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總是這樣,懶懶~onion22.gif  

是說……

職業倦怠有沒有這麼嚴重?!

 

今年一開年,就過著非常忙碌又很緊張的日子,大老闆每項都在盯梢,限期要回報進度,忙碌了6個月的東西,其實政策始終搖擺不定,很多趕著做出來的資料都是淪為因某些因素「不需要繼續或資料內容的方向再改變」,花了時間卻沒得到成果。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政策方向沒有定案,只是瞎忙而已。抓狂.gif

而原本就遲鈍的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壓力是不是很大,每每都是到了身體或情緒上的反應才會發現,前2個月去染頭髮時,才發現自己有了圓形禿!!!@@|||onion32.gif  ,結果,我懶到不想看醫生,如果每天下班還要趕著看病,我想我應該壓力會更大吧!!!XDD

而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大老闆有時也會突然想激勵員工士氣,但是每次安慰的點都是我不care的點yoyocici18.gif ,像案件在審查時沒有通過,他會說你們不要太沮喪,問題是,我根本不沮喪!!修改再送審查就好啦!我比較沮喪的是大老闆每個禮拜的政策或想法變更,花時間做的東西又要重來,結果為了忙這個,其他東西就拖了5個月到現在結不了案。我不是不能理解老闆的苦處,他有他必須達成的目標,只是沒有同舟共濟的感覺,彼此在不同的船上,他的是快艇,而我們的只是配了槳的小船。沒有做過基層的老闆,很難體會員工的辛苦,而做了太久上位的老闆,常常會忘卻初心。

忙到了現在,似乎有種開始要邁入「神人」的境界了,就是放下(=先放著不要做 XDDD)和忘記(=很自動的想不起來 XDDD),很多東西或案子就這樣放到自然遺忘XDD,唉~~這真是扼殺生產力的行為啊~,我的忘性讓我已經有「癡呆症」提早報到的覺悟,前2秒鐘交代的事,下1秒忘的一乾二淨yoyocici5.gif,為了怕忘,我會寫下來,但是卻會忘記去看筆記XD,有次,阿娘對我說:「等我老了、癡呆了,你要幫我管退休金喔!」我對她說:「妳現在有的症狀(忘性),我都有,搞不好等妳老了,我也一樣癡呆了。XDD」而有關SJ的我不敢忘,也要很努力記,即使如此有時SJ的演唱會過程我還是會有一大段空白,這時很多其他人的後記就變成恢復記憶的良藥啦!!!(所以,我挺佩服那些會寫出來說,誰誰誰說了什麼內容的人,也讓我有年輕真好的感嘆!onion07.gifXDD

這次的倦怠感很綿延,不是來的快去的快的那種,每年的旅行是休息、是充電,但這次可能旅行回來後都沒法定下心來了(會不會就這樣不准假啦?!),辭呈放在手邊,始終沒送出去,在沒有目標動力的情形下,苟延殘喘只是為了薪水而已,養自己養汪喵SJ,年紀大了也不敢想所謂的熱血啊、夢想啊或理想啊,所以就這麼歹戲拖棚了。最近新的願望是中發票或中樂透XD,我不期望中大獎,讓我能休息個半年的錢就夠了yoyocici162.gif,半年,也許會讓我恢復成為一尾活龍吧!!!XDDyoyocici46.gif是說……人到中年都會有這些感嘆嗎??(我有那麼老????!!!!onion08.gif )也許很多人會為著家庭、婚姻、小孩而忙碌,所以,根本不會像我想這樣多?!XDDD可能,太閒?!庸人自擾了吧!!!XDD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