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迷妹花癡模式啟動中……ㅋㅋㅋresserver.gif(讓我幻想一下嘛~千萬不要肉搜我XDDDDD

 

馬先森配合電影天將雄師來臺北宣傳yoyocici176.gif,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竟然早早就決定要去見一面……(不是才在曼谷見過?!XD,欸!我可是曾花四不要再去做那種等好幾個小時見生人3秒鐘的事情yoyocici125.gif,但是這個誓言(?)竟然被馬先森打破鳥!!!!(登愣59.gif

CIMG7766-1.JPG

IMG_7323-1.JPG

天將雄師的發佈會在信義威秀的中庭,那天下午我竟然請了假七早八早的就到那邊等,不過,沒經驗就是沒經驗,傻傻的沒搶第1排,傻傻的沒帶可以站的椅子yoyocici10.gif,等到實際發佈會開始時,第1排的妹妹竟然站在椅子上啊啊啊啊~~(這到底是為何啊????T Tonion32.gif,結果,就是……花了5小時等生人的結果,生人以有生以來最近的距離從我眼前過去,而我竟然....tuzki18.gif,對!白癡沒經驗又傻傻的我就只會用自拍棒盯著手機螢幕看yoyocici84.gif,完全忽略哪個走過來跟第1排妹妹互動的馬先森……76.gif。不過,具特哥的駐臺辦事處特派記者(?)大嫂MOMO的回報,馬先森有看到牌子柳////////////79.gif(沒對眼只看到牌子到底有啥好高興的……XD,見牌如見人,急急如律令,跪~()

IMG_7337.JPG

IMG_7350.JPG 

馬先森走完星光大道後,接下來就是2位好萊塢巨星了,令我驚訝的是本人竟然都比螢幕上好看柳XD,大鼻子影帝鼻子根本不大啊啊啊XDDDDD,最後是成龍大哥,一下車,過動兒()的成龍大哥就從前面擊掌握手到後面,又從後面擊掌握手到前面,為了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也將手舉高向成龍大哥揮手,然後……成龍大哥就這樣跟我High Five了……@@!!沒跟本命對到眼138.gif,跟成龍大哥High Five這種RP倒底是怎樣?!讓我好錯亂啊啊啊啊抓狂.gif!!!XDDD當下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跳了1個月的眼皮完全是因為這1掌嗎嗎嗎嗎???!!!XDDDDD(完全沒關係好嗎!!!!挖鼻孔 )

等所有大明星走到舞台講話時,我跟MOMO就閃了,馬先森的老公來了「好不好、是不是」我完全沒聽見(那5個小時的等待到底是為了什麼?!XDDDDDXD.gif,因為發佈會的時間大delay,我跟MOMO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而我也不知哪來的好運竟然抽到後援會9:00首映會門票,考慮拿票的時間而且我也不想看電影看到一半血糖過低昏倒(這是藉口!)所以,吃飯皇帝大啊!!!!!207.gif

 

老公來了XDDD
 

妳現在收看的是……
 

 

IMG_7359-1.JPG
能抽到首映會門票也是嚇到59.gif我!!原本這天跟MOMO已經約好要看另外一種馬-夢幻舞馬H-1  ,結果得知馬先森正好在這天要來,硬生生退了票還加付10%手續費,把看夢幻舞馬的時間給改了(謝謝MOMO讓我改票Q_Q!結果竟然能看到真的馬()!!!!

 

天將雄師承襲成龍電影的特性,有些許搞笑的地方,但也有很多滿感動的地方,電影的主訴求就是和平,不要戰爭2位好萊塢巨星的演技很棒,大鼻子影帝不愧是影帝,把壞人演的入木三分卻又能讓觀眾感受到他的不平與悲哀讚.gif 。馬先森的戲份真的不多,能發揮的很有限,但是,有1幕有個0.1秒的眼神有驚到我,一直以來我希望他能演個反派3d35bdf8.gif,而他也真做到了讚.gif(寫到這兒怎麼滿眼的星星或心心yoyocici54.gifonion16.gif?!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抓狂.gif。雖然,戲份少,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進戲院多多捧場啊~~~(為了不爆雷,就寫到這兒啦~~XD

IMG_7360-1-horz.jpg  

 

PS.

有很多人似乎都認為馬先森很可惜,戲份很少,竟然還跟著其他主要演員辛苦的奔波宣傳,但是我確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機會,除了拍戲,大概也沒有時間長時間的能跟2位大明星及成龍大哥相處吧!合作與相處的愉快也可以幫他開啟另1扇門,未來會有更多機會的~^^,成龍大哥也許並不知道所有SJ的成員,但是更多的人會經由成龍認識馬先森再認識SJ,然後就變成始源領進門,本命換別人XDDDDDresserver.gif(欸!別這樣!)。謝謝成龍大哥對馬先森的照顧,也跟導演推薦要馬先森來演戲,成龍大哥也承認跟馬先森的對手戲被剪掉了,這個被剪掉的部分可以做個花絮給我們解饞  嗎onion25.gif??XDDD不然,剪掉的時間下齣戲可以補回來嘛onion25.gif?!XDDDDD

另外還要謝謝主持記者會跟發佈會的主持人黃子佼,佼哥在很多時後都不時的幫馬先森說話,有時看似吐槽,但實際上卻是在捧他,也幫忙跟成龍大哥撒嬌要成龍大哥多安排點戲份給馬先森,真的謝謝他!!

 

然後……

馬先森好貼心竟然發了個跟我看過去角度一樣的照片耶~~
150213 10IG.jpg  
150213 始源IG

↑↑↑↑↑↑↑↑以上迷妹花癡模式再度啟動中……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