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5.jpg 
(fr.SM TOWN)


SM-4.jpg
(fr.SM TOWN)

這是一個相愛相殺的故事

其實,SJ真的很疼我們,會點中文的成員都很盡力用所知道的中文說話(只是忘記禮物怎麼講XDDD119.gif,只不過他們真的不知道那個中國的梗在臺灣真的不太好笑118.gifXDDDDD,跟首爾的歌單比起來多了圭賢的中文光化門跟MA-hoyoyocici125.gif,第1場就失控到4小時XDDD,就目前為止好像也就我們表演的時間最長了XD(屁股已翹yoyocici56.gif,看到牌字或手幅內容,也都會做效果給回應,也許是5巡的陰影太大108.gif,這次SJ卯起來報復臺灣妹,老被SJyoyocici10.gifXDDDDDDD              

在看到앞으로 2030우리가 계속 오빠들 옆에 있을 게요(未來2030年都會在偶吧身邊)時,阿宅竟然說那40年後就不在了嗎?!188.gif

看到飯舉的果然是刀舞偶像時,就說你們是在耍我們嗎?6.gif

看到비밀 하나 알려줄게요 ㅋㅋㅋㅋ又開始抓狂yoyocici6.gif,阿宅還硬要對著2F每區填字說該不會是排비밀없어ㅋㅋㅋㅋㅋㅋ還狂瞪ㅋㅋ204.gif     

 

就算貼心地掃了QR code把影片在台上播,強爸還嗆著說要現在看就少一首歌喔,現在看!還是少一首歌!你們快點決定啊!!誰是負責人?!年紀最大的姊姊出來說啊!!tuzki27.gif

當大家喊著울지마(不要哭),卻說你們該不會叫我們오지마(不要來臺灣)103.gif

看到ㅠㅠ 순간이 멈췄으면..제발..(ㅠㅠ拜託..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吧..原本很撒嬌溫馨的話語,卻開始玩123木頭人……tuzki9.gif

 

IMG_0608.JPG 

1129 利特IG-1.jpg
(fr.141129 利特IG)

原本已經把他們搞到錯亂時,竟然場控特哥都會把他們拉回來…76.gif,臺灣妹的蛤~似乎對特哥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阿宅果然是簡單的男yoyocici76.gifXDDDD嘖!!特哥!!!走著瞧yoyocici99.gif!!!(捲袖子ing)(欸!冤冤相報何時了?!XDDDDDyoyocici159.gif

但是……

他們也說了……

老婆~(甜滋滋軟綿綿的老婆,沒有強迫,沒有提醒,很自動自發就這樣脫口而出)onion05.gif       

臺灣是個浪漫的國家

好奇怪,來臺灣心情變得好好喔resserver1.gif

今天在坐的各位才是我的夫人86.gif@@!!!希大!!!你也吃到東海口水了嗎??!!)

CHU啾.gif的聲音不絕於耳連希大都…(好膩,但又好甜,然後希大你那天發燒了嗎!?XDDDDD

臺灣是個很神奇的地方,總會在這邊獲得力量

因為你們,我一直很幸福onion26.gif  

因為你們,我才懂得什麼是真愛45.gif

優樓奔,撒啷嘿(老是很油膩的東嘿,也許曾經說過很多次的撒啷嘿,但卻這是我聽過最最最最真摯的一次撒啷嘿yoyocici77.gif

我不想時間停留,我想一直的愛妳們79.gif

要說我對你們的愛有多少就好比地上的紙花,要說愛妳們的時間有多久直到我數完所有的紙花才會結束yoyocici54.gif(這不是金希澈這不是金希澈這不是金希澈這不是金希澈  59.gif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IMG_0491.JPG  

Oops!糟糕!不小心第1天讓它失控到差點要罰錢的地步了!雖然臺灣妹讓我們很高興但是還是第2天要控制在4小時之內啊!!

啊啊啊!!弟弟們啊!!這不是fanmeeting啊!!!59.gif

不要被變化顏色的手燈迷惑了啦!!我們還有歌要唱啊!!!說個理想型轉過來吧!!!

蛤什麼蛤~沒時間了啦!!!不管!!!就是要唱下一首!!!

