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0101.jpg  

就如遊記所說的,會去看SS6,真的純粹是不甘心XDD0.gif,我壓根沒想到100場這個重大意義的場次,尤其一開始也只賣2場,加了場就是照樣搶票找票(完全自動無猶豫XD,我的腦袋裡還是沒有100場的自覺XDDDD,那陣子白天加班晚上找釋票,我真的有將近3個星期沒好好睡,完全達到爆肝程度……yoyocici20.gif,看完SS6後真的慶幸有朋友有幫忙找票,自己有積極看G(雖然搶到的票不是半夜釋票的……yoyocici12.gif,能跟SJ度過那有淚水、感動、大笑的3天,真的很幸福onion26.gif

以往,在首爾看SS是為了新鮮,屬於SJ與韓飯間的羈絆,身為海外飯又語言不通我,感受度很低,而臺灣場的SS,我總能感受到台上台下那條無形的線(尤其臺灣妹又以治癒系著稱XDDD爽.gifSS2SS5的臺灣場,表演已經不再只是表演yoyocici56.gif。可這次,從9.19開始,那個感受1天比1天強,我想特哥的回歸、神童當兵前的演場會都佔了很重要的因素yoyocici60.gif,內心很多的感觸他們似乎都毫不保留或在無意間表達了出來onion25.gif

 

因為是心得感想,難免不會不爆雷,請自行斟酌觀賞XDDDDD

 

 

 

 

 

 

 

 

 

 

 

 

 

 

這頁是防爆頁……

 

關於歌單

list.jpg  

7輯內的歌曲佔了很大的比例,但是卻沒有我最喜歡的2首歌,那是我最想聽他們唱的2首啊~~yoyocici81.gif,所有主打歌中竟然也沒SFS,是說……都已經不是單身漢yoyocici120.gif(誤)了所以不唱了嗎????XDDDDDDDresserver.gif不過整體來說,我都很愛。只是……敏solo的時間點……我真的覺得怪怪的……yoyocici34.gif          

 

童與阿宅的編舞也好棒,Let’s Dance的扯(?)(?)衣領與This is Love麥克風前畫的愛心動作我都好喜歡onion23.gif,就連춤을춘다那個輕搖臀部的動作都莫名的好笑(X)sexy(O)resserver.gif,害我老忽略主舞台進出的人與跳得很賣力的阿宅XDDD

從一開始的開場VCR到最後,整個演唱會有個主軸故事,甚至在唱歌表演時都將故事串接起來,很讚!!飾演特務的他們超級帥氣讚.gif,除了那個圓圓的臉擠在安全帽裡的敏XDDDDDDyoyocici108.gif,我看到瞬間大笑XDDDDDD119.gif,只是在開場VCR竟然還用了SS5的開場音樂讓我有點……onion17.gif。中間有段打群架的VCR超級可愛,打架前還相互吵架XDDDDD,東嘿很可憐的被童硬逼著要跟敏作親辜XDDDDDD

Don’t Leave Me如此深情(?)的歌,竟然是馬先森做的?!3天希大在RAP時還特地有介紹,嘖嘖嘖!!yoyocici108.gif是說有了女朋友(誤)就寫得出深情款款(?)的歌就對了149.gif,但是還是好好聽……onion30.gif  

 

I 01 10.JPG  
Shirt的現場好歡樂,而每到中間都增加了1小趴給堆長做奇奇怪怪(?)的動作XDDDDDDD

Too Many Beautiful Girls中間會暗燈讓堆長大人指揮全長螢光棒,或快或慢,看寶藍海整齊律動很漂亮呢~ tuzki9.gif  

關於應援

I 01 20.jpg
全場的寶藍海

全體手幅應援3場都很成功,SJ也都很感動onion25.gif,不過……安可應援真的……沒有XDDDD,還是臺灣場強大XDDDDDDDyoyocici125.gifyoyocici76.gif 

I0122.JPG

I0121.JPG
23天的手幅,都是在From you做的應援

I0123.jpg  
From you

3場的螢光棒,在我拿到時,我真心以為是用螢光棒排字,後來才發現,是搖區舉手幅,座位區各區用不同的顏色(是說,我來到拼盤場嗎??!!yoyocici34.gif,當我再度注意顏色紅橙黃綠藍…時,我真的飆出一字國罵!! onion12.gif有本事自己想可不可以不要學啊???!!!9bbc76d5.gif(雖然是因為臺灣場做出口碑,所以才會有人想要仿效,但看到的當下還真的有小不爽yoyocici156.gif,我的心胸似乎還沒這麼寬大XDDDD

I0125.JPG

I0130.JPG
100場的彩虹(?)應援……#####

I0135.jpg

I0136.JPG
神童的應援是我最心甘情願做的(看到場外有發,還自動跟人家拿),童不要對自己的存在感到質疑了,因為有神童才會有SJ也才會有ELF啊~~~

關於Henry

SMT-7.jpg  
(fr.SMTown)

