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jpg  

好吧!我先承認,這是篇心心XDDDD,因為加了很多愛情糖份(噁~~)、溺愛酒精和迷妹巧克力!!XDDDD

 

不知道大家看過多少馬先森的戲劇?!連續劇和電影?!作為他的飯來說,我很不及格XDDDresserver.gif,翻開維基百科,才發現好多都沒看過吶~~XD(以前的片子也沒追過,現在的片子也不一定都看完過ㅋㅋ,其實,我不太看連續劇的XD,不過為了跟上話題,還是有看過幾部啦XD,對於追劇這件事我真的很懶 tuzki12.gif 柳XDD

←←這是為自己脫罪嗎?!XDresserver.gifresserver.gif,好像是從「華麗的挑戰」陷入他眼神的海79.gif以後吧,才看完了「Oh! My Lady」,「雅典娜:戰爭女神」與「波塞冬」則是看了2集不太合我胃口,就沒再追了XD在「她很漂亮」之前「電視劇帝王」則是我心目中的NO.1,不論是劇本的內容、男女主角、馬先森對「姜賢珉」這個角色的詮釋,都到達一個很完美的階段。

我想應該是從這邊開始掉進去吧?!XD(雖然這部戲我始終覺得東嘿的演技比較好!(欸))

華-1.png 
迷失在眼神的海~

電-1.jpg  

電-2.jpg自大的姜賢珉~~

對於馬先森的演員之路,總覺得心疼yoyocici44.gif,沒法長時間投入把自己完全沉浸在角色中,可能還要參與打歌或演唱會,做空中飛人,好不容易忙碌的打歌期過了,成員們在休假時,自己又接了一部戲趕拍,可是在他堅持跟著大隊的狀況下,又讓人不得不覺得佩服 讚.gif,好多人因為這個理由離開了,但他始終都在onion25.gif,也許戲劇上的作品不會比別人多,卻總是默默在耕耘。

說真的,以前來看他的作品,角色太過相同(明星、警察、明星、警察~一直循環~,即使是我喜歡的「電視劇帝王」他也是演明星啊啊啊!!沒啥.gif,感覺好像被偶像的包袱給圈起來了,評語上不是酷就是帥,就再也沒有給人其他的印象了。直到2014他很辛苦接拍的電影在2015開始一部部的播映後,才有種破繭而出的感覺tuzki23.gif

天將雄師這部戲馬先森的戲份真的少的可憐,他角色的特性(我所期待的反派啊啊啊~我不依.gif我不依.gif,沒法在整部戲中完整呈現自閉.gif ,可惜雖可惜,不過能跟2大影帝共處切磋,算是收穫吧!戲中的Adrien Brody實在太搶鏡!!!我很期待馬先森的反派可以演成像Adrien這樣!!

天-1.png

天-2.png

天-3.png  
這個在花絮(原影片網址:https://youtu.be/WZuIC0NRpks )裡的眼神,我完全被煞到yoyocici115.gif!!!從微笑到陰沉……(成龍大哥啊啊啊~導演大人啊啊啊啊~為何沒有這幕啦啦啦我不依.gif我不依.gif??!!為何花絮裡馬先森出現的時數比電影還多啦啦啦~~我不依.gif我不依.gif??!!

「赤道」則是眾星雲集,但演特務的他,角色還是跟以前一樣,只是最後的劇情讓人掉下巴tuzki15.gif,為何你死了他沒死?!而且跟池珍熙吵架那幕,我真的看得霧颯颯(雖然吵架很MANXD,然後也聽說續集部分有雙胞胎?!(都要去當兵了!!雙胞胎要去哪裡找!!!!????)

赤-1.jpg

赤-2.jpg  

「破風」則是跟彭于晏擦出了火花,但是僅限私底XDDD,幸運餅乾的話題改變了他在韓國人心中的形象(一直以來總是高富帥,但至少搞笑讓他在一般人眼中親近不少,我想),雖然破風的戲份較多,但是仍然是維持一種”菁英”的形象,可喜的是由於劇情主軸很勵志熱血,導演也把很多風景拍攝得很漂亮,更代表香港區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的競選,這對於馬先森的全球化也是有幫助的了(不是已經很全球化了嗎??!!XDD

插播一下「轉身說愛你」(本來2部陸戲不想提的說),但是由於女主(跟「破風」女主是同一人)角色太過囉囌、嘮叨、愛抱怨,看得我都很想把她掐死tuzki14.gif,馬先森雖然有稍突破形象,變成大肚男,但肚子實在太過粗糙204.gif,所以在看到第4集時……就……把它丟掉(土土語氣)

