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場2場看完,由於那時的後記很久才寫,有些真的忘光光,總覺得少了些什麼28.gif,總是滿滿的思念yoyocici44.gif,泰國場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形下,一起跟姊妹們下南部探親187.gif,一解相思之愁~~

smt-4.jpg  
fr.SMtown

自介開始就算不會講泰文,也很大咧咧的把小抄拿出來唸XDDDD,第1次聽妹妹念長串的泰文真的很好笑XD,輪到東嘿竟然很任性的講韓文XDDD,但是第2天有乖乖講泰文XD,第2天成員們的自介鬧的鬧,發神經的發神經,第2天自介阿宅才說了「…」(也許是跟泰語的某個字或某個意思一樣),泰飯全部都回覆,阿宅聽不懂抓狂.gif,一直問「?」,來來回回幾遍後,他就忘記要講些什麼了XDDDD119.gif,最後talk也一樣,又要用泰文問,泰飯用泰語回又聽不懂XDDD,一整個掉漆XDDD。第2天利特在自介時竟然變成撒哇滴咖利特咖(←唸法跟希大的撒朗嘿呦金希澈一樣XD,而且很沒誠意的把要講的內容請翻譯錄在手機裡,現場播放對嘴!!!!XDD結果,這天的Mr. Simple我竟然在喊應援的moment聽到撒哇滴咖XDDD(欸!特哥,DaDaDaDa大家好比較順啦!!!!!XDDXD.gif  

IMG_0689.JPG 
用手機播翻譯也太沒誠意XDDDD

KK-1.jpg
這個真的好好笑XD,原本阿宅拿著毛巾摀著自己的臉,東嘿索性從後面一抓毛巾,硬是不讓阿宅看到,還揣著他一直轉XDD

這次隊長講話比臺灣場多些,不過終究是控制哥,還是不忘介紹接下來的歌,第1(?)快結束的講話,大夥又在鬧,強爸點名要特哥做效果,特哥一臉嫌氣+用手指畫圈圈,完全表示快點!!!時間不夠了!!!!XD119.gif

妹妹跟特哥的SOLO都換了,妹妹唱了首泰文歌,全場的泰飯都瘋掉了XD,歌曲很好聽(妹妹唱這2遍我就記住大約的旋律了tuzki20.gif,妹妹也唱得很好,第2天原唱也來看演唱會了呢。特哥的Lost Stars我真的沒聽過啊!!!!所以在第1時間我真的以為他也是唱泰文歌XDDDDDresserver.gif(不知道是原唱想哭,還是特哥英文發音不標準而想哭,還是我後知後覺的發現是魔力紅的主唱唱的而想哭)

smt-2.jpg 
fr.SMtown
特哥SOLO

pingbook-2.jpg
fr.pingbook E
妹妹的歌旋律好中毒

泰飯在抒情歌時也會大聲合唱(我真的好想安靜聽歌歐…),而泰飯似乎對韓文的熟悉程度不像臺灣妹這般,土土的光化門是韓文版,第1天就是全場大合唱,第2天在副歌段泰飯依舊大合唱,土土竟然在第2part副歌時,唱了第1句就把麥克風遞出去了……(我真的有預感他會遞麥XDD,然後……,就落漆了……XDDDDDresserver.gif。我真的可以說臺灣妹在這方面是很厲害,也很有默契的!!!!土土!!來臺灣再唱一次韓文版啊,我相信你遞麥時會有金大哥咬下唇的滿足感爽.gifXDDDD(土土:我…我的爸爸教的!!)

pingbook-1.jpg  
fr.pingbook E

馬先森好乖,有乖乖聽話把瀏海放下來onion25.gif,加上眼線!!!OMG!!!onion16.gif超好看~~~onion13.gif(完全眼),心情很好很活潑。不是打希大的屁股、就是東嘿或土土,再不然就是抱著希大(什麼時後變至親的?!XD、東嘿、阿宅(這叫活潑嗎XDDD,第2天又說了巴波梗(到底要用幾遍?!什麼時後換一個啊?!XD2天最後一首歌前的talk都會有1小段舞蹈tuzki54.gif(好像是泰國一個很流行的舞蹈梗(?),不過到最後都會演變成為群魔亂舞XDD

smt-3.jpg  
fr.SMtown
OMO!!!!!!!(已暈@@想入非非.gifonion23.gif

IMG_0705.JPG

IMG_0712.JPG
一下抱這位一下抱那位= =

我想SJ真的是不忘本的團體,以前看泰國場沒這麼深刻的感受,但這次,確實感受到他們照顧泰飯的心意,就如同他們對我們一樣^^,希大在第1場就說他還記得第1(?)來到泰國時的髮型,在第1天結束時還說如果大家有找到照片,請發SNS給他XDDD,第2天,Shirt開始時,我就注意到希大沒出來,正在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受傷的狀況時,他突然跑了出來,不管台上台下全場大笑XDDDDD119.gif119.gif,我的老天啊!!!他真的做成了刺蝟頭出來XDDD,馬先森看到大笑到彎腰,敏敏笑到摀著嘴巴,妹妹也笑開XD,阿宅有機會就會張著嘴一臉神奇地看著希大XDDDDD,希大還挺害羞的一直摀臉XD

