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拼盤演場會,我終於了解小妃所說的失焦是啥感覺,雖然在表演的時候該看的看了,該嗨的嗨了,該笑的笑了,該喊的喊了,但是,沒有可以記下的點,沒有餘韻,沒有回味,結束的太快、太突然,回到家後就全數忘記,本來想打鐵趁熱寫一下,腦子裡卻一片空白onion11.gif

 

 

 

 

 

 

 

 

 

 

 

 

 

 

 

 

 

onion07.gif  

 

馬先森來或不來,原本就很撲朔迷離,甚至個人行程的小道也挺亂的,在聽到班機取消的消息時,雖然心裡有準備onion03.gif,不過看到在當天妹妹的推特及馬先森轉推個站的公告時,還是多少有些氣憤與失落自閉.gif(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影響,讓我在看控時整個大失焦Q^Q,唉~就飯的立場,好像不應該說些什麼嘆息.gif,不過我還是覺得馬先森在這次的事情上還是有做錯的地方打.gif

這天因為上課的關係就經過了2次小巨蛋(看控是第3XD,為了幫喜歡臺灣妹的妹妹慶生tuzki31.gif,說什麼也要來認證一下!!早上拍過一遍,但下午這次拍得比較好^^

 yoyocici176.gif

撇除一大早的失落感,看控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姊妹見面聊天,而更好笑的是大V竟然買錯區(明明大家就在買票時都說過了XDDDD119.gif,在要看控當天才突然意識到而在會場上急換票XDDDDD(謝謝同意換票的好心人^^

 

 
其實大家也不是講好,只是正巧都選擇了A區,這次也挺奇怪,搖A很快就完售了,之後都沒開放過售票,其實搖A也沒有到很擠的地步。




好久不見的搖區大合照


那位臨時才來臺灣VIGI跟在欄杆外的撈有探監的FUXDDD,而且還被工作人員限定只能講10分鐘的話XDDDD,時間到了就被趕回去了XDDDDDDDDDDD

為了報復馬先森,所以這次把嘿嘿的小牌帶來了XDDDD(這樣玩弄東嘿的感情是對的嗎??!!XDDDGina看到後還說:它有這麼小喔???!!!!XDDDD(它真的一直都只有A5大!!!!!XDDD

 
我連重拍都沒有,直接用SS4安可場那時拍的XDDD

SJ的人氣在SS5的時候有感覺到明顯變弱,所以,這場拼盤,很多人也都擔心是否可以像以前一樣把拼盤變專場XDD,不過在燈變暗的那刻,看到閃亮亮的寶藍海,真的是直讓我尖叫!!!!!yoyocici54.gif  

 
多好看的寶藍海!!!我太放鬆都忘記照XDD,這張是小萍拍的呢(cr.Yuping

 
cr.溺愛圭賢-WB

MC強仁帶著曬得黝黑的皮膚,不變的貓頭鷹笑容,讓我一直覺得他好帥onion05.gif,每次有些不好意思的地方拿著字卡遮臉也超可愛onion16.gif,以前講話比較直比較衝動的他,在當完兵後的整個大轉變(希澈也是),讓我有種想把剩下的小屁孩弟弟們通通送進去的衝動87a4e689.gif(妳哪位?妳說了算嗎?!),強仁的主持功力原本就很好,只是面對不熟悉的語言,同時要聽莎莎姊翻譯,又要做效果接話,剛開始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謹慎(可是到了SJ-M根本熟到放開XDDDDD沒啥.gif,其實我也很慶幸他所搭配的另外1MC是阿娟,阿娟會掌握氣氛,反應也快,就算訪問的內容寫得有點乾,整個流程有點落漆,2人還算搭配的不錯,尤其是強仁糾正阿娟韓文發音那段,為啥我覺得超好笑?!XDDDDDXD.gif

 
笑起來真的好可愛^^

 
 害羞遮臉也好可愛^^


眼神~Magic

開場的是Tasty,我只知道是大龍小龍,還是因為周覓有提過他們,張力尹只有2首歌,但卻有一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白白的薄紗布後唱歌,真的覺得好可惜yoyocici10.gif

 
BTOB是因為姐妹喊著旼赫(?)好可愛而才注意到XDDDD,他在經過A區花道時,還特地蹲下來賣萌給姊妹拍照yoyocici84.gifXDDDD(姊妹是正妹無誤!!!←←為啥硬要強調這個XDDDresserver.gif

無限一直是個實力很堅強的團,他們的歌也常在我的歌單裡無限循環著,原本是想藉著這次好好看一看他們的現場演出,但卻好像在這趴開始恍神(還是因為我身後的無限飯喊叫大聲到把我的靈魂嚇跑了?!XDDDDD,某首歌好像隱隱約約有聽到應援聲,不過搖區的音響聲音實在太大,但是還是為努力的無限飯給拍拍手yoyocici85.gif,我注意到無限的忙內一直在撒網XDD,在台上不是比愛心就是比Y,自介時也很好笑,要他介紹自己,先是我們是Infinte我們是成鍾我愛我們,噗~~119.gif,某首歌注意到某成員在中間花道向搖A的歌迷拿手幅,很貼心啊!!(東海:我也啊~~→→74f788aagw1ehg9iyjrnpj215o0rswk2.jpg  

無限忙內從A區花道走回主舞台時,竟然對我們微微的wink+飛吻(?)的動作,OMO!!!!!!!!!瞬間電死4個姐接!!yoyocici54.gif(←←這真的是整場演唱會中我印象最最最深刻的事啊~~~~~)


cr.kumoCho_曹枯某 微博)


cr.kumoCho_曹枯某 微博)


你看看,你看看,這不是在撒網,那是在幹啥???!!!

