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cici59.gif!這篇,第1是寫給我家老姐,以前看我出門看SS時,她總很疑惑,為何同樣內容的演唱會要看這麼多次?!可是大家也知道,對不是飯的人,真的很難去解釋,到底有哪裡不一樣,我們所知道的樂趣,對其他人來說,可能只是爾爾,但隨我看的次數越多,尤其是臺灣場場場報到又大聲(?)讚揚臺灣場怎樣怎樣神場的狀況下yoyocici54.gif,也激起她的好奇心,總說,有多的票她要去朝聖一下bc21c9c5.gif,結果她姑娘假日不能去,SS4SS5平日場的場次,她不知道有所以沒去買票,不然,就應該可以跟銀赫把2個小孩一起養大了()XDDXD.gif

2是寫給好朋友的,好朋友呢,曾經跟我看過1SS4,但SS4是巔峰時期啊()!!!!她對SS4可是讚揚有嘉的!!!只是隨著票價節節高漲的情形下,1SS4 2F的位子可是超出她的預算非常非常多啊!所以隨後SS5求婚沒跟她求到(我都嫁了()SS6沒能當成年紀最大的姐姐yoyocici108.gif(),雖然好朋友幾乎可以把成員都認出來,可是這次我很怕她嫌棄說XDDDD(喂!),因為聽過不少人對於這次SS7整體的舞台效果跟以前SS比較,在很多人的心目中SS4還是比較優的,所以想先給她打個預防針(?)XDDXD.gif。           

 

 

有關舞台效果:很抱歉!!!這次沒有噴水,沒有移動舞台,只有純粹靠11187.gif來移動XDDD,不過有有點瞎的門、還有會擋住成員臉的燈,沒有SS4的規格是因為銀赫說都把錢砸在燈上面了XDDDD,但也請不要太過失望,會有在搖區多到數不清一直被嚇到的爆破效果,敬請期待!!!(沒有人在期待這個!!!)

 

有關寶藍海:SJ的應援顏色是寶藍色,就韓團的應援文化中,表示出應援色是基本的,所以,請不要在場外購買會發出五顏六色的便宜手燈,而我鄭重推薦SM這款會變色可以跟人互毆不會打輸75.gif()貴到三條線下次SS不確定還會不會用到的官方手燈(打架不會輸,但不表示甩一甩它會是完整的 (驚!!onion31.gif),這樣大家在變色時,妳也可以跟著變喔!!!onion02.gif人要合群~)但不保證SM會在臺灣場開啟變色功能喔!!!onion02.gif76.gif就算無法買到SM的官方手燈,也請不要拿五月天的手燈來,因為每場的SS,皆由聯合應援小組策畫應援活動,應援活動中有一部分可能會用到臺灣自行生產的變色手燈,五月天的變色手燈,可能會對整體應援造成干擾效果04a97f13.gif

IMG_7727.JPG  

 

有關歌單:不熟SJ的歌沒關係,這次新專輯的歌表演很多,所以把KKBOX中新專輯PLAY所有的歌+歷次主打歌聽個300次就好囉!!!79.gif

 

有關應援口號:有些人會覺得看韓團很吵XD,啊!這就是韓團文化的一部份啊!!!XDD所以當旁邊不認識的ELFSJ的飯都叫ELF,音:欸普,所以有成員在講欸普,就是在叫我們啦!!),在唱歌時大聲應援時,請不要太驚訝XDDD,其實,喊完會有種爽(?)度,妳也會發現ELF平日壓力應該都滿大的XDDDD119.gif,如果可以記得住,也很歡迎一起紓壓(?)XDDD。而抒情歌時,臺灣ELF則比較不會尖叫,通常習慣以掌聲yoyocici85.gif代替喊叫低。  

Black Suit
 

Shirt
https://goo.gl/1XAmGD

MAMACITA
https://goo.gl/VhBZCD

OPPA OPPA
https://goo.gl/s99jLi

Sorry Sorry
 

Mr. Simple
 

美人啊
 

Devil
 

另外當SJ自我介紹前,會說:「屋裡嫩Super Juni歐耶歐~」(我們是Super Junior),大家則是會回:「屋裡嫩欸普耶歐~」(我們是ELF),為什麼會這樣有點說來話長,反正就是你在我也在大家介紹來介紹去的意思XDD

 

有關粉絲應援:剛剛有提到每場的SS,皆由聯合應援小組策畫應援活動,臺灣場的應援活動可說越做越大,show_fpic.gif揚名國際了(到底為何要搞死自己?!抓狂.gif。    

 

1.首先安可曲,安可曲可不是SJ表演的曲目,而是安可時間以唱歌代替喊安可,如果你聽過其他海外或首爾場次大家喊的安可,唱安可曲真的是比較容易打發(?)時間又不會喊到無力的方式之一XDDDDresserver.gif,而且相信我,臺灣ELF的歌聲溫柔又好聽onion23.gif只要聽過都說讚(?)讚.gif,然後就被銀赫吐槽ELF記憶力不好,只會唱副歌……(折斷鉛筆)yoyocici99.gif,連SJ-KRYLive Band都認證的XDD(只是這次Live Band應該不會跟著來)

有KRY樂團伴奏的安可曲
 

這次SS7的安可曲是SO I,和以往只唱副歌不同的是,這次是全曲從頭到尾喔!

