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35.JPG  

記得阿姐說過演唱會就是要聽歌啊!!!yoyocici197.gif  

而開始打後記的這天,其實,前2天才去聽過蘇打綠的演唱會,蘇打綠這次以純唱歌搭配管弦樂,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震撼感與樂音的饗宴,演唱會結束後,阿姐對於這種型式的表演很喜歡,以前去聽王菲時也是這樣,她說:就是放空,然後享受當下音樂的歌聲。接著,她問了我的感覺,嗯~~onion21.gif(思考ing),她似乎有點訝異我的猶豫,其實,我不太會說那種Fu,也許Super Show看多了,說不上那種很興奮的喜歡,反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是的,音樂很美,歌聲很棒,觀賞者的素質也很優(我坐3F,雖然坐我前面的人有在偷錄一小部份,但是至少沒吃雞爪XDDDDD) ,拍手yoyocici85.gif 歡呼都有夠力,甚至連在紅紫2區上面的題字機的字(手寫字)都很文青,青峰在少數談話時間也不失幽默風趣,那到底少了什麼?!是因為不是飯的關係嗎?!28.gif (←這個應該真的(?)會很大的百分比XD)最後我只能說,這種型式不是我的菜?!當然,在演唱會的當下,我也很享受音樂,甚至是為交響樂團所帶來的震撼而起了雞皮疙瘩。後來,我發現,這種感覺跟我在日本看完KRY的感覺極為相似(但我對KRY還是多點愛就是了XDDDD),那就是沒有餘韻(這種餘韻主要是由互動而來低),不會再特別找某首歌來聽,不會去蕊闢任何一段話,也不會去特別回想某個情節橋段,也不會在說話聊天時用到某人的口吻或想到某人的動作,簡單來說,就是……廢人症啦!!XDD(我沒有貶低蘇打綠的意思,有人喜歡清粥小菜,有人喜歡麻辣火鍋,純粹只是個人喜好不同,對於蘇打綠這次演場會,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讚.gif !!)

 

也許,是因為在日本看過。也許,是因為不是本命。也許,跟2個忙內暫別的日子還沒有這麼急迫。也許,在日本那周隨之而來的D&E吵架演唱會太強大XD也或許,我其實已經邁向脫飯致富的路子上?!XDD,所以,對於KRY的亞巡,也沒這麼積極,首爾KRY也沒身體力行衝過去看,而自己家,純粹是因為替我家那口子馬先森來看他最愛resserver1.gif的土土 想看某2人放閃 表示支持 而去的XDDDDDDDD,我甚至在買票時完全不知道要買在哪區,只好依著姐妹的喜好走XDDD,她們也隨性,我在哪兒就坐哪XD.gifXDDD。 

IMG_9528.JPG
第1天的位置在特C

IMG_9568.JPG
第2天在東區的山頂上XD

某人還搞錯時間位置,嘖!!!看2天這個位置也知道我是捨命陪君子啊沒啥.gif!!!XDDDDD

VCR就不多說了,假文青土土(我覺得ㄏㄤˋ拎ㄏㄤˋ拎的殺人魔188.gif比較適合他XDDDDDD) 、小紅傘妹妹、黑道金大哥就是親、親、親、親、親tuzki32.gif(欸不是!)

c638ac54jw1esr766qvi2j218g0wy139.jpg
硬要放!!XDD

IMG_9566.JPG
第2天山頂的寶藍海,超純淨!!!!!

聯合新聞網-5.jpg
(fr. 聯合新聞網)

嘴角拉不下來對中文哀怨的老爺爺金大哥

SMT-5.jpg
 (fr.SMTown)

就算3年多沒來的金大哥,原以為是最難突破的高牆,但總看他列著嘴角笑,嘴角都掛到耳朵上了XD。


(Cr.YS13)

2位忙內超壞,故意合唱把金大哥晾在一邊XDD,不懂中文的他,對於聽不懂抱怨很多XDDDDD119.gif,還有啊!!金大哥要跟N(DNE的N XDD)好好培養默契啊鬼點子.gif!別老是人家在翻譯時就搶話說。最爆笑的是第2天EndingTalk,妹妹土土講中文時,就見他1個人很無聊的低頭,腳下彷彿在踢小石頭的樣子,我跟姊妹們在山頂快笑翻,一朵烏雲不是浪得虛名的!!!!XDDDDDD    


(Cr.6mm)

第1天的EndingTalk竟然就如此真摯且感性的發言讓姊妹大哭(?)onion30.gif  (妹妹、土土都是很真心的話啊QQonion25.gif,小手指時根本是在對我(誤)旁邊的那位說的嘛~(我都快閃瞎眼tuzki4.gif了!!!XD) ,平常因為太會賺錢(?)、太常常發SNS,我都忘記那個在SS4臺灣場讓人產生問號thumb_1163342308.gif的露點一脫,是專給我們的寵溺,2天的SOLO歌單,完全不一樣!!第2天SOLO「太貪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基本上可以算是海外第1次唱啊!!!而「非你不可」雖然有人說有聽到事先彩排(我個人覺得是都有準備啦!!尤其是首爾場也有唱) ,但在有些人看到樂隊們的反應,金大哥問我們:不膩嗎?又一而在在而三的跟樂隊確認:可以嗎?可以嗎?的時候,我還是相信是因為手幅內容而換歌的(←柿子撿軟的吃,完全自我感覺良好XDD,不然就是金大哥演技好好XDDD)。


(Cr.YS13)

在「非你不可」時,看到他眼裡的星星,大合唱讓他超滿足tuzki33.gif,咬下唇、傻笑、吐舌頭甚麼都來了XDDDDD(明明就是黑道3d35bdf8.gif,為啥要裝可愛??!!抓狂.gif) ,重點是最後最後的3個方向鞠躬,我真的深深覺得他有感動到,才會有這種舉動!!!!!而明明這首歌我就已經聽了800遍了,為啥4首SOLO裡還是會只蕊這首?!XDXD.gif  


(Cr.shopping0906)

好啦!!自創曲是要介紹一下的^^

妹妹專屬的寵愛

9e171fdcgw1eyrhbvpl9yj21kw11x0yu.jpg

IMG_9642.JPG

 
(Cr.Caihua Min)

妹妹SOLO超好聽,原諒我以前土土就唱過啊XD,是因為有現成的拼音可以用嘛?!XD.gifXDD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我覺得65在這2天在低音的狀況不是很好……


(Cr.KM Cholee)

妹妹的信!!!!86.gif      妹妹竟然唸了自己寫給我們的(他冷都男耶!!!),在聽到的當下,我真的快哭了 yoyocici60.gif!!(但沒有,因為前面2.14要在臺灣辦Super Camp的消息,讓我掉下巴tuzki15.gif兼瞬間火大怒.gif抓狂.gif不聽.gif,回覆他2.14這段真的笑死我119.gif,最後摔信也是119.gif,小妃頻頻問我:妳還好嗎?!欸!妳振作一點!!XD裡面的內容我想他是真的以要進去當兵在短期內不會再到臺灣的心情寫的QQtuzki3.gif。第2天也在介紹組曲時特地準備好小抄,補足他忘光的中文。

而妹妹每次在臺灣看到他喜歡的應援都會PO出來,總是用另外1種方式告訴我們他很高興^^

151206 厲旭推特更新:AI NIMEN  ZHEN DE AI NIMEN ~~~~^^
151206 65tw-2.JPG  
151206 65tw-3.JPG  
151206 65tw-1.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