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打算寫這些的yoyocici44.gif,總覺得寫了好負面,都把垃圾倒給人家了,想必別人看了難過也覺得負擔吧!yoyocici10.gif但對我來說,真的好累嘆息.gif,有史以來第1次覺得累跟淚onion14.gif,我想如果再不把矛盾的東西寫一下的話,應該會爆炸吧!!!!

 

我身邊大部分的人(父母親、阿姐、親戚、同事、一般的朋友、畫畫的老師)不知道我飯上了多好的偶像(完全就是神經病來著(),好啦!大家都覺得自己的偶像比較優),不知道我追的人是一大堆(大概80%(?),是要算這麼精準嗎??!!XDD,知道我追的人往往都是嗤之以鼻6.gif,跟我說不值得、沒事亂花錢、也常常諷刺東諷刺西,年紀也是撻伐的對象,說年紀這麼大怎會喜歡小朋友……等等,在知道大家的態度後,因為不想跟人吵、避免紛爭,我就更低調了onion03.gif,出國就出國非到必要不會說是看演唱會(但我真的,除了寫生以外的出國,都是因為他們XDDDXD.gif,好多人問我去哪邊比較好玩,我沒說出口的那句話永遠是:「我對體育館比較熟悉耶~3d35bdf8.gifXDD,平常也比較少分享這位幹了甚麼爆笑的事,那位又做了什麼牧師之舉(推特跟微博是例外,那裏是迷妹專區XDDD

 

我記得某次阿姐看到某個外國演唱會的影片,歌迷因為看到歌手表演激動的哭了,很好奇的問我,妳也這樣嗎?在我還沒來得及回答時,她接著說,我就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哭的?!ㄜ,我沒說出口的是:我有,金大哥在SS5上讓我哭onion09.gif得好慘(明明就不是我本命),哭到完全停不下來,反而是他的飯看到我哭成這樣傻眼onion31.gifXDD

 

我記得某次年夜飯,某個親戚問我:「聽說,妳常常跑韓國啊?!」也在我還沒來得及回答時(可見我反應有多慢XDD,阿爹就開始跟全部的親戚說我怎樣怎樣的神經、亂花錢、白癡笨蛋傻瓜之類的(阿爹的拿手本事就是對於批判性言語非常的在行)。我也真不太懂,我花的是自己賺的錢,到底為何要跟你們其他人報備或說明,或者由你們來決定到底花得值不值得?!yoyocici34.gif阿爹的歪理(?)是:妳這樣追,人家認識妳了嗎?!ee1a2adb.gif…………翻白眼ing

 

我記得某次好友跟某個朋友介紹我,順便提了一下我很喜歡SJ,那位朋友說:「怎麼會喜歡小朋友?!」(當時他們算小朋友啦XDDD,雖然現在變成大叔級的XDDDD,就連今年,跟許多年沒見的堂姊見面時,她的一句話也是:「怎麼會喜歡SJ?!妳喜歡韓國人歐?!」(這……倒底有何關聯?!onion11.gif。也許,有更多的人比起我的狀況還嚴重100倍吧,而我的狀況應該還不是最嚴重的(苦笑)。

 

說實話,我不太知道要怎樣跟別人說,SJ多好多好,因為在那些人眼中,再好的形容話語,最後也剩下膚淺、做作。所以有時「就是一群神經病啊!」變成他們的介紹詞沒啥.gif(難道不是因為腹黑麻?!XDDD。可是也因為他們一直神經病般的搞笑,所以自從不小心(?)參加了SS2以後,便發現再也回不去了。不知不覺的KRYSS3SS4SJ-M FPSS5SS6D&E,從2010年就這樣一直過了5個年頭(算是老飯了嗎??XDDD,想想也真不可思議,5年了耶!!!(現實中的男朋友如果看了5年,應該都是會相看兩討厭吧!!!XDDDXD.gif,也看著SJ也從一直對別人鞠躬哈腰,到別人對他們鞠躬哈腰的程度了,前幾日複習了SJ上的強心臟,那時的特哥還表示偶像團體很難超過5年,但今年,竟然就咻的變成了第10年了啊!!!Q_Q

 

SS6安可場的消息出來後,真的是不管7321就決定奔,該最難搞定的都搞定了,卻在3天後爆出MERS的消息,從5月底到6月底,每天看著新聞就78下的21.gif,到底要不要去?!能不能去?!這1個月看著新聞還要判斷隱匿疫情的可能性有多大,把有關MERS所有的資訊都弄清楚,目前感染的途徑是什麼?有沒有擴大的危險?要怎樣預防?要帶些什麼?SARS來時,身處暴風圈的我都沒這麼認真研究過),訂好的機票到底要不要退?無神論的我還特地跑了2趟行天宮去問,為了怕有個萬一,好友還特地提供我自我隔離的地點,6月底,疫情稍緩和,整體來說,只要自我保護做好會被傳染的機率微乎極微,但最困難的還是來了,不習慣另外找理由的我,還是決定要跟父母親講一下,去的是韓國,比較大的事情總要讓他們知道啊!!

