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寫過這篇國小作文題目:挖ㄟ阿爸 」,基本上就是敘述我家阿爹那顆冥頑不靈的腦袋所發生的事情抓狂.gif,隨著這幾年,不斷的進化與等級進階tuzki5.gif,阿爹冥頑不靈的腦袋tuzki9.gif,已經可以變化出15種以上不同的必殺技tuzki24.gif,像健達出奇蛋一樣tuzki12.gif,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啊~~~~~tuzki10.gif

 

出國4天回來,赫然發現我房間窗戶關得緊緊的,窗簾整個被放下來(我平常的窗簾會中央豎起來,像沙漏一般)

我:「為什麼窗簾要放下來!!!???thumb_1169904953.gif(因為放下來會比較暗,我不太喜歡,我的窗戶是毛玻璃,所以窗簾是拿來裝飾用而不是遮光,窗戶我也不愛關緊緊,不通風)

爹:「女孩子家要點隱私啊!!」

我:「窗戶關起來就好啦!!!!!thumb_1169904951.gif

爹:「會看到啦!!」

我:「毛玻璃怎會看到??!!thumb_1169904954.gif

爹:「會啦!!」

重點是,毛玻璃窗戶已經是10年以前就這樣了,窗簾的綁法也不是只有12天,怎會在我出國這幾天就一切變成透明的???yoyocici34.gif

阿娘回家時我跟她抱怨「阿爹是在我出國時撞到頭了嗎嗎嗎???!!!204.gif

「我跟他說過,但他不聽啊!要是會看光光,那妳窗戶對面的鄰居不是一天到晚在長針……tuzki27.gif  」

「╬………………」(不知道是阿爹的突發奇想比較讓我OOXX還是阿娘沒說完的那個字讓我OOXXonion17.gif

 

PS.金妹妹妳住我家對面嗎嗎嗎嗎嗎?????

 

喵-2.gif  

 

某日,阿娘將裝在康寧碗的菜餚拿到電鍋裡蒸熱,阿爹看到忙阻止

爹:「這種碗怎麼可以放在電鍋蒸!!!!!!」onion12.gif      

「怎麼不可以?!」

爹:「這塑膠的會有塑化劑!!!yoyocici6.gif(自從有塑化劑的新聞後,他一天到晚都在擔心這個那個會有塑化劑的問題)

yoyocici108.gif康寧碗不是塑膠的!!!這是玻璃做的!!!!yoyocici34.gif

爹:「塑膠的!!!」

「那你敲敲看啊!!!再不信,丟在地上看看,塑膠不會破啊!!」(阿娘不耐yoyocici156.gif

爹拿碗敲了敲桌子,ㄎㄧㄤㄎㄧㄤ的聲音,然後…………就把碗摔到地上了!!

碗破了!

碗破了!

碗破了!

碗破了!(這不是當然的嗎!!!???)onion12.gif

 

PS.我們家是有多少碗可以讓你這樣摔……yoyocici34.gif(翻白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