說到希大,第1天看到出場的生人時,真的美到不像話,整個人都在發光。

KK-2.jpg

teukables-4.jpg
cr.teukables
這顆頭真的娛樂到所有人XDD

  
cr.Khun'su & JJY'sis♡  影片原址:https://vine.co/v/ODWj7Ueewz3
那個抱著希大的動作好MAN/////(重點誤)

 

noeylechh&teukables-1.jpg
cr.noeylechh&teukables
2MAMACITA把刺蝟頭收好紮好後,最後一首歌前的talk不知何時拿了個向日葵插在自己的頭上XDDD,還不時抖動自己的頭,頭頂的向日葵就這樣晃啊晃XDDDXD.gif

KK-3.jpg  
雖然希大每次全體謝幕鞠躬時總會站著揮手kiss但在某首歌時他就如同特哥一般在中央舞臺對著前面給了很久的90度鞠躬,看得我好感動!!!!onion25.gif

冰雪奇緣的雪寶是Henry扮的,Henry的泰文好到跟泰飯沒有溝通的問題^^d,在MA-ho時來到AL邊的小舞台,看到我的臺灣牌笑開了(很高興見到鄉親齁XD,他輕輕地跟旋律搖著頭我也輕輕地晃著板子,偶花四!!我們真的對看有3秒之久!!!!!

KK-4.jpg  
Henry雪寶

1天在中間小舞台的talk在別人後面做表情的梗玩不膩,超級煩XDD,第2天比較收斂XD,不過希大跟馬先森在跳舞玩樂時,馬先森應該不小心踩到希大的腳,當場被希大踹XDDD,妹妹跟敏在其他成員搞威時,好像很無聊,兩人竟然互用麥克風捅屁股……= =

ZhiZhi_滚滚滚滚滚-1.jpg  
cr.ZhiZhi_滚滚滚滚滚)

ZhiZhi_滚滚滚滚滚-2.jpg
cr.ZhiZhi_滚滚滚滚滚)

clingyhyuk-1.jpg
cr.clingyhyuk
玩不膩!!!超煩的!!!!

白日夢這首歌應該會讓他們以後都有很大的陰影XDDD119.gif,就Gina的說法這是惡夢XD119.gif,因為希大的事件,我想所有在場的ELF都會幫忙提醒,第1天我有看到希大有稍微看一下位置,但下一秒,內圈的舞台升上來了,阿宅眼明手快的跳上去,利特、馬先森、土土跟進,就呈現一半在上面一半在下面的窘境XDDDD119.gif119.gif,在上面的也很好笑開始要拉成員上去XDDDD。第2天當全員很成功的升了上去時,可謂是普天同慶啊啊啊啊!!!!XD我甚至比出大姆指,只差沒放鞭炮慶祝了XDDDDD42.gif,強仁一直笑,然後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家不要這樣高興XDDDDD,最後還用手搧風XDDD

不過為了不讓咱們的笨蛋們背黑鍋SJ:我們真的有彩排!!!!!)YO還真的找了臺灣場的來對照XDD,臺灣場真的是升內圈,但是對照泰國場第2天的走位,應該是他們改掉了舞台升降的方式,而工作人員還是依照舊的方式升了舞台(工作人員也白日夢了XDD

KK-5.jpg   
白日夢變惡夢XDD

撇除手幅、排字或其他應援,泰飯的應援真的可以說是發自肺腑的應援XDDDD,媽媽呀onion32.gif!!!!那個尖叫聲><不聽.gif!!!!!那2天,我前面被音響震,後面被泰妹的尖叫聲震,整個五臟六腑應該都移位了!!!!XD而且驚人的是不論甚麼狀況都可以叫,VCR可以叫、生人出現可以叫、唱快歌可以叫、唱慢歌可以叫、ment可以叫、安可可以叫、無時無刻可以叫yoyocici54.gif,不論快慢歌都可以唱,肺活量超足夠,在經過3個多小時的控還不會啞XDDDD,我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成員們也很了,老是要大家給尖叫應援不聽.gif,到最後我耳膜瀕臨震破的階段只要有成員這樣要求時我都會點火XDD(對!!!土土就是你!!!()阿宅你也跑不掉!!!(),我現在覺得我還能聽見是個奇蹟XDDD,但是也因為這樣,現場的氣氛很熱絡,SJ也都很開心地享受這種歡愉的氣氛。而我,看到了這麼崩壞(X)享受舞臺(O)SJ(欸不!是那個帥到掉渣的瀏海馬先森!!!),真的真的很滿足柳onion29.gifXDD

IMG_0720.JPG   
討尖叫聲><

IMG_0688.JPG
這樣抱在一起好有愛

30ww-1.jpg  
Cr.30WW
希大可以不要這麼色嗎?!==還配著叮咚叮咚的聲音……Orz|||

oom_0713-2.jpg
cr.oom_0713-2
特哥啊啊啊~~~onion3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