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1次在日本看控,只能說,很奇妙的感覺XDD好心情.gif

日本的票是用抽的,所以,能找到日飯以原價來讓,就已經很心存感激,本著有票就好,對於位置也不是很關心,當日飯收到票後,還一直跟我說位置不好、很抱歉等等,結果,入場後我才發現……原來,背面也是一樣可以賣的啊沒啥.gif!!!!!!(五月天之前在舞台背面也是有售票的,只是票價很便宜)

基本上我的位置並沒有很偏,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側面,武道館的容納人數雖然跟小巨蛋差不多(?),但是因為是正八角形,就算是山頂也不會覺得遠,我的正前方就是小螢幕,只不過是反面的螢幕XDDDDDXD.gif(所以現在知道為啥有飯拍是反著的吧!!XD

0509歌單:(應該22場都是一樣的辣XD)      

開場VCR
I wanna dance
Champangne Girl
Talk 1
Bari 5!
갈증 A man in love
Motorcycle
過場影片1
She wants it
Kiss Kiss Dynamite
Android Syndrome
過場影片2
東海SOLO-Wander Land
銀赫SOLO-with you
過場影片3
Still You
Ten years
Talk 2
Teenage Queen
Love that I need
いたら
Talk 3(超長~~~~~換衣服看照片環節)
Oh No
Shake it up
Oppa, Oppa
過場影片4
BAMBINA
2013的日出的影片
Talk 4
HARU
Hello
Ending

開場的影片是鏡頭在模擬人的視野帶著個寶箱被追趕著,然後才帶到被追趕的是東嘿阿宅,影片成員介紹時,東嘿第1個鏡頭是定格對著大螢幕笑著,我的媽媽呀呀呀呀!!!!!!!!!那個笑容實在太無敵!!!!!!我當場都快化了!!!!!!!!!yoyocici54.gif電到我現在想不起來當時的阿宅的鏡頭是長怎樣了!!!!在赫海很帥氣地跟追趕的人幹完架後,要把寶箱拿給一個小女孩,打開寶箱後,飄出了很多東西,正要把迪斯可的鏡球拿給小女孩時……,就被自己的腳給絆倒……onion17.gif(搞笑才是SJ的本性啊~~╮( ̄▽ ̄)╭),接著便是赫海站在超大鏡球上方降下來,大V說那3天她看得心驚驚,除了站著的小小板子外、中間那根柱子外,竟然沒有其他安全措施柳~~~~~onion08.gif  


開場從舞台最上方站在巨大鏡球上緩緩下降下來,要我都嚇死了!!他們還扭啊扭~

整場演唱會的時間大約3小時,剛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我還滿驚訝的XDD,這2個人可以撐著麼久窩resserver.gif,結果我算了一下光聊天打屁的時間就有1小時XD.gifXD.gif(還真是應驗馬先森說的……1個半小時講話XDDDDonion15.gif,自我介紹時東嘿說他是D&ED,而阿宅說他是D&Eand XDDDDDD,而EELF XDDD

de-9.jpg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在摩托車這曲尖叫了XDDDDD,不過讓我意外的卻是Happy挺喜歡這首歌的,而且,以她不是飯的身份來說:主打歌就是要用能朗朗上口又重複性高的歌曲才會引人注意,嗯~~~這可跟我的感覺落差挺大的呢XDDDonion21.gif

 

 
摩托車啊~

 

過場影片都是由開場影片延伸的,過場影片1時赫海,原本要幫小女孩拿她想要的東西,但這時,有個辣妹走過,這2隻就……留著口水yoyocici98.gif把小女孩丟在旁邊,跟著辣妹走了……,頓時,我真的覺得這個影片做得實在太~~~有寓意了鬼點子.gif!!!!小女孩代表ELF,赫海會完成小女孩的願望,但是,當有辣妹(或女朋友)便把ELF擺在一邊了yoyocici18.gif  !!!嘖嘖!!男忍哪!!!食色性也!食色性也!不過,以我喜歡重口味的表演來說,我也食色性也!XDDD

2個人的SOLO都是先來1小段舞蹈,然後唱歌,東嘿SOLO時,我心裡想的是:你終於可以單獨表演了!!!!yoyocici176.gif(不過,我想覺大部分是因為趕鴨子上架吧!!XDDresserver.gif東嘿唱的歌很好聽Wander Land很朗朗上口:like it like it wonder wonder 呼哈 呼哈XD。而阿宅的歌曲就是在SS5臺灣場上曾經唱過的with you,原來,那時就已經開始準備了?!

 
東嘿SOLO

 

 
 阿宅SOLO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大部分都在慢歌,Ten years是我喜歡的歌之一,2人坐在台上安安靜靜的唱著,很美好,唱完,東嘿特別起了個頭,讓日飯接著合唱Ten years,是日本女生都很溫柔嗎?聲音尖尖的好細好軟~(難怪男忍都喜歡日本女生tuzki3.gif,合唱起來好……令人酥麻(?)XDDDD(啊!為何我在其他地方看控對日飯聲音印象不是這樣???!!!是因為她們都在大叫嗎???!!!),跟我們SS5安可合唱的聲音感覺很不一樣啊~~~~,東嘿聽完比大拇指還說,昨天回家有練習齁~yoyocici120.gif  

 
2
人這樣坐著唱歌很棒

 

中間有段看照片的環結,阿宅還說東嘿的照片一點都不有趣(?)XDDDD,可是他的照片才不有趣阿!!!他的照片很正常XDDD,東嘿的照片就……是壞掉的……XDDDDDDDDD







 
ㄟ~打架要看地點啊XDDDcr.damnhaehyuk

  

 
日常生活的壞掉才是驚人的!!119.gif119.gif119.gif119.gif119.gif cr.NoONinG88


cr.NoONinG88

 

 
輸的要用屁股寫字??XD

 
看樓上好可愛

 
這樣做真的很機車XDDD

SJ的日專中有首BAMBINA,這次赫海也在演唱會唱了,手勢動作很簡單,所以全場都用手燈跟著比畫著,之後播了赫海在2013.1.1漢江邊看日出的影片(是說,東嘿想看日出,拖個阿宅就算了,幫他們拍的經紀人(?)何其無辜,為啥不讓人好好睡覺?!yoyocici34.gifXDDDDD,其實挺感動的,就說新年的新希望是希望赫海能開演唱會,阿宅說當時是完全沒有計劃的,2人也只有合作的那幾首歌,我想連我們自己都沒有料想到,赫海日巡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吸乾榨光迷妹們yoyocici162.gif完成了22場巡迴XD。  

 

 

忘記哪首歌,赫海唱著唱個跑到後台拿起1張小小的紙,上面是特哥跟金大哥的人像,頓時,好感動!!!onion25.gif  


特哥、金大哥啊~~T^T

HARU讓我看到差點淚奔,螢幕上出現1個個成員的臉,心頭好暖onion23.gif2人就算開了控,卻也從不忘那個大家庭。最後還喊了:我們是Super Junior~

 

 

就如我第1句所說,看日控,感覺真的很奇妙,不過,沒有SS5的相互共鳴心靈相通是真的,也許是因為語言不通,也是我坐太遠XDD,對於赫海,我從沒有對於他們2位間有任何粉紅的幻想,其實就是2個很愛打鬧的大男孩而已(噢不!有1個是3歲的小孩……XDDDresserver.gif,不過,在看這次的2人間的甜言蜜語與互動,讓我不得不說,他們還真懂歌迷要什麼呢……挖鼻孔  

de-11.jpg  
真的很了歌迷要的……

 
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這。到。底。是。哪。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