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圭賢,外號小13(因為排行13又最小麻~)、Game圭(因為人生的樂趣只有打電動)、腹黑圭(毒蛇派),最近又多了個Dance圭(韓庚離開後就成為了領舞者之一了啦!!),不特別提點,大家都不會認為他是最小的,高大帥氣又紳士的他有著溫淳渾厚的嗓音,作為SUJU出道後才加入的老么成員,我總認為白白淨淨的他,有著跟厲旭一般靦腆安靜的個性,並不具殺傷力,但我錯了,而且還錯的很離譜,原來,他是繼希澈後另一個能讓大家掉入毒蛇深淵的人吶~~~無盡漩渦.gif

不像老么的老么  (((((((((一﹒一)y 沒啥.gif 

真的,就成熟穩重的外表來說,真的不像老么,但是,偶爾,那個顯露出來撒嬌的樣子,可以證明他是最小的。

100911 Muzit

圭賢,小大人,比任何人都滿懷希望,向哥哥般的弟弟。by 藝聲

嘖嘖!!像老么嗎?!onion23.gif
db2f9513964211ac6538dbc3.jpg    

100408ktr3.jpg 
100408 KTR 代班利特

嘖嘖!!是老么吧?!yoyocici54.gif
100924 65 Twitter-1.jpg
100924 厲旭 Twitter

100304KTR-1.jpg
100304 KTR 代班銀赫

1010828SS3青島-1.jpg
1010828 Super Show 3 in 青島
在特哥身邊永遠像個小孩的圭賢

溫淳渾厚撫慰人心的嗓音   (((((((((一﹒一)y tuzki20.gif

圭賢一開始即以很好聽及很優秀的演唱實力選秀進入SM公司,SM公司似乎也知道,在已經出道的SJ團體成員中,少了些什麼,所以,圭賢進入了SJ,並以抒情歌曲為主加強拓展SJ的領域。圭賢有著渾厚濃郁的嗓音,像棉被般,讓人想被包裹著享受著歌聲中的柔軟與溫暖。d4e4b46b.gif

圭賢唱過不少SOLO曲,之前曾大推韓劇「麵包王金卓求」OST的「希望是永遠不會睡著的夢<<再聽一次 這首歌,而在2巡所表演的「七年間的愛」是韓國歌手兼作曲家劉英錫的作品,收錄於劉英錫20周年紀念專輯,劉英錫也非常讚賞圭賢,而且認為只有圭賢來詮釋這首歌最為恰當,圭賢唱起這首歌來非常感動人心呢~讚.gif

21208187.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xmon_uaik

我個人一直認為,好的歌手,不論所唱的語言為何,都可以將歌曲中的情感傳達到聽者的心中tuzki47.gif,藝聲如此、厲旭如此、圭賢亦是,「希望是永遠不會睡著的夢」可以感受到那種正面積極的能量;「七年間的愛」有那種戀人分開的無奈;101102 KRY Concert in KOBE上圭賢演唱了中島美嘉的雪華,每每聽到那種表達愛意的情感,整個頭皮都會麻起來,加演介紹!!(這個版本是很純淨的版本,沒有刺耳的尖叫聲,圭賢的聲音聽的非常清楚,日文的發音也很準確,更在在證明圭賢的演唱實力,最後歌迷給的掌聲讓我也想跟著拍yoyocici85.gifBrav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a0wB1ujGM&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不喜歡「原位置」的好勝心  (((((((((一﹒一)y  tuzki24.gif

好勝心是每個成功的人必備的條件,尤其在人口眾多的SJ,人多,雖然可以互相幫助,但是人多,也意味者要更努力突顯自己,因此好勝心是不可少的,其實,每個SJ成員都很好強(所以每個人都如此的優秀啊~tuzki42.gif,而圭賢則是在各種很小很小的比賽或者表演中很明白的明示暗示:「我很討厭〝原位置〞!!」(原位置的說法來源詳見100804申正煥PD的藝能製造局)

080120人體探險隊】

這篇是認識圭賢的人都很敬佩的一段,節目中探討在古裝節目裡騎馬射箭與徒手抓箭的可行能性,圭賢被分配在騎馬射箭這一組(1軍),其他成員在寒冷的天氣裡+又無法達到射到目標的要求時,都紛紛有放棄的念頭,只有圭賢獨自練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圭賢成功射到標靶。