 

 

終究,阿爹還是很斷然的拒絕:不可以,沒有其他好說的不可以,就是不行onion32.gif。我知道阿爹的個性,再多講也只有吵架,而我真的也不希望因為這件事跟他吵,但那天晚上我突然覺得好悲哀onion07.gif

悲哀自己如果這次不去不知何年何月可以看到大隊

 

悲哀在銀、始、海3人要去當兵的前夕卻無法看他們1

 

悲哀雖然名為SS6安可但實際上是以SS7規劃的演唱會卻無法親眼看到

 

悲哀這次沒跟他們度過第110周年還會有下個10周年嗎

 

悲哀只會一昧的接受臺灣聳動新聞卻其實對MERS一無所知而產生的恐懼

 

悲哀自己的阿爹不信任自己的女兒可以做好一切的準備,也悲哀他始終認為女兒很沒腦

 

悲哀很誠實地說了,卻沒有獲得討論的空間

 

我大哭了1場,也許是1個月來內心的煎熬與壓力還有著怨懟與絕望的悲哀tuzki3.gif,也許是想望與現實的落差。我知道阿爹是為我好,卻無法停止怨懟的情緒,但仔細想想他又何其無辜,為人子女是不能也不應該這樣的啊。然後那幾天的情緒就一直不停的這樣矛盾的輪迴(我真的比那次KRY沒搶到票還沮喪!!!),而且我也不知道安可完以後這種情緒是不是會更嚴重Q_Q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第1次覺得如果不喜歡他們,我是不是就可以避免這樣的矛盾與悲哀?!從阿宅的:啊~挖呦,堆長的搶票了嗎?希大剪頭髮染髮,每個成員只要變1次造型,發個催票文,對我來說,興奮卻又如同刀割的難過。我的情緒反應嚇到我自己,我才驚覺,原來他們在我的心目中的位置真的很高很高了。

 

7.7臺灣一連來了3個颱風,時間點正好都是在姊妹們要飛的時間點,我雖然不能去,卻也希望颱風們快快退散21.gif,姊妹們大家都是從56月一直熬到現在,一起擔心了好長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疾管局對韓國降低警示,MERS的威脅也很微小了,真的不希望臨要出門,還有其他因素來攪局,能去的人真的一定要去成啊!!!!(拜21.gif)看控真的不是容易的事,而追個星也不是腦殘的事情啊!!不要認為在追的人就甚麼都不會去想!(尤其我又年紀一大把(?)T_T飯了SJ 5年,我學到的東西比我飯之前的10年還多:

 

要不是SJ,我不會有獨自一人踏上陌生國家的勇氣

 

要不是SJ,我可能到現在還不會去學第2種外國語言

 

要不是SJ,我不會了解當只要見到某個人1眼就可以開心好久的感覺

 

要不是SJ,我不會認識到一群可以談論任何事情的姊妹們

 

要不是SJ,我不會對網路上的其他人開口聊天,更遑論是外國人了

 

要不是SJ,我不會默默的在現在的工作堅持這麼久

 

也因為SJ,我現在買任何東西的速度都是快狠準(尤其是網路購物XDD

 

 

我真的沒法跟人說SJ有多好(尤其是我也對他們的缺點(?)好像有點了解的時候),但因為飯上了,所以獲得了很多正面的能量還有廢人症,現實的不開心,也因為他們漸漸地淡化,開心的事情變多,也很少去胡思亂想了,只是這次的悔恨(?)會不會造成以後的義無反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DD

 

然後……

 

我想……

 

 

 

 

就算馬先森不認識我,應該也記得牌子了XDDDDDresserver.gif

 

SS5SS6我都有馬先森的大手指相片 2015-7-9 下午4 51 08.png咧!!XDD

(因為我覺得SS6安可後,我應該會被姊妹們閃到眼睛瞎 tuzki4.gif +羨慕忌妒恨,所以我也要先閃一下!!!哼!)

↑↑↑↑↑↑↑倒底在任性什麼?!XDDDDDresserv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