我深深的覺得特哥在舞臺上內心的OS是這個鬼點子.gifXDDDD,弟弟們很失控也很free老講他聽不懂的中文跟臺語,他應該有種被弟弟們跟臺灣妹無形的默契排除在外的感覺XDDDDonion15.gif,看影片時,他看了一眼就跳了出來,有點手足無措(?)慌張(?)的不知要接什麼,要如何收尾XDDD,甚至拿著鐵樂士想搞笑(?)ee1a2adb.gif,但是除了強爸(?)沒人理他XDDDDyoyocici76.gif,然後我很驚恐地看他竟然想把鐵樂士當髮膠噴86.gif!!!!所以很多時候總感覺特哥有點急收拾,甚至有點快速突兀的就Q了下一首歌XDD,他實在太控制了XDDDD,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在SS7的時候來把特哥搞崩潰為目標yoyocici88.gif?!XDDDDD(特哥撒朗嘿!!)

 

IMG_0496.JPG  
被排除在外的2XDD

而搞笑梗還停留在2年前的特哥…,那個大 大大大大 大大大大真的是超級超級煩耶 119.gif!!!!XDDDDDDDD好久不見的梗也不是這麼好笑yoyocici34.gif啊啊啊啊!!!!XDDDD(那為何有這麼多XD?!)

1天在紫區小舞台前,原本是要拿聯應的氣球,不過……,特哥沒接好,當場氣球就掉進了舞台跟坐區的鴻溝中……= =|||,但是有禮貌的特哥還是不停的90度鞠躬,在walking來到時竟然對著3方行大禮,2天都這樣…Q_Q真的不用這樣啊!!!onion30.gif  

 

T2.jpg  
Q_Q

141201金勤WB-3.jpg 
(fr.141201金勤WB)

然後…特的Elsa好……亞黑XDDDD我看了頭上總是三條線onion17.gif…可以…不要這樣嗎挖鼻孔??!!XDD

 

撒朗嘿優金希澈

金希澈講了好多肉麻的話怕怕.gif,不要跟東海太靠近了啦!!!(海:MO?!)但是今天我的夫人是在座的各位,講出來的時候臉超級紅XD,還覺得丟臉的躲到土土後面,更被東嘿踹XDDDDD119.gif,我們甚至得到了希大難得的CHU,而且怎麼可能唱歌唱得這麼認真?!怎麼可能跳舞跳的那麼用力?!(希大:呀!!!)我還是那句吶喊:這不是金希澈59.gif!!!(欸)

希大在sorry,sorry的打鼓solo真的超級讚讚.gif!!我每次都被他邪魅的笑容迷惑(馬:醒醒啊!!tuzki28.gif土土:您好,請問要交入會費嗎?!yoyocici162.gif,第2天特哥甚至將水灑在希大、鼓的上面,讓每次敲擊都濺出絢爛的水花。

 

SM-1.jpg  
(fr.SM TOWN)
打鼓的希大真的很帥!!!!!!

 

Elsa1天是亂糟糟的金髮XDD,但是第2天竟然很有誠意的換成了希安娜(我雖然有預想,但是並沒有抱希望,當他變成安娜時,我真的很感動),真的超級漂亮!!!!!

H1.jpg
1Elsa

H2.jpg

H3.jpg
為啥安娜就是這麼適合他??!!XDD

只是我有個小小的疑問,為何……希大講話噴口水的時候,要把它擦在特哥白帥帥的西裝上??!!而且還是嘴湊到西裝上擦?!用手抹過也把它擦在特哥身上?!= =

IMG_0619.JPG  
83line很有愛,希大親下去時,特哥有驚訝XDDDDD

 

好煩的CHU

k1.jpg 

強爸自從經過臺灣場的5巡的洗禮後,很明顯的放很開XDD1天自介就學東嘿CHU啾.gif,還一直沒完沒了,啊你們是很喜歡鬼打牆的遊戲嗎???!!! 6.gif馬先森在中間小舞台講感言時,竟然在後面模仿XDD,超神似XDDDD108.gif,結果輪到強爸講話,馬先森跟阿宅都在亂入,我都笑119.gif到聽不見強爸說的話及莎莎姐的翻譯了,啊啊啊~明明是應該感動的時刻啊!!!

IMG_0568.JPG
 別鬧阿~XDDDDDD

1天原本的Elsa是北京場的造型,但是第2天也很有誠意的換上另一個金髮,瞬間!!!這也差太多XDDDD真的很漂亮onion16.gif啊!!!!!!!XDD(其實SJ真正的身分是女團?!XDD

141130小墮-ayakiss-.jpg
(fr.小墮-ayakiss)
這麼漂亮可以嗎?!