SO I
 

2.通常聯應在2F區域會有紙板排字、手燈排字,或者2F3F甚至是搖區的全場手幅(端看應援內容而規劃),座位區都會事先放在位子上,搖區排隊時發放,有手燈、紙板的請勿隨意跟他人交換,位子上也會有何時要做應援的宣傳單,事先看一下很容易的,也會有小幫手在場內宣導,不懂可以問XD,如果真的不知道,看隔壁的ELF就好了沒啥.gifXDDDDDXD.gif。至於紙板排字或手燈排字內容,在接近演唱會時間時,聯應會逐一公布的。這次時間接近銀赫跟始源生日,可能還會有別的團體進行額外的生日應援活動(通常以手幅為主)

歷年的排字都滿精彩的,但最後養大SJ的胃口,所以小分隊D&E還嗆我們只有A4紙的不行XDDDD   

利特認證的SS6排字XD
1129 利特IG-1.jpg  

3.末場(4/1)寶藍彩帶,通常在演唱會快結束時丟彩帶,會有特定時間點,這個就要多多注意囉!04a97f13.gif  

 

再來介紹這次參與SS7的成員們XD,對!Super Junior10?11?名連隊長都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有幾名成員XDDD,這次是臺灣場歷年來人數最少的一次(沒法啊!就有那個人……就有這個人……又有2個人……XDDD108.gif,雖然少了幾名成員,但每次炸開時,還是可能產生左右眼分開的脫窗情形,所以先認下臉,並介紹一下每個人的看點XDDD,也許演唱會結束後不會需要去看眼科()

26169625_2037377436482569_6093325238207761991_n.jpg  

1.利特,本名朴正洙,Super Junior的隊長,拉抬Super Junior平均年齡者(就是年紀最大的那個啦!),綽號特哥、關種(韓國流行語(?),意思是很渴望別人關注的人)不是銀赫。具有主持病,隨時隨地都在主持的病。TALK時都站在面向舞台的最右邊。看點:通常成員們講話時,都會以很溫柔的眼光看著他們講話,但等輪到他時,就會做些白癡又莫名其妙又很冷的效果yoyocici10.gif,請配合多笑一下(),再沒有特殊站位的歌曲表演時,就會看到他這邊揮揮手,那邊揮揮手,整個很忙,演唱會接近末尾時,也會看到他這邊鞠躬,那邊鞠躬,如果他淚流滿面也請不要太相信,因為他通常都會在同一首歌哭XDDDDDDDDDD119.gif。       

 

 26063407_2037374013149578_3053126315561561345_o.jpg  

2.希澈,本名金希澈,綽號希大,通常他自介都會有個邪教入教的儀式(),大家會喊:「撒朗黑呦金希澈,屋U披卡金希澈」tuzki5.gif(我們愛你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XDDD,看點:如果他沒剪頭髮的話,請忽略那顆頭XDD,有單獨的表演是很帥氣的tuzki33.gif,反應很快,屬於很快充電但也很快放電的類型XDD,如果看到希澈沒好好跳舞請原諒他,因為他就是這樣他的腿不太好,肖肖的可唱起歌來挺不賴,但如果說起甜言蜜語也請不要相信他,他不是這樣的人XDDDDXD.gif,中間舞台旋轉時,請注意希澈,因為他時常會忘記站上去XDDDDDDDD119.gif

26063228_2037380169815629_5411381524209873100_o.jpg   

3.藝聲,本名金鐘雲,綽號1(我都叫他金大哥XD,看點:沒有!!()聽他唱歌就好XDDDDDDD,據他所說,另外2大主唱當兵後他負擔了98%的唱歌量XDDD,如果真的要說看點的話……嗯……小手?!()

26168590_2037368366483476_8492689225211737657_n.jpg   

4.神童,本名申東熙,看點:VCR,沒錯!!這次的VCR都是神童所導的喔!!神童也會很親切的跟各區互動揮手。yoyocici120.gif

26114311_2037376466482666_4488154269934541951_o.jpg  

5.銀赫,本名李赫宰,綽號:秒七(鯷魚)、不是利特(我都叫他阿宅,看點:舞蹈tuzki70.gif,赫宰是領舞之一,獨舞超帥氣!!!但喜歡跟ELF找架吵,因為實在太欠扁yoyocici34.gif,有人揍他時,也請忽略XDDDDD。    

 

26060225_2037379459815700_3316212957253730425_o.jpg   

6.東海,本名李東海,綽號:0(我都叫他東嘿、東矮或5:5 XD,看點:臉!yoyocici125.gif對!就臉!東海真的好看到沒話說(雖然看得出來有歲了XDD,他也是領舞之一,但他的舞蹈動作都會怪怪的XDDDDD119.gif,然後請忽略他所有耍白癡的動作XDD(例:叫錯成員名字或咬破氣球或說錯話XDDD。可以期待他說中文,因為他的中文比韓文好XDDDDD

DRt_OdmVwAAwcr0.jpg  

7.始源,本名崔始源,綽號:馬始(我都叫他馬先森XD,看點:誇張的表情跟過多的手勢動作,這通常都發生在TALK環節。

 

這次搶票,很幸運的,朋友有多搶到幾張,阿姐跟好朋友才能一起共襄盛舉,只是我們分屬不同的區域,怕沒有熟人陪伴會不知所措,所以才特別為她們寫了一篇,其實以往邀她們看控無非是想多個共通話題或者拉入坑(這是謀殺XDDDD藏刀.gif,好朋友近幾年以很緩慢的速度喜歡上東海,但很理智的不像我一樣失心瘋XDDonion02.gif,而阿姐我應該慶幸她先迷上多肉(誰?!),不然以她當媽的身分入坑,我應該會被我爹打死XDDDD。看似規矩很多的控,但可別被上面拉里拉雜嚇到,開心的看控,享受ELF強大的應援表演SJ帶給我們的歡樂才是比較重要的啦!!!3d35bdf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