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始源,又稱總裁(很有老闆的架勢)yoyocici125.gif  、牧師(很喜歡宣傳主的恩德)、10(因為始源的音像10元,正巧也排行第10),長的又高又帥的他,實在很難相信是跟赫宰、東海同一年齡的親估(韓語朋友的意思),作為SJ的一員,在一群像小朋友的團體中,他可以說是SJ其中最有明星架式的一位,也因此讓SJ這個團體有著與眾不同的內涵……

 e3170129f99955f3dc0d19983e7927a1.jpg  
SJ-M 太完美 小卡
這等模樣不流口水也難耶!!!!


110511 10 twitter.jpg
110511 始源 twitter
到這個帥哥照片不會讓妳覺得很想……飛奔擁抱他嗎?!

提高SJ平均身高拉抬SJ平均美貌的重要擔當  <( ̄︶ ̄)> 

始源的身高是SJ中最高的,深刻的5官,左看右看下瞄上瞧絕對是個大帥哥,利特也曾笑稱SJ是以始源為中心,因為他最好看,這樣,大家也會認為SJ全體都很帥,而且通常歌曲的第1句都是交給始源唱,而似乎始源帶給人們的好感,都能讓專輯賣的很好,因身高美貌始源也曾多次擔任模特兒走秀tuzki49.gif  ,也參予很多廣告代言。

100327 10 twitter-2.jpg

100327 10 twitter-1.jpg
100327 10 twitter

1010Esquire雜誌-2.jpg

1010Esquire雜誌-1.jpg
1010 Esquire雜誌
1004InStyle-1.jpg
1004InStyle
一投手一投足都是只有「帥」字可以形容!

始源的運動神經很發達,有些綜藝節目有關運動的橋段中,始源始終是成績最好的一位。20f27c58.gif   

080106人體探險隊

在這集人體探險隊中,這場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對SJ始源的反射神經比賽,兩位的動作、表情,讓整場比賽緊張又刺激。

原影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u1FIkCapJo/

既然要當明星就活得像個明星  <( ̄︶ ̄)>

2005年,始源與劉德華一同參予電影「墨攻」的演出,跟了劉德華這位可以說是亞洲圈最早偶像始祖學習,似乎把劉德華的明星特質學的很透徹啊,成員們最喜歡在綜藝節目中模仿始源的日常生活,可以說,他日常生活的動作,都具備著明星架勢yoyocici125.gif

100706強心臟】

東海總喜歡在綜藝節目表演始源的動作,這次,連李昇基、銀赫、圭賢紛紛站出來認證。XDDresserver.gif  
  
原影片: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7718966i54698816.html

11032810twitter.jpg
110328始源twitter
為啥沒事喝個咖啡也能如此有明星氣質……沒啥.gif

SJ而改變因SJ而存在  <( ̄︶ ̄)> 

始源雖然有著演戲的野心,但卻也同時在SJ內活動著,為著團體的表現,會因為沒好好參與錄音或專輯活動而感到抱歉,也會因為沒時間練習舞蹈而自責懊惱,比起個人活動,他也更重視團體的榮譽,在100622乘風破浪中,一個小小的問題,可以看出來始源對於整個團體的重視。  

100622乘風破浪-1.jpg

100622乘風破浪-2.jpg

100622乘風破浪-3.jpg

100622乘風破浪-4.jpg

100622乘風破浪-5.jpg

100622乘風破浪-6.jpg
100622乘風破浪
(圖片來源My baby cloud http://tinny1209.pixnet.net/blog/post/9942864#comment-11587294

1006人氣歌謠場刊始源訪問】Fr. 百度崔始源吧,翻譯:Demon_nomeD

Super Junior是??,如果用一句話來表達的話,Super Junior是?

Super Junior是彩虹。因為在和太陽相反的另一邊,如果下雨的話彩虹就會出現,而這種景象不是經常能見到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當彩虹出現的時候,他所發出的七彩光彩異常美麗。而Super Junior就是像彩虹般的組合,為了發出那耀眼的光芒而孜孜不倦地努力著。

激將法之最佳示範案例  <( ̄︶ ̄)>

要成為SJ的成員,要在韓國演藝圈佔上一席之地,都要有著好強不服輸的性格,有些人總是靜靜的努力,儲存實力,有些人則在各大節目中盡情表現,但是,始源的不服輸個性卻是最不能容許大家小看他的性格。tuzki24.gif

110713強心臟

要不是因為強心臟這輯的內容,還真的不知道當初始源為啥要在Starking中那樣折磨自己,其實,超級單純~很好激阿~XDD,最後耐不住跟特哥撒嬌的樣子,也說明,他也有孩子氣的一面,好可愛。

原影片: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7718966i55193693.html  

全身上下都是戲  <( ̄︶ ̄)>

始源為一個歌唱跳舞偶像團體的一員,但至始至終都沒放棄過當演員的夢想,自2005年的電影演出後,雖然都有陸續戲劇出演,卻在2010年播出的「Oh!My lady」開始大放異彩,始源的演技也許不能像老牌大碗兒那樣精湛,但是已漸漸的邁向他的演員之路。tuzki23.gif  

100309.ETN.安德烈金Fashion Show报.jpg
100309.ETN.安德烈金Fashion Show報導

也許是擔任模特兒及演員的經驗,在各種雜誌文宣的平面拍攝中或節目表演參予中,最搶戲的一直是始源,並不是因為身高容貌,而是表情及肢體動作。yoyocici56.gif