SM8.jpg
(fr.SM TOWN)
這次強爸給了我們好多CHU XDDDDD

 

不能沒有你

神童solo是首爾SS6當時第3場唱歌的影片,他跟我眼眶都是滿滿的淚水onion30.gif,大夥幫神童舉手幅,結果也竟然被強爸虧說他還沒進去XDDD,神童啊!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把腰傷先養好,軍隊是個更為艱辛的環境,快快進去快快回來吧!tuzki17.gif  

 

 

總是第1個看字的成員

M2.jpg 

從那件事發生後,敏敏這位先生被我留校查看中,對他的感覺,也有如跌入五里霧中,這次,當他再度站在我面前,當他總是第1個很用心的看我們的字版,當他用不流利的中文很緩慢的想表達他是因我們而幸福的時候,當他慢慢的說話眼睛總有星星的時候,算了……算了……就這樣吧onion21.gif!你在臺上能開心的笑著,才是我最終所想要的。(但是,話說在看到婚禮照當時我又燃起熊熊怒火(?)yoyocici18.gif,再度把他丟到留校查看區了XDDDDDDD,我好矛盾沒啥.gifXDDDDD,也許要常常看到敏敏我才會把他放出來吧XDDDDDD爽.gif

M1.jpg
 眼睛有星星QQ

1天黃區欄杆玻璃第1排的字是他第1個發現的,甚至最後1天,黃藍的字版因為角度及燈光的問題,最後3個字始終沒搞懂,還跟妹妹在臺上瞇著眼研究XDDD,最後回後臺時忍不住跟阿宅問,阿宅告訴他時,他還很懊悔沒看出來XDDDD

2天的A-ho,在A區前大搖手,然後突然故作痛苦的抱著手臂,又突然的大搖手,再痛苦的抱著手臂,再突然比愛心,就這樣來來回回幾遍,好煩!!!!XD.gifXDDDDD但是……也好可愛,他也是很努力地在取悅我們啊!!!

M3.jpg  
要不是結婚了,我還真想問問你是不是一直以男子身份生活的女人了XDDDD

 

的執念甚深

SM6.jpg  
(fr.SM TOWN)

真的是很簡單的男人,好對臺灣妹的口味 yoyocici76.gif(疑),上一巡的挫折,我真的沒想到他記得牢牢的XDDD(因為是挫折XDDD,這傢伙的勝負慾不輸馬先森柳~),而且大伙兒應該跟特哥告過狀了鬼點子.gif,當阿宅在講求婚3天被拒絕2天時,特哥一直在笑XDD。當看到有的排字時,還特別強調ㅋㅋ,搖A的我還看他狂瞪204.gifXDD,是有多氣XDDDD,但是當他自動自發的說出老婆這兩個字時,我想,又會圈了一堆飯吧!!XDDDD而且我的第2名位置,他應該穩若泰山了!!XDDD

雖然首爾場看過阿宅的solo,但是還是讚嘆於他rap的功力!!!很棒也很有氣勢!!!!讚.gif  

e2.jpg


E1.jpg
rap超棒!!!!

麥克傑克森Elsa在做月球漫步時,踩到裙角摔了一跤,超級巴波的啊!!(但看到時內心還是有小小驚一下,可以在舞台上注意自己的安全嘛?!~)

e3.jpg  
巴波的麥克傑克森Elsa XD

中間talk時說要用心唱歌給大家XD,就把麥克風放在胸口上唱,拉長音時還會把麥克風拉開119.gifXDDD,結果我竟然在Haru時看他還是把麥克風放在胸口上XDD,第2天說感言時,雖然搞笑歸搞笑,但是我總覺得他的眼睛有著閃爍的星星onion25.gif

IMG_0576.JPG  
用心唱歌XDDD

 

優樓奔,撒啷嘿

D2.jpg

我覺得這次最殘念的應該是沒看到東嘿跨在桌子上那幕!!!!或跨太高褲子破掉或下不來或……(喂!)讓我沒看到期待中的糗態= =(是有必要這樣嗎?!XDDD是有自知之明嗎?!竟然改掉了!!!!虧我還特地選搖A= =^(欸!並不是!)

