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11.jpg  
(fr.SMTown)

 

中文很落漆卻對我們很沒轍的暖男土土

IMG_9634.JPG 

SOLO TALK時竟然對大家說:第1次見到我的人,對不起,我不是奇怪人,我是暖~男。挖咧!暖男是應該由你自己口中說的嗎???!!!XDDDDDDDresserver.gif

就算ㄎㄟˇㄎㄟˇ的要說中文的堅持,誠意滿到天花板!其實第1天他一開口,我就發現他的狀態不好,但仍然努力的唱歌,第2天最後說話時,聲音都啞了!雖然忙也是好事,但是也要有休息的時間啊啊啊!!!!這3個人真的都要好好保重啊!!!Q_Q

 
(Cr.bonnie11120203)

土土的BOBO啾.gif……,哇塞!我的媽onion31.gif!當我看到他的表情  ……    十指捲曲447-1.JPG對!就這樣的感覺!!!!!但是他最後無奈又搖頭的笑容,真的!!把我們寵上天!!!明明就不是他的styleXD

後面再1次的韓文,他聽錯,變成了抱抱,變得超級可愛XD(我還心想他為何要在舞台轉圈圈上演京劇的戲碼 XDDD

IMG_9707.JPG 

IMG_9660.JPG  

她說是另外一個驚喜,唱出他自己的味道!!!!^^d

 
(Cr.艾卡卡-CACA)

IMG_9719.JPG  

而指揮手燈時,把他原本就很調皮onion02.gif  的一面展現出來了XD

TVXQ-SJ-SHInee之紅綠燈KRY

KRY的顏色是什麼?就金大哥來說……紅綠燈?!XDDD119.gif  

151207 藝聲推特IG更新:신호등紅綠燈.pngKRY #KRY #신호등 (譯:紅綠燈 KRY #KRY #紅綠燈)
151207 藝聲tw-1.JPG  

151207 藝聲tw-2.JPG  

1TALK時,金大哥主動說出對於衣服顏色的感想XDDD,紅綠燈虧他想得出來,因為只有3個人(一向愛講話的哥哥們都不在嘛~,終於有發揮的機會),金大哥很特殊的喜感跟妹妹時而吐槽時而溫暖的特質更加的鮮明,跟D&E一樣,也發現到很多不同面向的KRYonion23.gif  

 
(Cr.Nealing1026)

演技3人組,現場表演時莫名搞笑啊!!!妹妹大叫時我真的被嚇到  105.gif  !!!!(好像猴子yoyocici88.gif  ……)然後麻煩小妃丟個1盒眼袋消失霜給金大哥啊!!!!!XDDDD

SMT-1.jpg  
(fr.SMTOWN)

我的最愛要放一下啊!!도로시!도로시!도로시(硬要說給某2人聽XDD

 
(Cr:oohmiamia)

但是這天的3人的狀態都沒有很好……唉~yoyocici44.gif  

 
(Cr.MouMou)

而不插電的表演方式真的很讚讚.gif !!!!

謝謝工作人員,謝謝樂隊的老師

 
(Cr.6mm)

貼心的工作人員用提詞機在土土提到了安可時告訴他們我們有唱歌,然後我發現,臺灣妹的蛤,對金大哥來說還是有些作用(只是比較小XDD,不然,幹嘛又說些別的543XDDD然後妹妹是怎樣?!平常話很少,到專場就學到哥哥們的精華,吐槽我們唱錯XDDDDDD

 
(Cr.依戀)

明明是比較輕快的歌曲,怎麼被我們唱得這麼溫柔害羞.gif?!謝謝樂隊老師的伴奏,第1天是鋼琴老師,第2天就邀全體一起演奏,臺灣妹是何德何能啊onion25.gif!!!心頭一片暖暖的!!原本聽說只有30秒的安可,竟然拖(?)2分鐘XDDDtuzki24.gif

可以參加國慶閱兵的臺灣ELF

 
(Cr.passing123456)

這次真的有酷XD,南區還事先排練過了XDDDD0073  

土土看到時一直喔~~~~~,別的影片有帶到妹妹大笑的臉龐,跟覺得神奇的金大哥,我看完後突然覺得很好笑,KRY3隻如果跟D&E炫耀的話XDDDDDD,當兵的阿宅應該會氣死4.gif了吧!!!XDDDDDD也許下次見面,我們又要被嫌棄了!!XDDDDD74.gif  

 

記得KRY 2010年來的時候,用工作人員擬好的拼音稿來填滿談話時間,而這次KRY土土的中文退步了,妹妹的中文忘光光了,金大哥則只能現學現賣個流行語(?)「請好好欣賞~」XDDDDyoyocici76.gif,但是,土土口中的無聊演唱會卻一點都不無聊(原本我也以為臺灣場的FU會跟日本場差不多,就是音樂會的型式,頂多SOLO換過而已),反之,跟D&E一樣,像阿宅口中、妹妹口中所說的”展現出跟大隊不一樣感覺”出來(因為SOLO可以唱2首?!XDDD,如果說,D&E是繽紛的的色彩(我對D&E的形容是:像有著各種顏色的亮片指甲油XDDD,那KRY就是:極沉穩卻有少許珠光的深藍色,偶爾,在光線的反射下可以看到顏色上漸層的變化跟珠光併發的光芒。而臺灣場好像真的有種很特殊的魔力,一路走來,從Super ShowD&EKRY,只要是彼此見面的日子,我們與他們,總是在彼此互相的給予,互相的接受能量,一句簡單的영원히함께包含了無盡的心意,而彼此也為了這個約定各自的努力,繼續走下去。

 

IMG_9576.JPG

IMG_9578.JPG
屬於我們自己的慶功宴XD

IMG_9717.PNG  
因為金大哥的這則IG更新,姊妹們都紅了!!!XDDDDDDDresserver.gif  

 

~完~

 

SMT-12.jpg  
(fr.SMTown)

自由時報-7.JPG  
(fr.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