 
0:35 完全中箭落馬!!!殺傷力yoyocici98.gif  好強大的忙內!!!(求正面視頻T^T

 

接。下。來。

SJ-M!!!!!!!!

(↑↑↑↑從瞬間放大閃耀的字應該有體會到我多期待XD,雖然,從臺灣場SS5以後,我去看了SM WEEK、也看了赫海,比別人有多看了幾眼的經驗,但畢竟在自家看總是不一樣,還是想著念著~)

1Break Down,出場挺有氣勢(?)的,只是我一直很擔心上方的火花會讓他們出來時燒成禿頭XDDDDDD,然後,小小小小張的嘿嘿牌似乎發揮的它很神奇的作用(一定要自己補腦就對了XD,東嘿……就整個很嗨桑啊~~~XDDDD(小聲說:這次東嘿不知是瘦了還是髮型的關係,怎麼看起來有點老@@"

 

2GO,這2首都有應援,但是就如我說,音響聲音太大,我只能聽到自己喊道逼ㄘㄟ的聲音,但是我對大家做了什麼完全沒印象啊~~~~~~

BD-2.jpg

BD-3.jpg

自我介紹,強仁1個個擊掌打招呼XDD,妹妹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厲旭,我愛妳們!」,然後,沒了~~~~~沒了耶!!!!onion31.gif2秒講完!!!!!生日應援手幅還來不及舉就換人了!!!!!!!結果全體自介竟然出奇的短,全場手幅沒發揮功效啊~~~~~onion08.gif,全部的人的自我介紹我只記得土土說:「答對了」yoyocici34.gif,我甚至對阿宅說10個月沒有見到大家一點印象都沒有onion32.gif,只依稀記得阿宅說這次沒表演SWING,因為桌子要從韓國運來

 

 

 
換了麥出來,就在BEST OF BEST上擺POSE XDD(土土的臉好圓XD<<硬要說!!!XDDDD

 
BD好可愛

3首太貪心,完全恍神,我明明有看到周覓唱歌的說。(哭~)onion30.gif

4首無所謂,合音好聽,然後都在大咧咧的看題字機啊XDDDD,妹妹唱錯歌詞柳~~(好像是題字機有問題?!),我是有特別注意土土是否有把高音唱上去啦~resserver.gif  

5OPPA,最後大家一起出來歡騰,敏敏也放得很開(?),最後給妹妹獨秀,妹妹竟然很自不量力的想做倒立的動作!!!!XDDDDD119.gif  

 
自不量力的倒立XD

6A-HOㄜ……到底那個誰誰誰做了甚麼?????到底誰有經過我們這邊?????(大哭~)onion14.gif  

接下來阿宅說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時,老實說我還很用力地想了一下,甚麼日子?!@@好像說123唱了生日快樂歌?!然後妹妹自己開口唱中文的生日快樂歌?!再來那些其他的,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onion32.gif

 
敏把紙花吹在妹妹身上XD

 
不知在臺灣過生日有沒開心?!

7SWING,我有點傻傻地看著片頭,突然喏大的尖叫聲,我才發現到原來是馬先生的鏡頭挖鼻孔,我有看到大家在搬桌子,但卻體會不出有趣(?)的部份,就只是很興奮地看完而已……

結果…………

沒了???????!!!!!!!!!石化.gif  

就這樣?!

沒了!!!!!!!!!!!!!!!!!(再度大哭~)onion32.gif

匆匆的繞場謝幕,只記得最後離開妹妹要把SWING的紅色毛巾(?)往搖A丟,噗~~yoyocici150.gif又丟到溝裡面XDDDDDDD119.gif,最後跟敏敏一起走到花道把另外2條丟下來,我還來不及閃,就被瞬間湧上的人潮包圍,呀!!!下次要丟先跟我講一下,我閃遠點啊!!!!!32.gif  

 




回後台前,妹妹享受屬於他的日子XDD

看完……………好像依稀看過這個場面……118.gif  

 

還有這個很瞎的紙花……

 
cr.留奈EUNARU_ 微博)

好像也看到妹妹拿著長頸鹿……

 

看完……………雖然幫東嘿舉了牌,但東嘿倒底做了什麼我都記不起來!!放空.gif  

好像有多看A2眼?!但是我後面都……沒了啊……yoyocici89.gif  

看完……………空虛空虛空虛超級空虛啊~~~抓狂.gif看不夠啦!!!!我不依.gif (明明就恍神到什麼都記不起來!!!)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星際戰警在我眼前閃過紅燈嗎?!mib_smith.jpg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都沒印象啊啊~~~

看完……………為啥快被無限忙內抓走?!

你們不是應該要來圈飯的嗎?!tuzki28.gif怎麼換成自己的飯被別人圈走?!tuzki28.gif  tuzki28.gif

 

 

 

 

 

 

嗚嗚嗚~~yoyocici60.gif特哥我好想你!!!!!!!!(這倒底是跟特哥有啥關係?!XDDD老躺著中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