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於比較後知後覺的人

有些事情在很複雜的當下,我並沒有辦法快的消化完,雖然有些感觸,卻也因為時機太過敏感,也就不說了。

有時也想著是不是真的要寫這篇,會不會有讓人掲瘡疤的感覺?!或者喚起別人的痛苦?!

只是在漸漸回歸平淡(?)的現在,我想記錄一下我所感受的,也許,未來碰到相同的事,會更理性(?)的去面對。

我的(?)敏過兒要結婚了!(絕對不是過敏兒XDDDD

消息像個炸彈般讓很多人都體無完膚……

其實,這個小道,在敏飯間傳了好一陣子,在公開戀愛的消息後,我也旁敲側擊的猜到了,仔細想過後,我的態度就是上一篇(無題 )的最末所說的:我真的誠心誠意祝你們幸福!!(只是看好看衰,就看個人造化囉!!!噗!!尤其我對婚姻這種東西完全是悲觀主義,看衰居多XDDDDDD

但是,這個炸彈的威力比我想像中強大!!朋友們的不能接受、心痛、大站的關站然後一連串始料未及各種的情形一一浮現,太多太多太多的情緒與反應,讓我那句:祝你們幸福!或祝你幸福!始終無法說出口。

信任,其實是個很脆弱的東西,一點點的懷疑猜忌就很容易破壞它,只是那些懷疑猜忌的消息,越擴越大,當10個人中有9個人都這樣認為時,你也就會跟著認同了起來,可我們永遠沒法證明到底是對還是錯,就算了解他的為人與個性,但總有個聲音是:你真的覺得有對不起我們嗎??真的覺得抱歉嗎??那又為何要這樣處理事情?!尤其當連妹妹都在道歉、希大暫關IGWB時,對他的不滿更甚、心更是慌上加慌。然後更可怕的是對個人的不信任,擴大到了團體……

只是,面對一群你喜歡說久不久說長也不太長的人,似乎,也並不想全盤否認掉,然後,開始為他找理由:就是沒有危機意識、就是不知溝通、就是笨笨的什麼也不會說、就是笨到整個處理程序大錯亂、自己瞎、女方瞎、公司也跟著瞎……,然後,也為他擔心:所有的指責會不會導致最糟的狀況?!明明就是喜事鬧成這樣婚是要怎樣結?!鬧成這樣以後的成員要怎麼辦?!

矛盾

整個很矛盾

最後所有的矛盾都換來一句:笨蛋!!!真的是大笨蛋!!!真的是超級笨蛋Junior!!!

在矛盾的最高點,心慌意亂的時候

我想起了在首爾場SS6的一切,那個內心的感動、成員間的交流,並不是假的啊!那個星星原本就是臺上臺下分得很清楚,下了舞臺就是很沉默、很少交流又口拙的人,是希望他澄清什麼呢?!嘆了口氣,還是溺愛贏了,身為平行線的我們,又能夠干涉什麼事情?!就像金大哥雖然老在收銀機前臭臉,但我還是喜歡上臺唱歌的他啊!(金大哥:幹嘛把我扯進來!!!!!)所以,當他在臺上時,我還是會在臺下,用我的眼睛親自去觀察體會。

在第100場的時候,聽著希大的話,其實內心也對他們許了個小小的承諾,我想堅持到見證那個全員都到齊的Super Show,退了1步想想,其它事情也就變得不重要了不是嗎?!好友說:「唉油~他們都發生過這麼多事情了,沒有問題的啦!!」也許,有人離開,但更或許,接受了現實,接受了不完美,留下的才會一直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