這次M的表演只有1首歌Swing,然後是Henry跟覓覓的solo,相較於SS5的舞台比例真的少很多,童有解釋為什麼這次M的舞台比較少,但是我聽不懂,好像也沒見人有翻譯。第2天謝幕時,Henry有點反常,Henry太過真誠,這是優點也是缺點(我以前好像有說過?!),似乎有很難過的事情,淚水在眼眶中打轉yoyocici44.gif,堆長丟給他3次的真男人軍隊中的”忠誠”,他都沒辦法好好說。Henry跟覓覓所走的路一直都很困難,但是他這種表現,真的讓他招來很多罵名嘆息.gif,在臺灣的姊妹們都一直在問發生了什麼事?!我相信Henry不是不知感激的孩子,可是就連我都覺得不能好好接下堆長給的梗,是應該要檢討或者要說明一下的,更遑論那些一直為反對而反對見縫插針的antiyoyocici10.gif。這3天在M出現及Henry跟覓覓出現時,觀眾都給予很大的歡呼聲(不過,第3天坐我旁邊的韓飯,還是在Henry跟覓覓出來時把手燈關了……,這也是少數人的行為而已,而我大聲地為Henry跟覓覓歡呼時,她還瞄了我1,我超想對她做這個IMG_6812.PNG表情的說XDDD,因此我也對Henry會有這種反應一頭霧水,第2天到各小舞台謝幕時,馬先森都一直擁著Henry,不時的拍拍他,哥哥們也都不時的拍一下他安慰他,哥哥們似乎都體察到他內心所想的。所以第3天謝幕時,堆長特地要Henry多說點話,而且所有的哥哥們都鼓勵他就說實話,沒有關係的(我覺得這種態度的SJ真的很棒!!!!讚.gifHenry才怯怯說他也想邀請父母親來,但卻無法,而從退伍後就一直暖到我很不習慣的希大XD,也一直緊緊握著Henry的手給予最大最大的支持onion25.gif

I0140.JPG  
3天有好好做

關於覓覓

SMT-3.jpg
(fr.SMTown)

覓覓很用心地唱了中文的太貪心,唯一的1首非韓文歌,我想,他是把韓文版本的留給金大哥了,而第2天謝幕,為了帶動氣氛,還給我秀腹肌(真的有6塊!!!XD跳了一小段sexy的舞蹈!!!!!!我在看這段時腦袋瓜全是驚嘆號!!!!!!!!!!!!!!!!!!!!onion08.gif 

I0142.jpg
這張不是正面真是太~~~~~可惜了XDDDresserver.gif  

3天結束後的推特、微博內容,真的說得很好dddd讚.gif,要持續加油窩!!

關於土土

SMT-8.jpg
(fr.SMTown)

土土Solo詞是昌珉作的,唱的好好,在춤을춘다,跟東嘿、希大、敏4人一起在中央小舞台或扭或坐,真的是既有趣有又帶點性感(←這個形容詞很難在土土身上看到說,到底是因為他扭的太好笑還是太彆扭?!XDDDonion15.gif

I0210.jpg
Shirt中,每到Girl you’re tasty」一天比一天扭得還大XDDDD

在第100場的感言中,相較於哥哥們的眼淚,他說我想用愉悅的快樂的態度來說,永遠正面又讓儘量體貼的讓人感到舒服的孩子^^d

I0215.jpg
手燈玩壞了XDDD

關於妹妹

SMT-6.jpg
(fr.SMTown)

妹妹雖然常常都會在演唱會上放空,但是,當他內心有所感動或很高興時,就會變得比較活潑(?),總是最後1個進後台,進後台前還一直안녕~、사랑해~的喊著,笑得超級可愛,顴骨都快要掉出來了!!!!XDDDDDDresserver.gif

當第3100場的祝賀出來,阿宅、堆長、東嘿、童都落淚時,妹妹都一個個給他們擁抱安慰著他們~~

I0220.JPG

I0222.jpg
妹妹給童安慰

慶祝結束後妹妹跟敏走到BC區的小舞臺,大概是2F1排的飯哭得太兇,敏先看到有做出哭哭的動作還搖搖頭,然後妹妹也看到,也做了相同的動作,都叫那個飯不要哭了。

1天當童solo過後,為了轉換悲傷的氣氛,SUJU們又開始講笑話耍白癡,我忘了強仁要大家做什麼,只是不斷的Q每個人要每個人都做效果,當他指名妹妹時,妹妹拿衛生紙丟他XDDDDDD119.gif

I0225.JPG

I0227.jpg

I0228.jpg
妹妹3天都心情很好~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