BONAMANA領舞者】tuzki12.gif      

自韓庚離開後,4人領舞的位置少了1個,在100707 Melon Music 採訪中,圭賢提到有人跟他表示叫他不要跳舞,每次看到這種留言,他就會更盡力的練習,因此補足了BONAMANA 31領舞者的空缺,而他對於Dance圭這個綽號,可是挺自豪的呢~爽.gif,甚至在101106 SJ 出道5周年Fan Party上稱自己為〝Super Junior 真正的Dancing Machinetuzki9.gif

由於圭賢曾經出過很大的車禍,照理說,大家也不會強求他列入Dancing Line裡,1次注意到他對於舞蹈表演的認真,是在100214 MBC 新年特輯Star Dance Battle上,雖然這個表演橋段,一共有5個人,圭賢的鏡頭也不多(圭賢的位置在畫面的最右邊),可是卻是他開啟Dance圭這個綽號的起源,也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圭賢的舞蹈並不輸其他的哥哥們。(這段表演如果我記得沒錯,是銀赫跟神童所編排的呢~,從音樂、舞蹈到最後搞笑部份真的都安排的非常好~^^d讚.gif ,在Super Show 2演唱會中也有加入這個橋段喔。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_9gNPft9cc/

100725誰來付錢遊戲】

這個很簡單的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圭賢輸掉了(不喜歡蘇的感結!),從厲旭側拍的照片中,感覺的出來圭賢真的很鬱卒阿~(圭:要不然妳來請啊!!!onion12.gif

(廣告時間:照片與詳細內容可詳見〝那一夜,兄弟鬩牆泯滅人性慘絕人寰的……誰來付錢遊戲〞)

鬼門關徘徊後更加堅定的態度與志向   (((((((((一﹒一)y  遠目.gif

070419凌晨0:20載著SJ成員的座車發生了車禍,圭賢被拋出車外,重傷,全身多處骨折,到院時已無法自行呼吸,2:40一度休克昏迷,生命垂危,070420 21:37圭賢甦醒終於脫離險境,5個月後,070921圭賢在還沒完全恢復的狀態,可能導致傷勢惡化的情形下,仍堅持著站上回歸2Don’t Don的初放送舞臺,由此和一些他說過的話語中,更加發現他對舞臺、生命的熱誠的堅持與志向。

071203圭賢CY

死不了,不要放棄!

070921回歸後】

在家被父母照料的很好,很想念哥哥們,雖然很對不起父母,但是和哥哥們在一起,會湧上更多的力量。by圭賢。

070924 CAFE留言】

你們的愛是我的力量,所以我像這樣的回來了,為了報答你們的愛,我也要更努力,請繼續關注我們!!by圭賢。

100713強心臟】

圭賢在生命危及的那刻,醫生們準備以氣切(?!)方式,為圭賢動手術,但是曾經堅決反對圭賢唱歌的圭賢爸,卻不故一切要醫生們另外尋求其他方式,圭賢爸說這個孩子的夢想就是唱歌,請不要奪走這孩子唯一的願望。因為圭賢爸的堅持,鬼門關徘徊後的圭賢仍有優美的音色唱歌給大家聽,而他也以更努力、更樂觀、更感恩的態度在舞台上回饋給所有的人。

在回歸後的第一次表演,所有的歌手的歌迷都給了熱烈的鼓勵,在那非常感動再一次活著的感覺,可以唱喜歡的歌,和SJ其他成員一起活動,還可以見到Fans,還可以走路、可以吃飯,非常感謝所有的一切,就這樣一直到現在。by圭賢。

【一秒的蹙眉拯救世界】tuzki23.gif

因為車禍輸血挽救了生命,圭賢以感恩的心呼籲國民響應捐血,於090615投稿東亞日報專欄,SJ其他哥哥們,也自2007年起就擔任了紅十字會捐血活動的大使。(點我看>> 韓文原稿   網友轉中文翻譯稿

來自於聰明頭腦的自信心(?!)   (((((((((一﹒一)y tuzki33.gif

圭賢很聰明,反應也很快(看他腹黑的程度就知道了XD),甚至還有些語言天份,去日本自助旅行,還炫耀著「用我流利的日文」tuzki27.gif,中文講的字正腔圓,中文歌唱起來比中文歌手都清楚,所以也造就了他很獨特的優越感(?!)XDD4次元程度雖不及希澈、藝聲,但是,某些方面也可以看出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的思想。

100410SS2馬尼拉-1.jpg
100410 Super Show 2 in 馬尼拉
讓銀赫很討厭的看蟲子的眼神,是啦!是具有優越感的人才有的神態啊!