再來是「億萬繼承人」拍完了這麼久……還沒播,雖然,進軍中國市場也很重要,但是劇本真的要慎選yoyocici10.gif,從一開始這部戲就太過爭議(也許故意炒作?!yoyocici6.gif,而且如果真的是翻拍韓劇的「繼承人」,他真的不需要去接,總覺得馬先森被劇組當成一個造勢的標靶(一下說翻拍,一下又說不是yoyocici18.gif,從一些消息和SNS狀態看,也感覺到拍攝期間他的壓力滿大的,我一向對大陸時裝劇沒啥好感yoyocici34.gif,怎麼說,很~~矯情?!就沒法產生共鳴,沒法投入一起哭一起笑。

在馬先森接演陸劇時,朋友就提到,接演陸劇不如接韓劇,對他真的比較好,之後不久,竟然就接了「她很漂亮」!!!(是說,馬先森,你在我身邊裝了監視器嗎?!XD這次!!!終於!!!不是警察也不是明星了yoyocici194.gif!!!!yoyocici176.gif記者柳!!!yoyocici176.gifyoyocici176.gif(雖然還是有錢人XDDDD

好像前面↑↑↑講這麼多,下面↓↓↓才是重點XDDDDDD

連續劇對我來說很討厭的是上集的舖梗,想急著看下集內容,沒看到就像根刺,一直梗在心裡,做甚麼事都不對勁,本來打算全劇終,人送進去後,再慢慢回味望夫(?),可是聽說很好看後,就……忍不住……,現在每星期等更新對我來說超折磨啊啊啊啊~~~

K-2.jpg
 從馬先森一出現開始,就超~~~~搞XDDD,是說,哪有人可以把臉部表情做成這樣的?!XDonion15.gif  

K-4.jpg
官方還做成25種表情包XDonion15.gif

K-3.jpg 
Jackson16種表情包XDonion15.gif

K-5.jpg

看到這幕時,我完全笑死,劇組根本就是利用馬先森的人際關係嘛~XDonion15.gif

K-6.jpg這段掀起一陣的CPXDD119.gif  

K-7.jpg  
我以為這部戲你不會再脫了
XDDDDDDresserver.gif  

但是玩世不恭的角色下,也是有顆深情的心,看11集時正在小7準備搶KRY的票,完全大哭onion30.gif啊!!!!XDDDD(即使在公共場合也忍不住TT一開始看到現在,「金信赫」這個角色已經完全超越「姜賢珉」,不是因為搞笑、不是因為留鬍子,而是他把「金信赫」發揮到極致,逗趣時、幼稚時、深情時、認真時、嚴肅時、心碎時、體貼時,每個狀態的轉換都非常到位,這種時候,我不會說他是在演自己,而是他很成功的讓人認為「金信赫」就是崔始源(當反派演到極致時,不也讓大家認為本人就是這麼壞嗎?!XD,你會為「金信赫」的委屈抱屈,也會為他的心碎而傷心,也會怨「金惠珍」怎麼都不回頭看看他204.gif

10-1.png
 當惠珍認出晟俊,說著對不起,微微下垂的嘴角

11-1.png    
當惠珍離開時,心痛的表情yoyocici60.gif  

12-3.png  
看著惠珍時,溺愛的眼神

12-2.png  
不想惠珍為難時,溫柔地看著她時,這段馬先森從的眼睛從沒有淚水到眼眶泛淚
TT

金!惠!珍!妳是眼睛ㄍㄡˊㄉ一ㄡˇ蛤肉了嗎嗎嗎嗎tuzki28.gif????(欸!這人也入戲太深XD

馬先森也為這部戲唱了OST(距上一次連續劇Oh! My LadyOST5年之久啊!),雖然馬先森的嗓音不算天籟,但是以這種方式達到低吟的效果,對心儀的人呈現內心的渴望與掙扎,搭配劇情後,總有些心疼,微微的刺痛,而!且!超催淚tuzki3.gif!!!!然後本人又很不要臉的做了中韓字幕XDyoyocici56.gif

 
https://youtu.be/qqrNmIEfV4g

不知道大家對馬先森這次角色詮釋的感覺是什麼?對我來說,有很大的進步,由於去年辛苦的成果,在今年也都開始豐收,無論在演技的肯定上、在新聞曝光度上等等至少不是只有飯才知道的情形,所以對於「她很漂亮」在拍完後就要當兵的狀態,還是會感覺到有點小小可惜……yoyocici44.gif 

 

12-1.png  

信赫啊!你也回頭看看我啊!!!!(誰?張望中←←請自動代入SS5覓覓看不見東嘿梗XD

我也很漂亮啊!XDDD= =|||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