看東嘿跳舞有種樂趣是……他的動作真的跟別人不一樣XD.gifXDDDDD,說不上來,浮誇(?)但是也很用力XD,第1天其實就有感受到全部的人都很賣力,比以往彩排的感覺少了些XDDD

D1.jpg

萬年梗給我打電話113.gif,馬先森仍舊把號碼公布了XD,更妙的是大家還複誦XDDDDD,以往總覺得東嘿在CHU或說撒啷嘿時比較制式,這次雖然說的仍是油膩的話語,但那句優樓奔,撒啷嘿!」真的有在我心臟撞了1下。

D3.jpg

 

快樂的在舞台上奔跑的馬

提早幾天到臺灣的馬先森,也許因為吃飽飽所以心情好好XD,第1「達給厚,挖洗砸摳!」笑炸我XD.gif,全程也都用中文,真的有誠意。舞台上也很放鬆的回歸自我(x)搞笑(o)XD,因為跳到汗都濕透了襯衫,赫海還捉弄他要他把手舉起來,就這樣邊打(?)邊鬧的把自介說完XD

2soloH-1還戴著馬的頭套出場XDDD(到底哪來的??!!XDFrom U時希大也戴著唱XD

IMG_0499.JPG  
快樂的在舞台上奔跑的馬XDD

當我們大喊QR code時,很貼心的走到搖區把手幅拿了先送到後台去。

因為知道我們臺灣不太下雪thumb_1169904947.gif  ,所以送我們了一把紙片(x)雪花(o)XD (我還以為他又要唱讓土土手腳捲曲的歌XDDDDDDD,但貼心的他竟然在回國後拍了下雪的雪景,並不顧其他國家的飯,指定希望臺灣的我們看到,我看到這則時心都化了~~XDDDDDDDonion05.gif  

YAHOO.jpg  
(fr.YAHOO)
把紙片(x)雪花(o)送給我們

1天在鬧強仁講感言的時後,搞到強仁阿雜把他趕到後面吃紅蘿蔔XDD,其實我有心驚一下,馬始馬始雖然是這樣講他,希大以前的電臺也把他P成馬,但紅蘿蔔的梗以前有出現過嗎28.gif???(應該沒有……吧!我想不起來啊!)我最早也常常跟姐妹講要拿紅蘿蔔丟(x)(o)馬先森,所以我的板子上面有個小小的紅蘿蔔(本來還想把整個版子都做成紅蘿蔔XDD,但小到看不出來……吧……,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S1.jpg  
你的道具很多耶!!!!XDDDDD

S2.jpg
別再這樣了,我看膩了XDDDDDDDDD(欸!)

 

講話好少的妹妹

R1.jpg

R2.jpg 
妹妹在每個場次扮Elsa時,都會有點不一樣的巧思,這次綁了個小小的斜馬尾,超漂亮。

這兩天話不太多應該是中文都忘光光了吧XD.gifXDD,第1天敏說話時還吐槽說「錯了」,到底是哪錯卻不肯講(應該是不知道該怎麼講那邊錯了XDDD,最後說:我講韓XDDDD,被哥哥們打斷說話也很據理力爭說「這是我的時間」XDDD

Solo如願的聽到他字正腔圓的七里香,真的超好聽,總覺得遠遠的他,看到了我們賣力的搖手燈後有微微的一笑(超級補腦XDDDD,第2天跟敏在舞台上瞇著演看字卡,妹妹到最後到底看懂了嗎?!XDDD謝幕時,就見他默默地跑到dancer最邊邊準備,我心裡還想你到底要幹甚麼?!結果趁大家鞠躬時,在後跑來跑去好可愛,這個梗應該想了很久(?)XDDDDDXD.gifXD.gif

 

一位歌手

狡猾(?)的土土竟然利用5巡的梗成功的讓所有的臺灣妹跟他告白XD,當我喊完的那一刻,有深深上當的感覺204.gifXDDDD,第1天的一位歌手沒有很成功,我有注意他的耳塞沒拿下來,第1天雖然後面有重複喊但是也因為他沒聽清楚就這樣稀哩呼嚕的閃過去了(可能那時的題字機有開始畫圈圈XD,但是第2天他終於發現我們的回覆有點不太一樣XDD,聽清楚我們喊的一位歌手後,那個臉……超級得意onion-s1-1.gif的!!!XDD

Q1.jpg
一位歌手超級得意的!!!XDD

幸好「在光化門」的中文版在來臺灣前幾天釋出音源,原本在他solo聽到原來首爾場的曲目時,還以為聽不到中文版「在光化門」,沒想到竟然加碼演出TT,雖然他說自己活動太多狀況不好沒唱好,但是還是超好聽TT

SM-3.jpg
(fr.SM TOWN)

T1.jpg 
對於我們的秘密很在意,竟然就很自動的走到後台掃,也不顧特哥的流程硬要放XDDD,土土真的很貼心onion13.gif

Q2.jpg
Big Elsa的祕密是……XDDDDDDD

 

在臺灣就放心吧!

