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咱們那兩隻 小傻瓜 小笨蛋 小戀人 SM WEEK被我的美色所迷惑 (赫海:那是走位安排!!!!!onion12.gif站在我面前好久resserver.gif,生人無限大隻(?)的小帥哥,發行了首張(?)日專Ride Me(ㄜ……這名稱……有讓我OrzFU = =|||onion17.gif,這日專的主打歌是Motercycle」,嗯…………onion21.gif

………………………………

……………………

…………

……

對不起!!!!!!!!21.gif

我真的覺得前面東海無限的Ra(?)Wa(?)很像青蛙叫啊~~~~~(赫海:青蛙是嘓嘓叫!!!!!onion12.gif

然後2db71bbb.gif

那支MV…………

驚嚇指數百分百啊~~~~onion08.gif

(警告:農曆7月不要看!晚上不要看!膽小者不要看!)

 

6.jpg 
為啥不找矮一點的??!!76.gif(赫海:找不到哇~~)

7.jpg  

為啥不多墊個3層的鞋墊??!!76.gif(赫海:鞋墊都用完啦~~)

5.jpg  
頭巾不優啊~~~~~
76.gif

1.jpg

2.jpg  
我不蘇胡~~
onion08.gif

3.jpg

4.jpg  
馬。先。森。。。。onion08.gif

 


http://youtu.be/5BWtE_UfF00

 

嗯~~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149.gif

嗯~~我只能說我第1次聽的時後……沒把它聽完……就把它關了……118.gif

嗯~~我年紀大了……118.gif

嗯~~但是如果在演唱會上聽到應該還是會尖叫吧……(掩面)自閉.gif  

ㄜ……祝D&E日巡演唱會成功?!(急彌補)

嗯~~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