

 

 

而我想著馬先森說過的話,他說下次他想以個人名義來,沒有戲劇的這個名稱,我總覺得,他似乎也多多少少知道了我們這些在買票時所遭遇種種不愉快的事情(我對於SJ了解粉絲所發生事情的程度,往往感到很驚訝!!!在看到SJ Returns未公開版中,他冷靜的替成員分析回歸的計畫的樣子,想到他在簽名會對中飯說明中韓2國的關係的狀況,完全像個CEO樣子的人,我就是覺得這次的事情他應該都是知道的,因為他的經紀公司、團隊會幫他過濾不好的廠商,會找信任的公司,讓大家有更愉悅、開心的心情來跟他見面。

FM前,馬先森的這個微博、IGTW更新內容,也讓我多想了

180501始源微博、IGTW更新
The Journey of Discovering Myself. No Challenge? No Change!
#nochallengenochange
180501 10 wb.jpg  

(私心我比較喜歡微博這張圖,其他不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