110124 Cosmopolitan雜誌2月刊.jpg
110124 Cosmopolitan雜誌2月刊

b_19.jpg

b_13.jpg
太完美B版官圖
只是吃個蘋果哪來這麼多表情?!XDD

110404蘋果-1.jpg
110401壹級娛樂
爆橘拳已經成為經典了XDDDDFr.110404蘋果日報

OML-1.jpg
Oh!My Lady官圖

110219雅典娜-1.jpg

1012雅典娜花絮-3.jpg

1012雅典娜花絮-2.jpg
雅典娜拍攝花絮
其實,始源也是很搞笑的XDD

總是保持謙遜的態度  <( ̄︶ ̄)>

始源表現謙遜的態度並不像利特一樣的一直的鞠躬哈腰,當然,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只不過,很少看到他不開心的臉龐,似乎在表演中、舞台上他總是盡情享受,笑得開懷,並且盡全力的演出,這,也不是種謙遜的表現方式?!面對歌迷時,總不會有不耐或面無表情,嘴角,始終掛著淺淺的微笑,這,也不是種謙遜的表現方式?!

110224太完美發布記者-1.jpg
110224太完美發布記者

110324Acer Press Conference-1.jpg
110324 Acer Press Conference

或許從歌迷口中所表達的偶像,都有溺愛的成分,但如果是別人呢?!在韓國一位訓練演員演技的老師安赫模先生所著的「打開夢想的12把鑰匙」一書中描述的始源是具備了純真的吸收力,對於任何要求,始源的回答總是「是」,樂於接受任何挑戰,信賴他的教導者,這,也不是謙遜的另一種表現方式?!

打開夢想的12把鑰匙】(部份節錄作者:安赫模 譯者:林文珠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110530 Fr. luvheenim@PTT-SJ

始源對我的要求,始終都回答「是」。

如果今天的練習中指點某一個部份,下次上課那部份就改善很多。把我教他的部份很快吸收變成自己的東西,有時候他自己發現不足的地方,也會自己尋求答案去彌補、去熟練。

讓我真實感受到「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俗語。始源真的教他什麼就得到什麼。看著那孩子,讓「教學」很有成就感。

不管老師多厲害,如果學習者心中有懷疑,就不會有成果──演技指導就是一例。而且在這種情況下,把學習者心中的疑慮完全的排出,是需要很多時間的。當然有時候需要對教導者心存懷疑和疑問,但那是學習者有些基礎,想要學習磨練更多的情況下。如果完全沒有基礎的人或沒有屬於自己的東西時,就對教導的老師心存懷疑,那即使是學習很簡單的東西,也得不到成果的。

像始源這樣,各種時間等各方面都不足的情況下,如果懷疑老師、時時表現自己的色彩而輕視教導,可能只會疲憊而毫無成果的。可是,始源真的完全的信任教導自己的老師,以毫無懷疑的純淨眼神,看著老師的孩子,因此才會有所成果的。

始源是不怕鏡頭,在鏡頭前泰然的孩子。他的瞬間反應力強,有著真心接受他人話語的純潔。集合始源的純樸、純潔的誠信和完全的吸收所學,而變成自己東西的結晶──就是電視劇「oh my lady」。看著劇裡始源的演技,再次確認他的優點,心想「不是專業的演員,竟然能演得這麼有模有樣」而感到欽佩。

我希望這本書的讀者,不管是自願遇到或因事情而遇到,不管是不是信賴的人,都能敞開心胸去盡量學習,把它變成自己的東西,並且能活用它。

表現無限吸收力的始源

一般演技優異演員,是把自己需要的東西,像海綿吸水一樣吸收,經過自己的內心過濾器,將它很自然的表現出來,就像是本來就屬於自己的東西一樣。

站在頂端的偶像明星都經過長久的練習期,在這期間已經吸收及接收太多的東西,而可能沒有多餘的空間去吸收新的東西。

()

我認為初學者最必要的要素就是單純的吸收力,因此當我要學習新的東西時,我會無條件接受老師的教導。這樣看來,始源就具備初學者的必須條件,我想始源不管是學習演技或者其他的新事物,一定可以充分發揮而得到大家的認同的。

 

 

為了「Oh!My lady」劇本中的一句話,始源勤練身體,因此刺激了其他成員也拼命的鍛鍊,所以在4輯時,我們有著非常好的福利可以看到其他成員的巧克力(只是巧克力很容易離家出走XD.gif),始源,是所有成員中身材保持最好的(也由此可以見識到他的自制力)。這傢伙,是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幾乎,每場SS3都會露出他的巧克力,他應該完全是脫上癮了吧!所以始源的流鼻血照是最不費摧灰之力的(?!),是!很完美!是!身材很好!然後……在找完照片後……我……真的……流鼻血yoyocici98.gif了!!!!大家!也一起大失血吧!!!!XDDDD

OML-2.jpg
Oh!My Lady官圖

100407門板.jpg
100407門板

100306SS2上海-1.jpg
100307 SS2 上海

100828SS3青島-3.jpg
100828 SS3 青島

101113SS3南京-1.jpg
101113 SS3 南京

110415SS3曼谷-2.jpg
110415 SS3 曼谷

1003HighCut-1.jpg
1003 HighCut

110604 10 twitter.jpg
110604 始源twitter
這張……真的讓人有無限遐想啊~~~~~

 

參考資料來源
百度崔始源吧
My baby cloud
土豆網
SJTA
PTT-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