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的天空有著13顆星星,13顆星星總是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Page0002-13.jpg
繪圖
/YO-sica

1顆星是閃著白色光芒的利特星

他是所有星星的大哥哥,既安靜又溫柔,所有的星星肚子餓吵著要糖吃的時候,嘴巴上雖碎碎念的抱怨著,卻會想盡辦法讓所有的星星吃到糖,然後再度帶著所有星星們東奔西跑。

2顆星是閃著紅色光芒的希澈星

有著感性與瘋狂2種個性的星星,喜歡說著反話、跟人不一樣,總是瘋瘋癲癲的哇啦哇啦的叫著、指使著,但偶爾,妳會看到那顆有著最脆弱柔軟敏感的內心。

3顆星是閃著咖啡色光芒的韓庚星

沉默的韓庚星,雖然也喜歡跟著其他的星星們玩耍,卻總是默默的承受一切,並將心事埋在心裏面,所以有一天,韓庚星累了,便先跑到1個很遠的地方休息了。

4顆星是閃著黑金色光芒的藝聲星

藝聲星是穩固又讓人安心的存在,有他在,浮動的空氣就沉靜下來,但其實藝聲星的內心是多變的,只要夠仔細觀察會發現黑色內流動的波紋或散發出的彩虹光芒。

5顆星是閃著灰藍色光芒的強仁星

強仁星總是跑在利特星前面,橫衝直撞又喜歡嘰嘰喳喳的,即使如此,也仍然會回過頭,幫著利特星教訓不守規矩的星星們,直來直往的的個性,站在隊伍前面,卻也是星星們倚靠的對象。

6顆星是閃著黃色光芒的神童星

黃色的神童星很愛笑,他是星星中的牧師,常常聆聽別人的憂慮,傳遞了許多的正面能量並將歡樂帶給大家,讓所有的星星們都能跟著他歡笑,忘卻煩惱。

7顆星是閃著粉紅色光芒的晟敏星

粉嫩的晟敏星非常的可愛,總是悄悄的照顧著其他星星,而放棄的自己的需求,總是靜靜的默默的努力。晟敏星的表情也是最多變化的,美麗、可愛、嚴肅、戲謔、沉腐、性感各種表情都可以在他臉上看到。

8顆星是閃著銀色光芒的銀赫星

看起來呆呆的銀赫星,有個很單純的心靈,從他眼中似乎太過複雜或圜轉的思緒,真摯的個性讓大家也不由自主的單純了起來。

9顆星是閃著天藍色光芒的東海星

東海星是小朋友,喜歡玩,又超級感性、也超級愛哭,東海星不撒嬌卻讓哥哥星星們都很不由自主的疼他,所以有時候會變的無法無天。

10顆星是閃著藍色光芒的始源星

始源星有著仁慈的心,臉上始終有淺淺的微笑,是位有規矩、有禮貌的紳士,可是,始源星也很愛玩,只不過都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耍寶、偷偷的搞笑。

11顆星是閃著橘色光芒的厲旭星

厲旭星看起來像是靦腆、嬌羞的代表,好似他就是這麼安靜害羞,不過啊~,那只是厲旭星的保護色而已,其實,厲旭星很有思想,也愛仗義直言,大家都會為這種反差嚇一跳呢。

12顆星是閃著深綠色光芒的起範星

沉、穩、重是起範星的個性,他會看著其他星星胡鬧,然後就只是笑著,起範星用一個保護罩將自己保護了起來,一般人很難跨越,而現在起範星正在閉關修鍊中。

13顆星是閃著深紫色光芒的圭賢星

最小的圭賢星喜歡當老大,對哥哥星星們總是沒大沒小的,也很愛吐曹,但圭賢星卻有著要做就要做到好的過人好勝心及意志力。

 

然後,偶爾,妳也會看到旁邊有2顆小小的星星也在閃阿閃~那分別是周覓星與Henry星喔。

周覓星像孔雀一樣,華麗引人注目,周覓星有顆非常剛強的心,但並不表他不感性,而是他將所有的感動都埋在心底,沒有表現出來。

Henry星是個頑皮卻又很體貼的小朋友,一緊張便結巴,心思單純的他始終會回報那些對他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