雖然就我觀察,亨覓在首爾場、在日本場都很受歡迎,但是他們仍然會很小心的,這次聽到他們自己親口說出在臺灣就是放鬆的表演,就是不用去刻意想要講些甚麼話的時候,真的覺得臺灣給的支持很值得,我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多點表演舞台,這次的SS6他們出現的時間比較少(我想有部份也是因為5巡的影響),不過2人都已展開個人活動,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SM9.jpg
(fr.SM TOWN) 

SM10.jpg
(fr.SM TOWN)

 

親友應援團

這次竟然有超級龐大的親友團來臺灣,近演唱會時每天都多爆1XD,第1天中場Talk時,成員還q爸媽們跳舞tuzki12.gifXDD,原本是叫土土爸跳,結果阿宅爸是為何也很配合的跳舞resserver.gif?!XDDDDD媽媽們都笑彎了腰XDDDDD,希望爸媽們都能對臺灣留有很好的印象就好了^^

F1.jpg

F2.jpg

  

Shirt的胡鬧大會

我沒想到他們放這麼開= =,搞笑鬧鬧還好,竟然……在第2shirt還真的吹喇吧、薩克斯風的= =,老人團啊,你們也不正常啊啊啊啊!!!!抓狂.gif  

SHIRT.jpg  
雖然我沒看到這幕,但是東嘿徹底逗樂土土XDDD

 

史上最好笑的Mr. Smiple

其實前面是因為自介,大家才發現原來好多歌都可以套用大家好XDDDDDD119.gif  

接下來的Mr. Smiple特哥竟然狂喊大家好XDDDDDDDDDDD,我在搖區笑到快岔氣XDDD,敏敏還很本分的跳著舞,但遮著的臉應該也快不行了,東嘿、馬先森都一度笑到彎腰,阿宅也很努力的不讓牙齦露出來XDDDDD,其實妹妹一開始也在笑,但輪到他唱時就恢復了XDD

IMG_0590.JPG  

雖然我沒看到鞋墊事件,那時只覺得強爸為啥不好好跳舞XDDDD(是該放鬆沒錯,但沒叫你不要認真跳啊XDDDDD

IMG_0578.JPG  
敏反應快,馬上把鞋墊撿起來XDDDDD

IMG_0577.JPG
強爸已經快不行了XDDD

 

 

因為5巡,我們發現比弄哭他們,我們更想與他們一起笑著度過其他的SS,特哥說成員們在來臺灣路上都一直很興奮 tuzki49.gif,我想這股興奮感也感染了特哥及希大,所以就算特哥很控制,講的話沒以往多,但也可以感受到他的開心,其實應援的時間點什麼的,現在看來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已經過了XDDD,而是那份想表達心意的感覺,一開始的彩虹也讓特哥說出自己在軍中看過照片。成員們在神童solo大家哭得淅瀝嘩啦的時候,SJ就開始搞笑,應該是不想我們難過太久吧!看到變色的螢光棒,也特別要求要看看變色的樣子XD,而大伙也真的愛演完全浮誇演技XD,把大家逗樂了,馬先森指定的」變不了色,特哥(?)還說:他們也是有自尊心的XD.gifXDDDDDD。總在你來我往的攻防戰()藏刀.gif中,建立起那個相互交流的連結,也許在其他的海外飯看來,我們的應援很炫,但是在我看那只是跟他們對話增加互動的一種方式。

SM-2.jpg  
(fr.SM TOWN)

特哥不只一次說臺灣很神奇,他退伍後的第1個海外行程,是臺灣的簽名會,因為看到很多人來,所以他也增加了點信心,在SS6上也因為我們的熱情讓他獲得了力量。好久沒來的希大,也很不自然的用甜言蜜語表達出他的開心。我想這就是臺灣場的特殊性吧tuzki33.gifSJ來了我們彼此開心地度過了8個小時,他們獲得更多力量去應付其他接踵而來的工作。我曾經看到海外飯寫說:臺灣場真的很神奇,馬先森在短短幾天發了比以往更多數量的SNS,這是從來沒有過的。SNS的數量並不重要,而是馬先森這種方式一直表達出他很開心的氛圍),他們回國的接機照,每個人,就算用口罩遮著,我都覺得眼睛都是笑笑的,開心的(自己補腦有點嚴重XD,但已睡死tuzki34.giftuzki21.gif的李東嘿除外XDDDDDDDDresserver.gif

SM11.jpg  
(fr.SM TOWN)

end.jpg  
Ending的拇指吻~(希大跟特哥在討論什麼?!超不認真XDDDDDD

 

 

只是過了這一刻,思念,又更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