100306SS2上海-2.jpg
100306 Super Show 2 in 上海
唱歌時,不自覺的那種神態又出來了!

101005圭賢twitter-2.jpg 
101005 圭賢 twitter
根本是完全驕傲!!yoyocici56.gif

100731改變世界的Quiz

在快問快答的小單元中,要電話連線給個藝人,形容出詞彙的內容給對方猜,圭賢連線的是他很尊敬的偶像成時京前輩,在第1題答案「IT」這個詞圭賢是這樣形容的:「不是ET的什麼T」,另外一題答案「EQ」而圭賢同樣是:「不是IQ的什麼Q」,而神奇的是成時京前輩竟然都能答的出來,眾人一片譁然。

UFO留言】(譯:鴨子&柒)

這……根本就是個非常非常具有自信心的傢伙!yoyocici125.gif

ELF申東熙(神童)最高!
圭賢:曹圭賢最高!

ELF圭賢我愛你
圭賢:這小子的人氣……呵

ELF世上長的最帥的人是曹圭賢!
圭賢:我知道

ELFSUPER JUNIOR裏長的最帥的哥哥的文字
圭賢:我?呵呵呵呵呵呵

腹黑,繼希澈後另一人  (((((((((一﹒一)y  yoyocici159.gif

在韓國,長幼的順序分的很清楚,即使年長1歲都要以敬語稱呼,即使有任何爭執,都以尊敬年長的人為優先。圭賢這位忙內(韓語:老么之意)在12位哥哥的愛護寵溺之下,漸漸的……就爬到哥哥們的頭頂上啦!!XD.gif

090424至親筆記】

這個節目可以說是圭賢腹黑搞笑的代表作,節目末尾要每位成員寫下對至親主角們(晟敏、強仁、希撤、銀赫)想說的話,圭賢的留言分別對每位主角們說:「因為是匿名信,所以我就不用敬語稱呼了……」,又「你是我的,不要跟他太親近了!!」這些話讓至親主角不是很無言,就是想要揍人。

  
原影片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C7EZnC3zI0/

45入的30代利特】

 
(聽說這個說法最早起於銀赫,不過我沒找到相關資料,如果最早是銀赫說的,那……誰叫圭賢你要有視頻為證呢!!!resserver.gif XDDD
(ㄜ……依照圭賢的說法……那……我……
(!!)onion31.gif X!不~~~~!!!!!!onion01.gif我是25的童顏,童顏吶~~~!!!!!onion32.gif)(大媽:25N個周年嗎?onion22.gif

UFO留言】(譯:鴨子&柒,最後一則不可考)

圭賢的腹黒毒蛇從回給歌迷的UFO留言也可以一窺究竟呢~

ELF你是真誠的回信的啊!感動感動><
圭賢:不是這樣的

ELF圭賢多出席放送吧!!
圭賢:哥哥們不給上ㅠㅠ

ELF哥哥,不管什麼話也說說看吧..ㅠㅠ 拜託拜託拜託ㅠㅠㅠ
圭賢:

ELF你是我的
圭賢:我是我的

ELF晟敏哥我也要加入你的〝單身俱樂部〞,收我做會員好不好?:)
圭賢:會員費是2萬元,可付36個月的…你好

 

圭賢雖然有高挑健壯(?!)的身材,不過,因為有著太熟的面貌形象,所以他可愛的照片則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啊~!tuzki26.gif (另類闢好??)

4.jpg
作者:皮卡丘圭,轉自賢吧
做出這張圖的歌迷真的是太強大了,也因此圭賢多了個皮卡圭的綽號窩~

CY.jpg
圭賢CY
白白淨淨真漂亮resserver1.gif

100610周覓微博.jpg
100610 周密微薄
哈哈哈!!!也太像了吧!!onion15.gif     

強心臟祝賀SJ 5周年官圖-1.jpg 
強心臟祝賀SJ 5周年官圖
眨眼瞬間,喀咂!yoyocici84.gif

101023SS3北京-2 (2).jpg
101023 Super Show 3 in 北京
老么的叛亂,開始!yoyocici99.gif

091212SS2南京.jpg
091212 Super Show 2 in 南京
好美好的Fu

 

參考資料來源
SJ
一路走來,影片原址: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834402&iid=25382899&cid=1 
7년간 규현
百度趙奎賢吧
百度曹圭賢吧
笑看風雲變,靜看隔岸火
BlueCat-Super Junior for You 
左心房
PTT@SJ
SJS
SJTA
土豆網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